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回家作文
这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而我的心情却是如此沉重……
这天周五是拿试卷的日子,我早早来到学校,发现几名同学已经来到了学校,正在翻看桌子上那一摞的评价手册,我也随他们一起做开了同样的工作,在这之后我看到我的体育成绩是……比较难以接受的成绩,而且我其他科目还有两个“A-”,这使我感到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傻傻的看了好久才回过神来,我想:肯定是完蛋了。
后来一张张卷子陆续的发到了我们的手中,看着每张卷子上不尽人意的成绩,我头一次感受到失望的滋味是这么的难受,终于在最后我因为体育拉分太多而排到了很后的层次,放了学我恨不得马上回家,不再见人,这个成绩过于丢人了。回到家后,妈妈一把抢过手册,因为之前的“和平协约”,所以妈妈并没有对我说什么话,只是看到体育成绩后脸上先是一丝惊讶,之后便是止不住的笑声。
晚上爸爸的同事来家里找爸爸出去吃饭,这时爸爸滔滔不绝的说起我那丢人的体育成绩,我随即说了一句“家丑不可外扬,乱说什么,鸭蛋而已,专门买来咸死你。”
学习固然重要,但是在学有余力的同时,锻炼是不是更为重要一些,如果我们只追求于学习知识而抛弃体育锻炼那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加强体育锻炼,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