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在家中我就像小公主是的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同学们都羡慕的说:“王静,你好幸福啊,你爸妈什么也不让你做,太好了。”我笑了笑,想:你们谁知道我的苦衷啊!哎!
一次我在家里没衣服可换了,于是我打来一盆水洗起了衣服,过了好一会儿,您回来了,看见我在洗衣服,生气极了说:“你不给我好好学习,在这里洗衣服,你看你给我考不到全班前5名你就等着挨打把,让开,去,我洗,你给我学习去。”我伤心极了,心想:我要自由,我不想成为书呆子,我在学习成绩也不怎么样?可她是我妈妈啊!我还能怎么样啊!到最后我还不是得听她的呀!哎!
我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我可以干任何事了,我不想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我想做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浩瀚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还可以不段的磨练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