(四):生活作文
昨夜挑灯夜战,今日名列榜首。终于放假了,迎来寒假生活。呕耶,呕耶,寒假趣味多多。
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晴
传统佳节,传统习惯,每年的春节晚会牵动着无数人的视线。我也不例外,8点准时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春节联欢晚会。
一首首歌曲,一个个小品,都给我门带来了各种不同的对美的诠释,但最令我感动的是一位叫杨光的青年,当他八个月大时因患有眼疾导致双目失明。可他并没有丧失对生活的信心,还登上了春晚的舞台。他带来的节目是模仿各位名家的声音。惟妙惟肖的表演博得了大家的掌声。
不知不觉,新年的钟声敲响了,过去的一年在向我们挥手告别,又迎来了新的一年。
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晴
大半个寒假过去了,也该和拉朋友聚聚了。我逐一打了同学的电话,很快大家便带着各种各样的小点心到齐了。我们的目的地是——小河边。
“走走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我们去郊游……”我们一路哼着歌,悠哉游哉地走向我们的“小天地”。到了河边,我们铺上了桌布,摆上点心,边吃边聊,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不如就用最后一天的时间来博览群书,增长些课外知识吧。
书店里的书真多,什么杂志小说作文,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本不错,不仅有有趣的故事,还可以学英语;这本更好,是著名作家笛福的《鲁宾逊漂流记》,我期待好久了……这么多的好书,要选哪本呢?最后我一咬牙一跺脚,全买了!
上学期已成历史,下学期款款走来。同学又相逢,快乐相拥相抱。知否,知否,读书依然趣味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