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刘老师:
您好!
在学校里,您总是用您博大的胸怀爱着每一个学生,无论我们听话,还是调皮,您都始终如一地爱护我们、引导我们。您特别注重我们好习惯的培养。您说“好习惯受益终生”。我们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您都非常关注。是您让我们一天比一天好热爱学习、热爱生活,懂得怎样学习,懂得怎样做一个将来能对社会有用的人。
除此之外,我十分佩服您那丰富的积累。您的脑海里似乎有着无穷无尽知识。正是您渊博的的学识,激发了我对文学的爱好。您知道吗?自从这个学期开始,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古人的诗词以及现代诗歌。特别是那些流传千古的经典宋词,最令我着迷。从前我最讨厌的事就是背诵唐诗宋词了,现在我却把背诵它们当成了极大的乐趣。每每读起它们,我就觉得是一种享受。
不仅如此,我现在又读起了四大名著之一的《三国演义》。其实在读四年级时,我就看过几遍白话版的《三国演义》,当时我十分喜欢其中的故事情节。而前几天又听了您的介绍,我再次捧起《三国演义》,而这次与前几次不同的是:我这次最注重的是书中的诗词、对联等,还用红色的笔在书上做了许多记号,并将其中的名言背了一部分。我不再是囫囵吞枣,我是真正用心在体会、在品味。我也不会再追求看书的速度。其实不瞒您说,我花了三四天的时间也不过才读了前四回。我十分感谢您!是您让我懂得了怎样读这么经典的著作了。
刘老师,我由衷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您教给我的东西让我一生受用不尽。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的。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