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叫马占富,是6年级的学生,虽然是12岁,但是有1米72的身高。我的同学—桑太加和我一样是6年级,但是13岁的他,只有1米50的身高,他的兴趣爱好是打乒乓球和跳绳。我的爱好比他多,打乒乓球、打篮球、吹笛子、画画等等。
在6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老师经常教导我们一年之计在于舂,一时之际在于晨,要在早晨背课文。我们几个以下课就拿上乒乓球和球拍到操场上打乒乓球。在星期五的中午是1:30分上课,我们管他三七二十一就跑到操场去打乒乓球争个输赢直到上课。
在9月份的学校秋季运动会时,他参加的项目其中一个就是跳绳比赛。就要开始前,我去观赛,给他助威。他一分钟跳了142下,赢得冠军我跑上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你真棒!”
在一次语文课上,我们在写语文达标,我有一道题不会,他走过来教了这道题,我作好了作业交给了老师。下课后,我走到他身边去表示感谢。
因为互帮互助,我和他的友谊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