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伴随着习习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幕式拉开了帷幕。看,整齐的步伐;听,喧天的掌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引人。
不久,比赛正式开始了。尽管比赛的项目很多,但牵动人心的还属女子400米预、决赛了。初一(1)班,我,也参加了这项项目。
站在跑道上,腿微微地发着抖,心在激烈地跳着。一眼望去,无数的人都看着我。听,是谁,在为我加油、喝彩?哦,原来是我班同学呀!
随着“砰”的一声,比赛开始。我昂首挺胸,专心地跑着。一个,两个,三个……啊,我终于追上了。这时,我显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紧追不舍。快要到终点时,初一(2)班的同学追上来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凭我的实力,我不能输给她。我竭尽全力,当离终点还有2米时,我突然感到一种不祥的预兆,果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已经没有力气了。我实在支撑不住了,倒下了,但就凭同学们的一句“加油”,我就有理由站起来,继续前进。我忍着手山的痛,不顾一切的往前冲,但又失败了,我又倒下了,后一位同学冲过了终点。此时此刻,我心里并不好受,作为初一(1)班的一员,更作为一名运动员,必定要在运动会上展现自己,为班级争光。想到这儿,我赶紧爬起来,一步一步地跑向终点。这时,我心里想的只有班级,只有分数。
最后成绩显示,我得了第三名,为班级的集体分加了5分。
一声声的安慰,只会让我更加难过。带着手上的伤,带着心中的痛,我在别人的搀扶下,一步一步走出了赛场……
但我知道,400米的跑道,400米的角逐,400米的较量,这还不仅是力量的表现,更是毅力的拼搏,获得的不仅是奖牌,更是一种荣誉。
附:(送给运动员的诗)
在我们心中,你是一个神话。漫漫长路,你一人独挡;运动场上,你是冲刺的流星。看台上,千万双眼睛看着你,充满希望的看着你。人生的拼搏机会能有几何?把握机会,一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