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感恩8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是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上来,是父母赋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可以在这个世界上发挥自己的长处,让我们能创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一片天空,这都要感谢父母啊!我们的父母是多么的伟大啊!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照顾着我们,只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未来,这样父母们就满足了,这就是父母对我们的期望,仅此而已啊!!所以我们不管将来能怎么样都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去体谅父母,应该担当起,照顾、孝敬父母的责任。
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我小时候的事了,还是晚上,很晚了,我睡不着就玩了起来,没有看到妈妈刚刚拿过来的暖壶,里面是刚刚做开的热水,我只顾着玩了,不小心把暖壶碰倒了,我吓呆了,站在原地,不敢动,看着那热水流了出来,顿时,我感到我的脚好热,也好痛啊,我哭了起来,依旧不敢动,妈妈听到我的哭声,跑了过来,看到眼前这一幕,忙走过来把我抱到了床上,看到一直在哭的我,就紧张的问我哪里烫到了,因为很痛,所以我还是在哭,妈妈没办法,就赶紧看我的身上,当她看到我的脚时惊呆了,因为我的脚烫的很红,都有些肿了,妈妈赶紧背起我,往医院跑去了,那时我家离医院不是很近,妈妈一路小跑,把我抱到了医院。
回来后,妈妈给我擦了药就哄我睡了,当我半夜醒来时看到妈妈在我床边坐着睡着了,我想,这就是母爱之伟大啊!妈妈在我床边看着我,怕我再痛!就在我身边陪着我,直到累的睡着。
以后我要尽力学习,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我的
父母!!
孝,其为人之本也。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机会在这样阳光明媚的世界里感受人生的冷暖,得到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给了我们无尽的爱。子女有了欢笑,就是父母最开心的事,子女有了痛苦,是父母最牵挂的事。父母之爱,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地位高低、知识水平以和个人素质,父母是我们由生以来最大的恩人,是我们永远永远值得去爱的人。感恩吧,感谢父母们给予的一点一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