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顽皮的同学,他叫李俊炜。在班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学校,有人欺负我们,我们会先叫秘密小队来攻击他。之后我和李俊炜走人,如果他死追不舍,我们也没办法,只好和他玩儿真的了。有时他还吓我。有一次,我和他在南四环玩儿。我和他来到了大厅。猛然间他不见了,我到处找他也没找到他,当我找到一个角落的时候,他突然出来
吓我一大跳,害的我提心吊胆。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还有一点,他经常跑,有时我下课的时候经常找他玩儿,可是我们一下楼他就跑,害得我累的满头大汗才抓住他。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俊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