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什么都不缺的女孩,然而我最缺的是一份友谊,一份实实在在的友谊既不需要金钱来衡量,也不因利益而存活;既不像花瓶易碎,也不像粉笔易断它应该是像堡垒一样坚固,永不倒塌,我希望它比水还纯洁,比雪花还要洁净,比金子还要纯粹.
友情是重要的,因为有了知心朋友,在成长的道路上才会有它莫大的鼓舞和使自己奋发向上得力量但寻求知心朋友却很难试问:在你人生的道路上,有几个知心朋友呢?真正的知心朋友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不需要太多虚假一曲阳光三重叠,飘出屡屡情愫;一支高山流水,奏出悠悠心曲。。。。。。
每当我们点燃生日蜡烛远方的朋友寄来饱含深情的贺卡时;当我们在雪花纷纷的冬日,朋友送来洋溢着温情的问候时我们的心此刻是何等的温馨.
"孤蓬万里征","西出阳关无故人"。。。。。。每当看到这些诗句,更让我感到没有朋友的孤独.
但只要怀揣友好,关爱他人,有何愁前路无知己?相信吧!友谊是酒,时间越久越醇,友谊是茶,日子越久余味越浓让我们耐心的结交知心朋友.
我相信我一定会拥有许多知心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