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炎榆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充满正气的女生。
有一次,我们上自习,老师因为什么事出去了。班里的几个男生感觉有了机会,便放肆地聊起天来,声音越来越高。我和身边的几个人很厌烦,可是敢怒而不敢言啊,正在无法可想之际,听到一声呵斥:“你们能不能低声说话!还有没有纪律了!”我循声望去,原来是炎榆啊,大家都投过赞赏的目光,那几个吵闹的人,也被炎榆怒不可遏的气势震住了,乖乖的一声不吭了!她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人说闲话了,才缓缓坐下继续自己的作业。我被她的义举折服了,悄悄地竖起大拇指。下课后我问她,“你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勇气啊?”她只是淡淡地说:“大概是理直气壮吧!”然后笑了。
笑得温柔可爱,一点也没有那次发怒时的不可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