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我的同学——小卓
活泼可爱小卓,是我的同班同学,也是我们学校大队委的大队委员,他长得特别秀气,大眼睛高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总是出口成章,所以他还是学校记者队的小记者、大型联欢会的金牌主持人。他多才多艺,对于学校组织的活动总是踊跃参加。
学校六一儿童节要举办联欢会,小卓理所当然地担任主持兼台词编写。那几天,我们见他放学后总是伏案急书,好像有写不完的东西。大概忙了两天。有一天放学,他召集其他三个主持人一起商量主持的事宜,有人说,咱们的主持词谁写呢?小卓从书包里抽出一叠稿纸,说:“我已经拟好了初稿,如果大家觉得可以,咱们就好好背诵准备吧。”大家都对他投去崇敬的眼光,小卓真的又周到又能干。
小卓不仅很有组织能力,他还是钢琴高手呢。听说他只学了三年钢琴,已经获得了大大小小不下十个两项了。每次老师提起小卓,总是竖起大拇指。
小卓就是这样,活泼可爱,多才多艺,令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