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这一学期发生了很多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但是有一件事我想起来现在还是比较激动。
记得是今年夏天第二节大课间,我和同学正在玩游戏。突然响起了广播,宣布参加数学竞赛获奖名单,我获得了第二名,做完间操以后举行发奖仪示。做完间操广播让获奖同学上台,我和同学走上台,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我心里既激动又高兴。站在台上望着台下一排排穿着整齐校服的同学,我仿佛变成了将军,正在检阅即将出征的士兵。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打断了我的思绪,老师给我们发了证书和奖品,还有人给我们拍照。这是我生平头一次面对这样的场面,有掌声、有荣誉、有闪光灯。此刻我似乎变成了万众瞩目的明星,所有的同学都向我投来羡慕眼神。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那种被人瞩目的感觉令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