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坚强的哥哥,他的脾气很好,他也是个会照顾人。他为人很好尤其是对我。我哥哥有一米七左右,瓜子脸大眼睛,大鼻子和大大的头,他还有一身强大的肌肉,他一只手就能举起我。记得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哥哥上五年级,我们俩早上都是走路去上学,在一个冬天里,天下着鹅毛大雪,寒风吹在脸上,像针扎了一样。这天我和哥哥跟往常一样走路去上学,但是在半路上慢慢地感觉眼睛有点花,而且还头晕。于是我跟哥哥轻声说:“哥哥,我头有点晕然后他赶紧过来用冰凉的手轻轻地在我额头上摸了一下,过一会惊讶的说:”呀,你发烧了,这下可怎么办呢!”渐渐的我感觉我的头越来越不舒服。哥哥马上把他自己的棉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然后把我背起来,去上学了。路上,我觉得在哥哥背上很温暖,慢慢地睡着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哥哥把我放下来,我也睡醒了,原来已经,哥哥已经把我送到学校了,哥哥,一直都是背着我,没有放下,而且哥哥头上已经满头大汗了。这时哥哥再一次地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说:”已经好多了,你先休息,哥哥去上课。转身,哥哥走了。
哥哥真坚强,背了我那么长的时间,如果是其他当哥哥的,或者换作我的话我相信肯定做不到。我很自豪,因为我有一个坚强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