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梦想作文
昨天已经过去,今天正在挥霍着,而明天还是未知数。面对渐渐走远的昨天,我们今天应该做些什么?面对未来临的明天,今天的我们又该做些什么?
昨天,是永远的昨天,因为它走了就不再回来;今天是永远的今天,明天会变成今天,明天的明天也会变成今天;明天是永远的明天,因为明天过了还有明天,没有人会想到去珍惜那个未知数的明天。当我们匆匆的度过了昨天,才会明白今天来的真快,当我们度过了今天还会迎来明天的明天。我们自以为是的认为明天过了还会有明天,所以才不会去珍惜那个属于昨天的今天,明天的今天。
今天的我们好像已经疲惫,好像已经忘记了儿时的许诺。记得,儿时的我说过,等以后,我一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可是如今的我早已忘却了那儿时的诺言“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着梦的翅膀被折断……”听着这首歌,我真的领悟到了,其实我的梦想并没有忘却,只是因为一些阻碍不得不放弃最初的梦想。
在老师们的眼中,我们这群90后是叛逆的,在家长们的严重。我们这群90后是不可理喻的。可是谁又明白我们90后的心声?谁不愿意做老师心中的好学生,家长心中的乖儿女。可是,在我们需要鼓励与支持时,谁给过我们一次安慰与鼓励?其实我们90后也有自己的梦想,只是少了那一份关心与支持。
以后的路很长,一切都是未知数,也许明天的我们身着华丽的衣裳,也许明天我们在不起眼的工作岗位,也许明天的我们是无业游民。可是我们曾努力过,不管结局美满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