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作文
调皮,这两个字永远离不开我弟弟,可这个调皮也让他挨了不少打,打完之后就跟什么也没发生一样。
我这个调皮的弟弟,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嘴唇,那叫个帅气。
一天,妈妈对我们说,你们四个听着,从今天开始节约用水的计划启动。
第二天,妈妈时时刻刻都看我们节约用水了没有。发现情报,目标:我那调皮捣蛋的弟弟唉!他倒霉咯!我无奈的摇摇头。“啦啦啦!”弟弟唱起歌来,拿着水枪一边射镜子一边唱歌,就这样在卫生间里左射右射。可弟弟就没有感觉到“危险”正在慢慢走向他。“啊!”随着弟弟的叫声,不用看就可以猜想到,弟弟射着妈妈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样。“说吧!惩罚!”妈妈似乎是强忍着火气说。“一个月不买玩具,行不行。”弟弟低头小声地说。“还有呢?”妈妈说。“啊!不是吧!还有我已经说了一个月不买玩具,那我现在扫地,扫地,这总行了吧!”说完,弟弟就立刻执行任务了。唉!可怜的弟弟认命吧!
第三天,弟弟照样拿着水枪,可这次不是玩了,而是在浇花,妈妈坐在一旁看着弟弟,唉!谁看不出来啊,弟弟跟本就不是在浇花,而是在把所有的怨气都发泄在花儿上了。
我的弟弟永远都是这么调皮,谁也改变不了他。就让他一直保持这样的童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