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同学是孙天一,她和我都是三年级的学生。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写作业,可开心了。
我喜欢她,因为她长得漂亮。个子高高的;脸胖乎乎的;长长的头发乌黑发亮;弯弯的眉毛像月亮;眼睛水汪汪的,好像两颗黑葡萄;她的声音可响亮了,学习非常棒,回答问题的时候,全班都能听到,老师经常表扬她。
我喜欢她,还因为她很勇敢。星期三午休的时候,教室里飞进来一只大花蛾子。花蛾子飞来飞去,还嗡嗡的叫。大家都睡不朝觉,抬起头来盯着花蛾子看,谁也不敢打它。突然孙天一到教室后面拿了一把笤帚,等花蛾子落在玻璃上,使劲一拍,花蛾子就落在了地上。孙天一就使劲一踩,花蛾子就死了,同学们又可以安心睡觉了。
我要向孙天一学习,做一个勇敢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