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中,寒假已经过去了,回忆我的寒假生活里最有意义的一天,应该就是那一天了。令我十分的难忘!
好无聊呀,哥哥和爸爸又在看篮球。由于没事干所有人都在看篮球,这篮球赛到底有什么好看呀?“去花园里进行一场“羽毛球争霸赛”,怎么样?”“好哇!”那些球迷们居然会放下球赛来参加真有点不可思议。
一来到花园激烈的比赛便拉开序幕。我的第一个对手是妈妈,妈妈的球技不算很高。刚开始我有一点轻敌,可是打了几个球才知道不能太轻敌,因为妈妈的球像长了眼睛,很多次打到我身上,让我措手不及。在中场休息时,我赶快总结一下经验。下半场开始时,妈妈比我多3分,我紧张得手心里直冒冷汗而妈妈的脸上洋溢着胜利者的微笑。为了赢回那三分,我又是挑球又是斜球,跑得我满头大汗,总算把那⒊分赢回来了。离结束只有⒌分钟了,在最后时刻,我的一个斜球击败了对手妈妈。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是哥哥却给我泼冷水说:“你笑起来的样子很难看噢!”“哼,我宁愿做难看的胜利者,也不原做好看的失败者。”我“回敬”了他一句。可是第二个对手很强??是自称“家庭球类冠军”的爸爸。果真不出我的意料,我成了失败者。是被爸爸的拿手好戏——“扣球”给打败的。成了失败者当然只有看的份喽,我一边看一边琢磨谁会成冠军。呵,又不出我的意料——爸爸成了冠军。
这就是我难忘的寒假生活,也是我最有意义的寒假一天。不仅为我带来许多的乐趣,而且我的球技提高了,又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