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名字叫**。他的头圆圆的,脑门上留着茶壶盖似的一团头发。那脸蛋啊,胖胖的,红红的,像个熟透了的水蜜桃一样白里透红,让人一看就想咬一口。最逗人喜爱的是那双眼睛,黑黑的,常常会骨碌碌地转,好像随时都在考虑着什么问题似的。那样子啊,真是乖极了!
他一直和爸爸妈妈住在成都。今年春节,他回来了,我和他堆积木,看电视,玩得可高兴了。他最喜欢打鼓了,什么大鼓啊,腰鼓啊,都喜欢。为了这个,妈妈还专门给他买了个腰鼓,他没事了就去打这个小鼓:咚、咚、咚。他也非常喜欢看打鼓的碟子,他每次看的时候,就会跟着里面的节奏,学着里面的打鼓样子打一打,那样子可认真了,简直就是一个真正的鼓手似的。
他最爱的玩具是挖土机。家里摆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功能,各种样式的挖土机。他只要一坐在那儿玩挖土机,任凭你怎么叫他,他都不会理你。无论你拿什么东西去换他的挖土机,他都不愿意,他那么专注,难道他长大了想开挖土机吗?看来他还真是个专一的孩子。
我的弟弟真可爱,我喜欢我的弟弟。我希望他经常回来,我们就可以一起玩堆积木,可以看他打鼓,看他开他的挖土机了……哦,那该是多开心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