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作文
星期四的早晨,我们学校举办了第18届运动会。
这天早晨,阳光明媚,暖风习习。同学们很早就来到了体育场,各个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快乐。入场式就要开始了,同学们排好了队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个班级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面带微笑,有的班级手捧鲜花,有的班级挥舞彩旗,有的班级手拿彩圈,有的班级舞动着彩色的气球,来到了主席台中央,开始了精彩的演出,可以说是花样百出,各有千秋。
比赛开始了,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红色的跑道上,运动员不们顾一切地如离弦的箭般向前冲,跑道上的脚印,验证了运动员们不懈地努力与奋力地拼搏。
这次比赛,最让我难忘的是我们的千米冠军叶兴俣的出色表现。
“砰!”的一声巨响,1000米跑的运动员立刻“飞”了出去,跑道边的啦啦队开始拼命的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有的喊得面红耳赤,有的激动得手舞足蹈,气氛十分热烈。一圈过去了,我们班的叶兴俣处于第四名的位置,同学们着急了,拼命喊:“叶兴俣,加油!叶兴俣加油!”我们的加油声给予了他力量,叶兴俣渐渐赶了上去,一直到了第二名的位置,同学们立刻沸腾起来,加油声越来越大。叶兴俣仍然没有放弃,还在奋力追赶,他与第一名的运动员的距离开始缩小,三米,两米,一米,叶兴俣竟然反超了,率先通过了终点,夺得了冠军。全班同学欢呼雀跃,还有的同学跑了过去,抱起了叶兴俣,不停地欢呼,他真是我们班的英雄!
跳高比赛开始了,轮到我和陈睿玮大显身手了。第一个跳的运动员是我们班的陈睿玮,他开始起跑,由慢到快,然后纵身一跃,轻而易举地过了,轮到我了,我吸了一口气,心想:“可不能输给他!”我定了定神,同样的,起跑,纵身一跃,一气呵成,也过了,我看了看陈睿玮,他向我投来肯定的目光,我也用眼神告诉他,让我们一起拼到最后吧!接下来的几轮中,其他运动员都遭遇了淘汰,可我们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到了最后。最终,我夺得了第一名,陈睿玮夺得了第二名。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次运动会圆满结束了,通过了我们的努力,我们班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二,成绩优异,我们班真棒。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