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自从我成为小学生以后,我认识了许多教我功课的老师,我都很喜欢这些老师,不过我还是最喜欢我们班主任——侯老师,她教我们语文课。
她每天开着雪佛兰SPARK上班。她的个子不算高,说话很亲切。我记得上二年级下学期的时候,她表扬了一个学习不算好的同学,那时我很奇怪,为什么老师要这样呢?我认为老师一般应该表扬成绩优秀的好学生,可是这次老师为什么要表扬他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直到暑假我才恍然大悟,因为老师在用心地观察他,他每天都在进步,老师是让我们学习他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这种有毅力、有决心的精神。
一天当中有好几门课,我最喜欢的就是语文课了,因为有时候课堂内容非常有趣,我们能在投影屏幕上看许多跟课文有关的图片,让我们感觉不枯燥,为了让我们对这节课新学的生字印象深刻,老师还会用一些我们能听懂的词语一起来讲解。等最后的时候,如果哪个同学还有问题,她还会给我们一一讲解。
有时候她还会我们一起做游戏,比如跳大绳、扔沙包。早晨,还和我们背论语,读书。她真是我们班当之无愧的班主任老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