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学200字作文
小明有一头黑色的短发,恫恫有神的大眼睛,尖尖的耳朵。他的特点是乐于助人和画画小明的学习成绩特好,期末总是拿到标兵,数学是他的强项。有一次,我有一道特难的数学题不会写,于是,我就去问他。他看了看题目和图形后,笑了笑,说:“这道题比较难,不过用方程做就比较简单了。”“哦,那该怎么做?”“先……”
小明不仅学习好,画画也一级棒!看,他送给我的“喜羊羊”图像,栩栩如生,就像喜羊羊在我的面前。这我对他的好感增添了许多。过了一会儿,我把这张画给小红看,她惊讶地说:“你……你这画哪来的?”“小明送我的。”我刚刚说完,她就找了张白纸,请求小明画一张“喜羊羊”图像。小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不久,全班都知道了小明画的“喜羊羊”图像,所以,一到下课,许多人都找小明画“喜羊羊”图像。但是,下课找他聊天就不容易了。
这就是我的同学——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