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些人的梦想很伟大,但有些人的梦想却曾经被讽刺过,但我相信有梦想的人只要努力就没有做不了的事,就能把不可能的事变成可能。
我的梦想是让中国变得更美丽,让人们在没有污染的环境中生活。我希望将来的道路上没有任何纸屑和拉圾。人们不再随地吐痰,每人随身携带着一包纸巾,把痰吐在纸巾上,再扔进垃圾桶里。人们不再乱砍树,参加有关绿色环保的活动,给地球增添更多绿色。道路上驾驶员听从交通指挥,不超载、不乱闯红灯、能做到车让人,人让车。让这社会变得更加文明,和偕。
别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就能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