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
这样看上去,还真是个帅小伙。他的学习成绩也非常的优秀,体育也不错,真所谓文武双全呀。
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可就多不胜数了,有互相帮助的,有合作完成的,有受到表扬的,也有发生误会的等等许多事情。但是,其中一件事让我十分感动,永远难以忘怀。
那是在我五年级下学期里很平常的一天,这天,我去哥哥家玩,但是,由于我的一时疏忽,竟然把重要的语文课本忘在了哥哥家,直到回到家,才发现语文课本不见了。老天好象和我过不去似的,偏偏在这个时候下起了倾盆大雨,当时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不知如何是好。这时,我听见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哥哥,我一时纳闷:下这么大的雨,他怎么会来呢?这是他从衣服里拿出一本用纸包得厚厚的书说:“我见你没有把语文课本带回来,心里一定会着急的,所以我就给你送来了。”“哥,你……”望着全身都湿透了的哥哥,一时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我什么我呀,你有了语文课本,还是快回去做作业吧。”看着这语文课本,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我抑制住哭声说:“哥哥,谢谢你。”“没什么,区区小事而已,好了,我也要走了,你快去做作业吧。”说完,他就向雨中跑去……
别看我的哥哥长得不高,但是他对待别人是友善的,他讲兄弟情。
有一次我和哥哥出去玩但是不小心把我的交通卡弄丢了,我回家怕被骂,就不敢回家,这时哥哥把我带回家,当爸爸问起来时,哥哥二话不说立刻说卡放在他那里,是他弄丢的。他帮了我
我喜欢我的哥哥,他是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