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蔺志兴。
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只要他的眼珠一转,我就知道他又在想什么鬼点子了,他还有一个小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可爱极了。
我的弟弟非常天真。有一次,我自己拿着五元钱去买零食,我想这一下好了,我自己可以把零食都吃了,不用再让我那个难缠的弟弟吃,因为我是悄悄的出来的,他不会发觉的我一边想一边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可是防不胜防,我弟弟竟然从前面把我堵住了,对我说:想瞒着我买零食,门都没有!快把钱给我,如果不给,那就嘿嘿我问:那就怎么样啊?他说:“那就给我一半”!我晕,我说:“我就一张五块的呀”,他说:“那还不好办呀,直接把钱从中间撕开不就完啦”!天不天真啊?
我的弟弟不仅天真,还很霸道,一到星期天的时候,我弟弟就和我抢电脑。有一次,我正在玩电脑,他就眼珠一转,对我说:哥哥,妈妈喊你呢!我说:喊我干什么呀?他说:喊你到奶奶就去一趟!我走到院子里一琢磨。心想坏了被骗了,回屋一看,晚了,电脑已经被他抢走了,还在一张白纸上写着八个大字“玩电脑中请勿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