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在平时生活中,我们天天来学校。而在学校授给我们知识的,就是我们的老师。她像园丁一样教育我们,因此我最敬佩的人也是我的老师。我的老师个子算高,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随时随地地扫描着我们。别看老师对我们严格,其实这是对我们好。就像上次:我身为一个体育委员,可居然在纸上骂同学。后来那位同学告诉了老师,我被叫到办公室。我以为这回我肯定是完了,便拖着沉重的脚步向办公室走去。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韦老师并没有痛斥我,老师是有失望的语气来教导我,韦老师说的话,我至今还难以忘怀,她说:“你怎么能在纸上骂同学呢。”韦老师的眼神中有些失望。我掉下了眼泪,“韦老师,我错了,以后在也不这样了。”
韦老师为了让我们上一节公开课,也是费尽了心思,她大量地阅读了各种书籍,在加上那时又要考试,她常常傲夜。早上起来,眼圈常是黑黑的。这时我感到非常内疚。心想:老师本来睡眠就不够,我们有给他操心。我真是心如刀绞。啊!韦老师,你为我们付出了你的时间,你为教育我们付出了心血。此时此刻,我只想赠给您一句话:“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