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弟弟作文
他的名字叫周永康,我们都叫他康康,小康长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眨过不停,好像夜晚天上的星星,闪耀着欢乐的光芒。他唯一的不好的习惯就是在我和邓文、邓加玩的时候来打扰我们。你不信,我举一个例子来讲给你们听吧!
有一天,我和邓文正要去邓加家玩,忽然我弟弟从门口出来了,我们连忙跑去邓加家,弟弟赶快跑回去告诉了我妈妈把我和邓文叫了回去,我们匆匆走到一个房间里讨论起来,“为什么我们刚出去玩的时候,康康总是出门,看来我们要做一个计划了。”邓文说。“好,这个办法好。我们用这了个计划总有一个会成功的吧。”
我对邓文说。于是我们就想了起来,我和邓文把三个计划想完了。A计划:等康康看电视看得入迷时就跑去玩。B计划:走后门。C计划:在后门弄一块石头,小康以为是我们要走后门去玩了,然后就跑到后门去,那我们就跑到邓加家,然后我们得意洋洋地笑了笑。我们等了好几分钟,小康一动不动,我们以他入神了,没想到他竟然睡觉了。我们急忙跑向邓加家,可是就在邓文刚跑出门的时候,只听“啪”的一声,邓文摔了一跤,弄得一块石头撞到了墙壁,虽然邓文没有摔到哪里,便是他把梦中的康康弄醒了。
我们只好回去了。不久,我对邓文说:“B计划”邓文听到了,和我立即跑向后门去,康康他听到了后门有声音就跑到后门把我和邓文叫了回来。最后我们用C计划,还是失败了。只好回去跟他玩。
等我和邓文一动不动,他就睡觉了,哼!我们和他玩的时候,他就不睡觉,等我们不和他玩的时候他就睡觉。我的弟弟真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