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运动会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学校第二天的比赛又开始了,上午要进行60米的预赛,在预赛中,运动员们都奋起拼搏,要知道这可是个为班级争光,考验自己实力的好机会呀!跑道旁边赶来了许多的同学,为自己班的运动员加油,这振奋人心的呐喊声使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浑身充满了力气,似乎这样的劲儿超过刘翔都没问题。一个运动员是不是太激动了呢?昏头昏脑差点撞到树上,我们可真为他着急!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获得了第二名,虽然这个结果不是最坏的,但是这个成绩仍然不能让我们满意,可惜这是我们在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如果有机会,我们还回来赛一场!
然后进行了接力赛,这些运动员们,就看你们的了!比赛一开始,运动员就紧握着接力棒奔跑着,开始的时候,我们班一直成绩稳定,后来不知哪个运动员掉棒了,“快呀,快呀!”我们看的心急火燎,生怕落后。好在那个运动员速度很快,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我们落后了一大节。“糟糕!”我说,“我们可能要落后了!”后面的运动员速度更快了,在两方传棒的时候,简直像飞一样,我们甚至没看到交接的过程,那棒就在下一个同学手里了。当到李培煊的时候,他慢慢地超了上来。“加油!加油!”我们大声地呐喊着。耶!我们从第三变成了第二,此后的运动员一直速度稳定,最后我们获得了亚军。
下午的天气有些变化,狂风大作,甚至还下起了小雨,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运动员们,他们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努力冲向终点,在60米决赛中夺取了第二名的成绩。
接下来进行了跳高的决赛,我们班的张小弟、马秋元和任浩参加了比赛,在第一次跳中,张小弟摔伤了腿,只好退出了比赛,而马秋元和任浩都没有跳过横杆,倒是六三的白瑞琪跳过了,我们心急如焚“可不能得不到冠军!”全班同学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的声音震天响,结果第二次,两个运动员都跳过去了!我们很高兴!第三次,任浩跳过去了,马秋元没有,结果任浩跳过去两次,是第二,马秋元跳过去一次,是第三,白瑞琪跳过去三次,名列第一。
这届欢乐的运动会就这样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