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感恩8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作文,题目是“感恩”。看到这个题目,我第一个便想到了您。
是您,用无私的母爱孕育了我,给了我珍贵的生命,带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是您,用鼓励的微笑几千遍、几万遍地教我学说话,教我学走路,迈出了我成长的第一步。在我取得成功时,您总是默默地站在我的背后,及时提醒我戒骄戒躁;当我遇到挫折时,您总是耐心地鼓励我,给我源源不断的信心与勇气。
回望我的成长道路,妈妈,每一处、每一刻,都交织着您温暖的微笑,慈爱的身影。
在我的记忆中,上小学前,每天晚上,我都会钻到您的被窝里,一个劲地往您怀抱里钻,向您尽情撒娇。妈妈,那个时刻,我觉得童话里的小公主都没有我幸福。可是,刚上一年级,您就不理我的抗议,硬着心肠把我赶到了一个独立的小房间,让我一个人睡。我哭、我闹,您都无动于衷。那段日子,黑夜里,我经常偷偷的蒙着被子一个人哭,好委屈啊!妈妈,您知道吗?我甚至怀疑您不爱我了。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妈妈,您那时是在有意培养我的独立能力。如今,很多老师、亲戚都夸我独立办事能力强,有自理、自立能力。妈妈,我理解了您的良苦用心,妈妈,我更爱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