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从我一年级至四年级的时候,有许多教过我的老师,但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要数三年级教我的吴老师了,我对吴老师的印象也很深刻。以其他老师作为陪衬,突出对吴老师的印象深刻。
那是一次考试中,吴老师给我们发了试卷,我拿到了试卷,看了看,不算太难。我们开始答卷了,我看了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在认真考试,我也写了起来。差不多写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有一道题目不会写,我低头在想,可是,还是想不起来,我焦急地用手挠了挠头,小声的说:“怎么办啊,这一题不会写。”老师看到了,对我说:“让我看一看。”吴老师又说:“徐少,这一题明明很简单啊,动脑筋想想看,你可是班上最聪明的学生啊!”听完老师的话之后,我就想了起来,经过我的思考之后,我终于知道了答案。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老师及时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