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的朋友们:
听说了你们的事,我感到很伤心。你们那里的地震是不是很严重?不过,你们不用担心。因为我们会尽力把你们救出来,因为我们是朋友,你们的痛苦就是我们的痛苦。现在我每天都准时收看新闻,时刻关注着你们,关心着你们……请你们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那是突如其来的浩劫,毫无征兆,沉重的瓦砾砸在你们弱小的身躯上,我知道,你们根本无力阻挡。也许是老师奋不顾身的将你从倒塌的房子里救了出来,但是,当你看见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倒下时,我了解你的恐惧与惊慌,在那一瞬间,终于明白,生与死只是一线之隔,原来在灾难面前,一切都是荒凉。
废墟之外,有多少家长翘首企盼的身影?他们在焦急地等待,等待着孩子或者出来,那一刻,时间像一把残酷的刀插在他们的心上。不断有尸体被挖出来,那一个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可现在,我们已生死两隔……
朋友们,这场无情的地震,夺取了我们的朋友,亲人,家园,学校……可你一定要记住的事是坚强。只有坚强才能抗击困苦,唯有坚强方能将毁灭阻挡。
我们要学会斗争,决不会向命运低头!
我们要一起努力,让住在天堂的亲人和朋友们看到我们拥有生的希望,我坚信,只要我们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