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的照耀下,跳高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那矫键的身躯,冲刺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没有尝试,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超越自己,也许会创造一番新天地!运动健儿们加油吧, 去创造一份份奇奇迹,去创造一份份惊喜! 一滴滴汗水,飘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人生能有几回搏?
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面对的依然是蓝色的天空,依然是金色的阳光,依然是绿色的草地,依然是红色的跑道,依然是你,勇敢的你,坚强的你。不同的是,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草地更如翡翠一般,跑道更加的鲜艳,而你,定会更加的自信,你的成绩,必然更加辉煌。 最想目睹的是你的风姿,最想倾听的是你的呼吸,最想感觉的是你呼啸而过的骤风,今天,你们是焦点;今天,你们是骄傲;今天,我们看你们创造辉煌。跑道上,无数次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无数次抬眼望着前方,无数次品位失败的苦涩,无数次品尝胜利的甘甜。这就是你??
百米运动员。辉煌的背后是汗水,成功的背后是艰辛,为了这短短的一百米,你曾无数次的起跑与冲刺。这一片天地属于你,百米运动员。
赛场风云赛场上叱咤风光,风云下你们挥汗如雨。看台上呐喊声震天,呐喊中饱含期望,期望成功,期望胜利!健儿们,奋力拼搏吧!人生难得几回搏。搏它个乖风破浪,搏它个海阔天空!赛场风光变幻莫测,保持心态再接再厉,永不言败! 短暂的一瞬间,显示出你惊人的速度,铿锵有力的一声吼叫,把你全身的力量都凝聚在这一刻上。努力吧!加油啊!时间短暂并不代表你激情短暂,距离不长却表示你成功不远,相信自己,冲啊!胜利就在眼前,失去不会再现! 大地属于你,蓝天属于你,在你一跃的瞬间,同时跃出了我们的希望。草儿欣赏你,白云欢迎你,身轻如燕,飞跃蓝天,奥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体现,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顶尖,跳出你的胜利山颠。 一根细细的杆子横放在半空中,它细,然而却像你生命中的坎,不可怕,不要怕,只要你有决心,只要你有信心,这又算得了什么?没有经历过坎坷就不会有成功的喜悦,一次次的战胜,一次次的超越自己,加油吧,努力跳过这挡在你前面的坎。去燃烧你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