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运动会作文
伴着微风习习,我们拱墅附校迎来了第三届校运动会。虽然那天天色阴沉,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高涨的比赛情绪。一大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首先进行的是“走方阵”。只见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用响亮的声音喊着口号,因为大家着装统一,使得队列更加一致,我看这场面比起“阅兵式”来毫不逊色。所以评委老师也不禁为我们鼓起掌来。接着,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大家振奋激昂。
最先比赛的是男子60米。我们班分别是:田浩、袁宇轩、金涛和潘肖惟四人参加。先准备跑的是潘肖惟,只听在塑胶跑道上的一声哨响,他象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冲了出去,这时,跑道两边的同学已经围起了一堵厚厚的人墙,大家不停地为他高喊“加油”!“加油”!在 一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谁也不放过谁。最终潘肖惟得了第四名。不一会儿,田浩出场了,“预备——跑”,田浩飞一般的冲出了起跑线,“田浩,加油!”“田浩,加油!”
“糟糕”田浩一不小心把鞋子给脱了出来,但在周老师的鼓励下,他还是坚持跑到了终点。不用说,也输了。接下来是金涛了,我们拼命为他加油,但最后还是没进入决赛。最后,是袁宇轩上场了,我们开始有点担心,以为他也会象前面几个一样进不了决赛,但我们还是不停地为他加油助威。当袁宇轩跑到我们302班这块场地前时,我们的加油声更响亮了,
只见,跑在第二位的他,在加油声中猛地冲了上去,一下子冲到了第一个。“第一名,302班袁宇轩”,我们班顿时一阵欢呼,兴奋不已。在这次运动会的比赛中,袁宇轩的第一名让我感到骄傲,而田浩这种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