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尊敬的林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5年过去了,我非常的想念您。现在我就谈一谈这几年来我的变化吧! 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是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小女孩,连一块小手绢都不会洗,是您站在一旁耐心地指导我:“先用水把手绢泡一泡,让它全身都湿湿的。然后再抹上肥皂,把它全身都洗得白白的,最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刚洗第一次,我还很不熟练,总是手忙脚乱的,气得我丢下手绢不洗了。“气死我了,这怎么这么难洗啊?洗了这么久,两手都沾满了泡泡,还是洗不干净。”“没事,慢慢来,老师对你有信心,你一定能学会的,继续吧!”
在您的鼓励下,我重拾起信心,洗了起来,在您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洗手绢。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只懂得加、减法,一、二、三、四……知识少得可怜,是您教我读拼音,写汉字,为我小学生活打下了基础。现在,我已经五年级了,学到了更多知识,人要有上进心,要不断汲取更多的知识,因为学海无涯,在现代社会,人如果没有知识,是不能在社会立足的,所以我们要好好学风,长大为祖国、为社会做贡献。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对老师的感谢是说不完的,就让这一份感谢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吧!有时间就写封信告诉我您那边的事,您这几年的变化吧。 祝: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