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400字作文
《西游记》是一部神魔长篇回体小说,这部小说记载了师徒四人要去西天取经的路上,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还受到了许多伤呢......
师徒四人中最忠厚的是沙僧,他忠厚老实,一心想取到真经,令我感叹不已。我以后对待别人也要忠厚,不可欺骗别人。猪八戒,大家都知道,他好色好吃好玩,一心贪婪,做不成事。他遇到困难时,只想着退缩。他取到真经时,还求佛祖让自己下凡来玩呢!别忘了,他就是被玉帝贬下凡的呢。孙悟空最大的特点就是勇敢,他不怕苦难,打走妖魔鬼怪。如果师父被抓,他一定会就出师傅。他是我学习的好榜样!唐僧是一个罗嗦但是是一个善良的苦行僧,不辞劳苦,不畏艰险,是非不分,意志坚强,慈悲善良。在取经的路程,不为财色中迷惑,不畏死亡屈服。
《西游记》让我领悟到做任何一件事,都要历尽艰难险阻。就说学习吧,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只要我们不怕困难,我们就会驶向成功的彼岸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