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黎洁琳,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卷卷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
上午,我们上完语文课后,她就拿着值日夹跑下二楼巡逻,这时她看见几个一(3)班的小男孩从她面前飞快地跑过,其中有一个小男孩不慎摔跤了,黎洁琳就走过去,把小男孩扶起来,问:“摔伤了没有?”小男孩说:“我的手流血了,好痛呀!”黎洁琳又问:“你是不是一(3)班的?”小男孩说:“是的。”黎洁琳就把他带到陈老师那里,帮他搽油。黎洁琳对小男孩说:“以后不要乱跑了,很危险的。”小男孩说:“我知道了。” 后来,陈老师表扬黎洁琳说:“你真棒!”黎洁琳甜滋滋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