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三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三年里,我经历了很多我从未经历过的,也交了有可能会影响我一生的朋友。
记得三年前的那天我还是个小女孩,站在新学校的门口,看着和我一样初到校园的同学们。
也就是在这时我认识了我初中的第一个朋友,她就是B。她是我的同桌,总是绑个马尾在上课时晃着,认识她的人总说她很幼稚,就像个小学生……
后来,我遇到了璇。可以说她是我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朋友。我们会在最冷的时候去吃冰淇凌,然后抱在一起发抖我们会一起逃课去照大头贴,看了后一起大笑我们会……总之,我们会在一起做B不会和我一起去的事。
再后来就是猪猪了,她有着很好的成绩却一点也不骄傲,她会和我们一起疯,一起闹……
还有磷,他是老师眼中的坏学生,也是我最好的异性朋友。在他休学的时候,天知道我多想和他说声千万别放弃自己,再怎样你还有我这个朋友……
这就是我和我朋友间平淡的故事,只是希望在N年后她们还会记得我这个最真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