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四年的生活,马上过去啦。在这四年的生活里,其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最让我难忘的事,在学校里,我发了烧,老师送我去医院。
那时一节语文课,突然,我吐了。语文老师发现了我,就叫同学们,自己复习,然后,语文老师把我叫了出来,老师先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然后,老师推出电动车,把我给扶了上去,赶紧把送去了医院,
老师把我先送去了急诊室,老师又让医生帮我打了点滴,不一会,妈妈即从的赶到医院,妈妈对老师说:“谢谢你呀,老师。”老师对妈妈笑着说:“回家帮伊娜复习一下功课,要不明天跟不上课啦。”妈妈对老师笑着说:“老师,你快回学校上课去吧。我来照顾伊娜吧,快回去上课吧,别耽误了其他的同学。”
啊。这件事使我难以忘怀,他就像一条小泥鳅,怎么抓也抓不到它,因为他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