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动会作文
星期六,我早早地起了床,看见天空阴沉沉的,就担心起今天开不开运动会,因为,星期五那天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
我已经起得很早了,没想到竟然大堵车,直到主持人说第一句话时我才进大门。刚进门,我就被排列整齐的队伍惊呆了。队伍是那么笔直,人人都站得那么像草原的哨兵。我找到了自己班,也站得十分挺拔。我们做广播体操的时候,观众席上传来一阵阵掌声。体质训练前5节我还做得很好,可到最后一节的俯卧撑我就坚持不住了,只能把自己撑起来,但是下去我就“砰”的一声趴了下来。 最先比的是“3分钟8字跳长绳”,我看见一根根绳子转起来像车轮滚滚。3分钟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过去了,跳绳运动员回来报喜了:“我们跳了360个!”话音刚落,我们班的所有人都欢呼了起来,但同时也担心别的班超过我们。跳绳比赛结束了,马上将举行的是个人项目的垒球、100米跑和立定跳远的比赛。垒球的运动员中,有一个是我。在比赛开始的时候,紧张的心情不断涌上心头。九山的选手先扔了一个球,好近呀!这让我有了信心。
但是,我怕我比不过9班的叶柔利,因为,她预赛得了第一。到了她时,围观的人为她扔得那么远而发出惊叹声。轮到我了,我特别紧张,不仅是因为我怕扔不好,而且担心会不会扔出线外而犯规,因为,我容易扔斜球。我扔出了第一个球,不太理想。我握紧拳头、冒着冷汗担心起会不会下两个球也扔不好。我扔出了第二个球,没想到那么好!第三个球,跟第二个球扔得竟然一样远,还差点砸到了裁判员,听说我扔出了18米92的好成绩,排名第二。我又马上兴奋起来,我连蹦带跳的把这个事告诉妈妈,妈妈还发消息给爸爸,爸爸又发消息回来贺喜。接下来是集体项目,我表现得还不错。终于可以吃饭了,我的肚子早就已经饿得咕咕叫了。下午的比赛开始了,先是400米跑和800米跑。我们班这两项的运动员也跑出了好成绩。下一个项目是投沙包,我两次都没投中,真可惜!
到了最激动人心的4X100米接力跑比赛了,王昕洋、陈海纳、王成还有杨老师是这项的运动员。当枪声响起时,第一棒像白马一样向第二棒飞奔;第二棒又像火车一般“驰”向第三棒;第三棒朝杨老师“飞”来;杨老师像赛车一样“冲”向终点。他们以神速得到了冠军!比赛结束时,天已经暗了下来,体育场开始安静了,我最后和体育馆说了声:“再见,明年让我们再在这里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