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十五天的“魔鬼”训练,让我肚子里的墨水有矢量的增加,不过,您的作业太多了,害得我都没时间做暑假作业了,就连其它兴趣班的作业也没时间做,只能每晚赶夜工到九点。
虽然您作业多,不过到您这儿学习,比到郑老师那儿强多了。郑老师在头一节课中不讲作文怎么写,而是给我们讲他以前的学生,讲哪里有征文比赛,讲……而且郑老师讲得都是土话,听都听不清,这让我的成绩没什么提高。可是您这儿就不同了,讲课绘声绘色,让我们听了还想听,在您讲课时,时间总是飞逝,明明过了二十分钟,我还以为才过了五分钟,听您的课真是听三天天夜还不够呀!
你的童年故事真是多姿多彩,听您讲故事比自己看故事还要有趣,有时候听着听着,我就在想:要是我的童年也能这样就好了,那么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就像《清平乐村居》里的小儿子那样“最喜小儿亡赖,溪头卧剥莲蓬。”可这是不可能的,作业太多,补习班太多,让我们的童年早已变得沉重压抑、枯燥无味……
这一个月我过得很充实,这多亏了您的教导,但我还是希望您的作业能少一点,再少一点,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做暑假作业和玩耍,好吗?
此致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