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亲爱的老师:
您好。
一位好的老师,更胜过博览万卷群书!在太阳的照耀下,最辉煌的职业,就是教师!最辉煌的人,就是您!您是我灵魂的工程师!
我不是您最好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崇敬的老师。我不是诗人,我无法用那华丽的词藻来赞美您。我不是作家,我无法用那优美的文章来祝福您。我不是歌手,我无法用那动人的歌声来歌颂您。但是,我可以用一封信来表达我对您的赞美,我对您的祝福,我对您的歌颂。
可是,无论多少首诗,多少篇文,多少支歌,多少封信。也表达不了您对我的关怀,对我的恩情。您用知识,浇灌着我们的理想之路。您用关怀,培育着我们心中的星星点火。老师!千言万语说不尽我对您的感激之情。长篇大论颂不尽我对您的崇敬之心。啊,老师!您对我的教诲如春风点点入地,如秋雨绵绵落尽。老师!您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照亮了他人,而您却将您的一切献给了他人。
我亲爱的老师啊!您像树木,让人们在树下乘凉;您像小溪,让鱼儿在水中遨游;您像火把,让世界充斥着光明;您像大地,让小鹿在地上奔跑;您像秋风,给我们带来凉爽;您像花朵,给我们带来美丽的景色;您像冬雪,给我们带来欢笑;您像月亮,在黑夜中给我们带来一缕明光......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千言万语道不尽,万语千言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