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我已经是世界著名的科学家了。这时,科学技术已经十分发达。但是,人们对宇宙中的星球没有一点点兴趣。没办法,只有我来为大家敲开科技的大门。我开始着手研究一种让恐龙复活的机器,好让恐龙重新回到地球。我还好奇月球上有没有外星人。为了这件事,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才研究出一种飞行器,它时速可达两千万千米呢!我坐上它,0.1秒就到了月球。刚落到地下,就不能呼吸了。原来我没带氧气。我立马飞回地球,拿了一件太空专用服,然后又一个箭步飞到了月球。正想到月球里面的世界时,突然想到:要怎么去呢?我撞破了脑袋,也没想到解决的方法。准备打道回府。外星人却在这时来了。他们嘲讽:“你们人类的而技术也太落后了!”我问了一下外星人的故乡,大吃一惊。原来,他们住在整个太阳系,飞船一小时可飞行两千亿千米。我还想问什么,外星人就消失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们人类的技术一定会比外星人发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