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梦想作文
我在一步一步追向那正在飞翔的梦想,路很远我依然坚持着,虽然我在这道路上是那么不起眼,但我相信只要你付出,总会有代价的。在怎么的宝石,总有会发光的时候,现在我也许还没发光,在未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发出很强烈的光。
一向热爱音乐的,梦想就是做一位音乐家。那样就可以为很多人献上音乐了。让一天辛苦的人放松心情,变的愉悦;让在工作中的人,更加有很好的心情继续工作,这样工作的质量就会很高了;让正在上课的学生们,思维充满活跃,更好的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样就是每个学生都会安心学习了;让正在玩耍的人们,不用太疲惫,更开心的玩。我的音乐会,不会收钱。让那些不同等次的人也能和别人一起去听那梦寐以求的音乐会,我的音乐会歌曲会选一些比较高雅、古典、轻音乐。这样的音乐才是听的最舒服的音乐,这种音乐,容易幻想,深深陶醉。我必须要学会钢琴,因为钢琴的声音才是世上最美妙的声音,它能使人永远陶醉在那音乐中,深深体会着那神奇。我要弹出一首世上最顶端美妙的声音,让任何人都会被它深深所陶醉,在那境界中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我登上去往梦想的旅途,我知道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会遇到很多坎坎坷坷。但我相信着,不管在怎么困难的路,总是有人走过去的,我坚信我这个梦想一定会成功,为了人们,我要付出双倍的努力去争取。加油,我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