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想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很多的往事。
妈妈,你知道吗?我在写这篇文章时,带着感恩之情,也有着不满之意。 我知道,你一直认为我是一个很淘气的小孩,不爱学习,每次成绩都不怎么好,有一次,我打了一个100分,当我高高兴兴的拿着考试卷给你签字时,你却说:“打100分是不是真的,抄没抄你自己明白。”说着,拿出笔,随意的写了个名字。妈妈,你知道吗?你的那句话让我的自尊受到了多大的打击吗?从那以后,我非常努力的学习,就是星期六、星期日,也只是偶尔玩一玩,可是您又给我报了奥数、英语、作文补习班……
当然,我也要感谢您,感谢您对我的爱,我也知道,你给我报了这么多的班也是对我的一种爱,可是,您曾想过我的感受吗?每当我看到一群孩子在玩的时候,我心里的渴望油然而生,我多想和他们玩一会儿啊!妈妈,放开我吧,把我这只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放归大自然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不要被笼子所困,我要有属于我的乐园,属于我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