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要好的朋友,想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吗?告诉你我的好朋友是李知霖。
她长着胖乎乎的小脸蛋,浓眉大眼,嘴巴总在笑,一头乌黑的秀发。她的性格活泼开朗,不仅学习好,而且又是一位助人为乐的小姑娘。
记得有一天我和李知霖来到公园里玩儿。我们比赛爬山,看谁先爬到山顶,妈妈就送给谁一个小礼物。
比赛开始了,我们竞争得很激烈,都憋足了劲向前爬着,第一轮爬山比赛结束我胜利了。我的心情十分高兴。
休息了一会儿开始了第二轮的比赛,由于我第一次赢了,所以心情有些放松,我爬呀爬,输给了李知霖,现在我们是1比1,我的心情有一些紧张,生怕输了第3局,总觉得这沉甸甸的爬山速度太慢了,最后第三轮的比赛开始了,我竭尽全力,毫不松懈,一口气跑到了山顶,可是我的体力有些透支,速度比较慢,结果还是输给了她。妈妈把奖品给了她,可李知霖却把奖品送给了我。我不解地问:“你不要吗?”她说:“我不要了,给你吧!因为我们俩个是好朋友啊!”短短的一句话弄得我心里热乎乎的,多么谦让的好朋友呀!我真心从心底里喜欢我这个好朋友。
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和我永远友好相处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