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对我的关爱和呵护!”那是因为学习上您是我的严师;生活中您又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照顾着我。您还不怕苦不怕累,把家里家外打扫得干干净净,整理得井井有条。
平时我学习中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您总是耐心的,不厌其烦的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明白为止。学习上需要的学习用品您都会毫不犹豫的帮我买。有的文具我到现在还保存在我的小盒子里面,舍不得放弃。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不敢告诉你分数,也不敢把试卷拿给您看,这时您耐心的对我说:“没关系,拿给妈妈看一下,妈妈帮你分析一下看看到底错在什么地方,这次没考好,只要把粗心的和不会的题目搞懂,下次我想你一定会进步的!不要灰心,加油噢!”听了您的一席话我才大胆的把试卷拿给您看,也是您的这些话使我鼓足了用气,也增强了学习的信心,说真的没考好,您不但没训我,还鼓励我,妈妈,真的谢谢您!
还记得有一次我跑步时不小心跌了一跤,把腿跌破了,血流下了,是您看到了迅速的把我抱到家里有芦荟胶帮我擦拭伤口止血,我当时害怕得哭了起来,您又鼓励说:“不要哭,要坚强点,勇敢点,这点小伤算不了什么的,把眼泪擦掉呀,跟妈妈出去放松一下吧!”我听了一下子雨转晴了啊。我笑了,您也会心的笑了!您就是这样一次次的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关心着我,鼓励着我,让我在成长的路上慢慢的学会了很多。
妈妈,我要谢谢您给的关爱和照顾!我爱您,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