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给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您是从三年级开始做我们班主任的。当时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小孩子,是您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们一天天成长,获得丰富的知识。您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直到我们开花、直到我们结出硕大的果实;您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垫脚石,铺平了我们成长的道路;您是春雨、您是春风,滋润着我们、哺育着我们,让我们长成茁壮的大树。
还记得,因为顽皮与别班同学闹矛盾被您叫到办公室的情景;还记得,作业马虎、上课不认真时您苦口婆心教导我的时候。平时,您总是耐心解答我们一个个幼稚甚至可笑的问题,给我们讲解一个个知识点;六年级了,您开始操心我们的小升初考试,让我们打有准备、有把握之仗。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遨游的梦想。
斗转星移,世道万变,但不变的是那份闪着金光的师生情、那颗充满真诚的感恩之心。无论何时,也忘不了我为学业不顺而苦恼、落泪之时您送来的声声安慰,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和鼓励的微笑。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