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我妈妈一天到晚都有事干,爸爸天天晚上要去看生病的奶奶,妈妈不但忙着一日三餐,都要吃的有营养。还要忙着做很多家务活,所以非常的累。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制出一个在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机器人。这个机器人也会“七十二变”,能变成车类、船类、人类等,它的身长设置在一米七左右,却力大无穷,能把一辆大卡车轻而易举的抬起来。它可以拖地、扫地、炒菜、买菜,做一些家务活减轻妈妈的负担。这个机器人能听的懂英语、法语、汉语、德语、印度语、日语,多种国家的语言,还可以帮人们当翻译。机器人的内部有一个微型多功能的播音机,放假时,让它播放音乐它就放音乐,我想听新闻它就播新闻,电影、相声、小品,随我所愿我爱看啥就看啥,使人永远年轻、快乐。希望这个机器人早日问世,解放所有人的劳动力,人们才能过上美好生活。
为了实现我的愿望,能够早日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够发明出这样先进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