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是大家都知道的吧?!红领巾是我最尊敬的好朋友。
我爱护我的朋友,她给我许多鼓励,是我爬过了一座座高山和一条条河流。因此,我会每天带着她,当然,我也和她有一个最真诚的约定!记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两个人在田野里放风筝,我们两人都很高兴。突然,妹妹大喊了一声:“啊!”我的脑海中有了一丝不祥的预感,就放掉了风筝,跑去救妹妹。原来妹妹摔进了一个坑中,这个坑将妹妹“毁容”了!
回到家,我发现的妹妹的红领巾的脏了,就拿下来,放在了一边,刚好被我踩了一脚,突然,妹妹哭这对我说:“哥哥,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红领巾是我们最尊贵的好朋友啊!你是个少先队员吗?”我听了之后,感到无比的惭愧。妹妹马上捡起红领巾,不顾自己,就洗起了红领巾。事后,我感到无比地惭愧,为了将功赎罪,于是,我和红领巾有了一个约定!
我相信,我一定会把红领巾当作我自己最尊贵的好朋友!并且告诉大家:红领巾——我们最尊敬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