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虽然我没有牡丹那么华贵;也没有桂花那么芬芳,更没有苍松那样挺拔,但是我却有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顽强生命力。
我虽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人们不太在意我,但我并不觉得没有用处,我可以美化家园,让大自然变成一个绿色的世界,让人们看过之后,感觉心旷神怡。
每当人们累了之时我会让他们在身上舒舒服服地休息;每当小朋友尽情地玩洒踏在我身上时我竟感到高兴;为了让我们的足球冲出亚洲,我甘当运动员的铺垫。
我对人类所做的虽然微不足道、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我却为自己能为人类作出贡献,那怕是微小的,我也感到骄傲和自豪。
春天,我为大地被上绿装,而不与桃李争宠;夏天我用娇嫩的身躯抵挡烈日炎光,而不与荷花争艳;秋天,我用不死的心灵支撑着枯黄的面容,任凭桂菊发出撒娇的芬芳; 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我们身上盖上了厚厚的积雪,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我们在寂寞中忍受着严寒,等待着生命的重新开始。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小草,我将无怨无悔,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为人类点缀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