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慢慢的飞远了,再也找不回来。留下的是我那欢笑和悲伤的时光,这毕竟是小学最后一个寒假,里面有我许多美好和快乐的事,它是永远也带不走的……
夜,慢慢的沉下来。月亮高高挂在天空,这是多么安静的一个夜晚。我坐在一张板凳上,不由的唱起:月亮在高高天空上面游荡。我们坐在……唱着唱着,我回忆起以前的时光,虽然一次次悲伤和寂寞。我最后还是在大家快乐的歌声中,张开大嘴,笑起来。可惜,只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了,马上就要初中了,时间过的好快,好快。恐怕就再也没有这么美好的时光。我长听见妈妈说:“你不是小孩了,已经是大人了,要懂事。”不管妈妈说了几遍,我就是听不进去,为什么大人就不能有快乐的时光,就不能和朋友一起欢笑。我也做过几件幼稚的事,最后还是以欢笑结束,可妈妈的那句话还是整天在我耳边晃动。也许,是妈妈错了,我们应该用欢笑来结束生命,不应该每天愁眉苦脸的面对生活,我常常想用欢笑的语言对爸爸妈妈说,可最后还是那句话:你不是小孩了,已经是大人了,要懂事。有些时候,我说的话有道理,可妈妈还是不懂,这是为什么呢?
不知不觉,已经到凌晨12点。我慢慢的合上眼睛,过了一会儿,一道亮光把我惊醒,啊!竟是一颗流星。就在这宁静的夜晚,我闭上眼睛,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这美好的时光再停留一点时间,让我再次用欢笑来结束。
不管是快乐也好,消沉也好,欢笑也好,寂寞也好,我们都要用微笑来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