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感恩800字作文
感恩,大家都觉得既平常又通俗。可是想想我们要感谢的真的太多太多,感谢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感谢老师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感谢朋友给了我们克服困难的力量;我们身边的一切给了我们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这也使我想到那平凡而又令人难忘的事。
那时的天空,被灰衣女郎的裙摆遮得严严实实。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声时儿响亮,时儿微弱。终于,下午的时候雨停了。余留在屋檐的雨滴滴落到窗台,溅起的水花跳到透明的玻璃上。我心情好多了,因为我可以把已绘好图的作品交到组员手里让她继续完成描字部分,真想看看咱们作品完成后的样子。带上满怀的好心情,我踩着路上的小水洼,哼着小曲往前走。把未完工的作品亲自交到她的手上,如释重负。正赶时间,准备起身要走时,天公却恶作剧般的下起雨来,看雨势不大,硬着头皮跑回家好了。这时,同学雪中送炭似的说借我伞,可找不着,只能从鞋柜的上翻出一把灰色的伞。说:“别被雨淋了,这伞凑合着用吧。”谢谢,得到帮助心情豁然开朗,也没发现伞的异样。赶回家后,出于本性,我把伞放到了存放满杂物的床底下,不希望太醒目让大人使用了。
次日中午,天空放晴,我正想着下午上学把伞还给人家。刚进门,就在垃圾桶旁发现了一块眼熟的灰布,不管了,弓坐在床边翻找雨伞。这里?没有。那里?没有。我急了,大喊着问妈妈。妈妈不紧不慢的说:“早上拖地,看见那伞在床底下,挺脏的还有些破了,所以拆了扔掉。”什么,我感觉似乎晴天霹雳,拿起散架的雨伞,“哇!”大声的哭了,眼泪像断线的珠子,都停不住。带着哭腔断断续续的讲述着昨天的事情。妈妈说:“那我去买一把赔好了。”眼泪打湿枕巾,倔强的说:“不要,就要原来的,那毕竟是人家的伞。”“那我打电话给你们老师说清楚。”“呜哇哇。”总觉得对不起同学。奶奶也安慰说是她要拆的,可装不上去了。我什么也听,什么也不想,任由泪珠在脸颊上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