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作文
金秋时节,砾果累累,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喜悦,一年一度的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来临了。
一大早,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雄纠纠气昂昂地走向操场。主持人那嘹亮的声音伴随着我们有力的步伐,运动会正式开幕了,彩球队员们把手一松,只见五颜六色的气球带着我们的自信立刻飞上瓦兰的天空,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的气球显得异常美丽,此时此刻,整个赛场沸腾了。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60米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紧接着,我参加的女子跳绳比赛开始了,去年,我可是得过金牌的,压力在不知不觉中冒了出来,心怦怦直跳。比赛开始了,我合并双腿,两手熟练地拎起跳绳,两个脚尖有弹性地一起一落,顿时,跳绳在我眼前形成了密不透风的绳网,耳边上跳绳划破空气的“飕飕”声。“快,一定要快”,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停!”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我着急地问同学:“几下?”“166下”“唉,这下没希望获得第一名了”。正当我垂头丧气地打算走出赛场时,身后传来了同学们的欢呼声,我正呐闷,只见黄老师笑着举起两个手指作胜利状,原来我得了第一了。虽然今年我没练习,有点退步,但还是得了第一,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女子四百米比赛即将来临,我又不甘示弱地投入到激烈的比赛当中,“砰”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直冲终点,刚跑完一圈,我的双腿就开始发软,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好休息一下,眼前的一切逐渐变得模糊,好像世间万物都在空中自由飞翔。快到终点了,我实在跑不动,双腿像灌了铅一样的重,可看到终点就在前方,我坚持着跑,眼看着边上有人超过了我,但我无可奈何,有点沮丧。到了终点,整个人就像一摊烂泥,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看来以后可要加强锻炼了。
最精彩的要数跳高比赛了。别看赵君同学个子不是很高,这次比赛的临场发挥却是异样的精彩。轮到赵君跳时,只见她飞快地跑向竹杆,然后双脚一蹬,漂亮地跃过了那根竹杆,“ye!”同学们欢呼雀跃,不知道是我们的加油声起作用,还是苍天有眼,总之一个字,爽!最后赵君不负众望,拿下了第二名。
比赛结束了,可同学们的心情依然不能平静,还沉浸在激烈的比赛当中,操场上的欢声笑语,在空中久久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