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我的老师500字作文
披一身蓝,穿一身绿,有着绝对的魅力和超人的智慧,她就是我的老师——大自然。
白云是它柔嫩而白皙的肌肤,一切的植物是她长而顺的秀发,闪电是她闪闪光亮的眼睛,雷声是她孜孜不倦的教诲。
阳光灿烂,微风轻拂,一株盛开着的美丽含羞草正享受着阳光浴,一只甲虫从它身边轻轻飞过,她默默地把叶片收拢。这是大自然在告戒我:切莫张扬。
天刮着呼呼的大风,乌云布满了天空,眼看一场大雨就要降临,一只蚂蚁正在将一块骨头往高处移去。可是,她的力量太小了,根本不能将木块搬运到家里。这时,他的伙伴来了,与它一起共同搬骨头。很快,骨头慢慢地一点一点向它们的家靠近。终于,在下第一滴雨之前,它们将骨头搬到目的地。这是大自然在教育我:团结就是力量。
“哒、哒、哒 …… ”在幽美宁静的山谷中,一滴又一滴。用轻柔、柔弱的身躯拍打着底下坚硬的石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于有一天,从岩石底下射出一束神奇柔美的光,在这一刻,水超越了自我,也就造就了滴水穿石的神话。这是大自然在告诉我:做事应持之以恒。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是大自然的奇丽之美。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是大自然的希望之美。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是大自然的雄壮之美。
大自然这位神奇的老师就在我们身边,用心去看待生活、看待世界,其实你会发现,自然间的一切都是你最好的老师,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