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您好!首先请您原谅我的莽撞,没有通过您的允许就冒昧的给您这封信。
尚老师,您发下来那张纸的时候,想起昨日一夜您在电脑前留下的泪水,我就开始扪心自问,因为那天在班群上,有人问您和张老师哪个好?我毫不犹豫的说是张老师--因为我们那时还没有感受到您对我们的爱,我们当时只知道张老师走了,他怎么怎么的对我们好之类的。
您没有什么对不起我们的,我们只是因为换老师心情上的波动,在您和我们相处的第一周没有认真的去学罢了。我们其实是和张老师一样喜欢你的--甚至比喜欢他更多一些。您说得对,您和张老师只是我们生命中的过客罢了,但因该珍惜现在我们在一起的每一点每一滴的时间,让我们的未来不留一点遗憾。
正如老男孩里唱的一样:“那时陪伴我的人啊,你如今在何方?我曾爱过的人啊,你现在是什么模样?”生命里的过客总比常客多得多。和您一样,我们也只是您生命中的过客。我们只会让您的生命再次充满活力,然后下一批人依旧如此。就这样,一次又一次,不停地重复,直到您退休,您回想这些年不会觉得空虚罢了。让您拥有一个心灵的归宿。许多年之后,您会对着您的同事和朋友,然后很骄傲的对他讲谁谁谁是我带出来的学生,他现在在干什么如何如何,然后会心的对着毕业照照笑起来。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对于离别这类事很害怕,因为这类事意味着后就要再一次孤单的生活了。如果我们是在黑夜中的大海上的航船,我只希望您是照亮我们的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