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运动会作文
在趣味运动会上有很多比赛,都可以锻炼身体,趣味运动会和普通运动会没有区别,也讲究合作的精神。
比如在团体赛跳绳里面,我跳了140多个,又有一些同学,没有跳很多,有人只跳了七十多下或者八十多下,跳的多的都要给他们评分,大家都要很努力,都跳了差不多的成绩,可有些人就发挥失常,跳的很少,我挑的还算不错的了,但我觉得我还可以跳更多,我想要是当时我跳快一点儿的话,或许可以跳到150下以上,在运动会赛场中,我懂得了不能光靠自己,也要让其他的同学再跳多一点儿。在抱球接力中,虽然有一些同学掉了球,但是他们都很努力,我没有掉球,但是我可以使劲的跑,或许可以让分数在少一两秒,别的同学也不错,但是我们都要锻炼好运动的性能。
在单项比赛中,我看见了六年级的八百米赛跑,一个个都紧追不舍,有时候可以超越别人,但疏忽一下就被别人超越,我发现他们的体力是多么强大啊!八百米都能跑下来,并且还能争夺第一,我们也要跑快一点儿,决不能落后,我们也能跑八百米当上第一名,只要我们够努力。
在六年级的百米飞人大赛中,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都跑的非常快,就用不到十秒的时间就把一百米的路程跑完了,他们相差的距离只有那么几厘米,绝对不会相差一米以外,我们都在大声呼喊,哇!他们在之前的锻炼也太刻苦了,我也要跑的向他们那么快,我绝对不能落后,并且我要跑的比他们还快,争取也能在十秒能能够跑到第一名。
在端球跑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在操场上跑,一会儿被超过,一会儿把别人超过,我们班都特别很努力,都跑的非常好,我也要跑的更加好一点儿。
趣味运动会就是锻炼我们对运动的精神,和我们对身体的体质,但在这个比赛中,我们也玩的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