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我的弟弟作文
我家有个”开心果“,就是我的弟弟。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透出天真无邪的稚气,高鼻梁小嘴巴,俨然一个小帅哥,虎头虎脑的见到他的人没有不喜欢他的。
记得他在两岁的那年,妈妈教他数数。妈妈竖起食指告诉他这是“1”,弟弟很聪明很快就学会了。妈妈接着又竖起了中指,正准教弟弟数“2”弟弟歪着小脑袋,眼睛眨着,嘴里嘟囔着说:“这是爸爸在抽烟!”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还有一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可笑。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姥姥家。到了姥姥家,舅舅给我们买了好多好吃的,其中有弟弟最爱吃的芝麻糖。舅舅故意逗弟弟把糖倒在桌子上让弟弟数。这可是弟弟的拿手好戏,对弟弟来说小菜一碟!弟弟很快就数出来,一共十颗。舅舅问弟弟:“你给地第四课还有几颗?”弟弟把糖一个一个放在舅舅手里,并把剩下的数了数,还有六课。舅舅接着又问:“你再给舅舅六颗还剩几颗?”弟弟有一个一个把糖放在舅舅手里,当弟弟数到最后一颗时,迅速抢回舅舅手里的糖,大声哭叫起来;‘骗人’骗人,不给‘不给’再给,我一个都没有了……“你说笑不笑人呐!
我还记得有一次,那是夏夜,弟弟一边看动画片一边睡觉。弟弟说:”妈妈我睡不着。“妈妈过去一看,弟弟原来一直眼看动画片一只眼睡觉呢!
弟弟的古灵精怪,天真可爱是他有了个称号——”搞笑专家“他给我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