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想象400字作文
拯救地球 - 想象作文 今天我正在睡觉,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到天上去了。“大胆马超,竟敢私闯天庭!”二郎神大叫道。我这时才明白,原来我来到了天庭。这里有玉皇大帝、托塔李天王,孙悟空等一些仙人。我对他们说:“现在的地球上全是垃圾,你们这些所谓的神仙怎么也不多管管!”我这么一句话,就把仙人说的哑口无言。“这都怪你们人类自己,我们又有什么办法!这是你们自作自受!”托塔李天王气势汹汹的说道。“那你们也不能见死不救啊!”我说。“好!马超,我就赐你无穷的力量,让你去拯救地球!”我接受了这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便来到了凡间。我用定身法将人类定住,接着又用龙卷风将这些垃圾卷走,又用我最新发明的“去污剂”解决了这些垃圾。最后用“自我环抱地球剂”喷洒在地球的每一个人身上,我又把定身法解除了。
就这样,一个被污染的地球,被一个叫马超的勇士给解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