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以为这一生,爸爸妈妈只会有我和姐姐这两个孩子。可是,在一个呼呼狂刮着北风的早晨,在离我们千里之遥的巴西,一个新的生命诞生了,他就是我的弟弟。
我已经拥有一个弟弟了!这让我感到十分惊喜。我脑海中不停地想着他长得怎么样,好不好看,想着以后一家五口刚好坐满自己家中的小骄车到海边去兜风……
两个月后,他乘飞机回到了中国。真不知道他怎么能在飞机上待上三十个小时?我真想问问他。
第一眼见到他,就深深地喜欢上了他。他长着一头黑黑的长长的头发,那是我们家庭的基因;眼睛大大的,那时隐时现的双眼皮,让我觉得他像爸爸;嘴巴像我,是一张小嘴……好可爱的弟弟呀!
虽然他只有两个多月大,但却是个馋猫。每次吃饭的时候,他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桌子上的饭菜,那张小嘴总是不停地动,别提有多可爱了!有几次,给他换好的裤子,不一会儿就拉上了小便。假若你批评他,他那眼睛就会呆呆地盯着你,好像知道错了一样。开心时,他会把手伸进嘴里吃起手来,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道缝。难过的时候,眼睛紧闭着,偶尔睁开,也会显得可怜巴巴的,让人忍不住开始同情他……
我的弟弟真是上天送给我们全家的最好的礼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