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作文
5月4日,在这个春暖花开、春意盎然、满面春风的日子里,统一路小学2011年第四届 “体育、文化、科技、创新”综合运动会盛大开幕。各个领导和家长委员会的大朋友们也参加了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共设有阳光体育类、文化知识类、科技活动类、智力创新类、团队合作类、棋类、教师健身类七大项,160多个小项,师生参与率可达99%。上午8::30分我们的国旗队、彩旗队、花束队、鼓号队以及每个年级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
刘昌晓校长致开幕式词,刘校长希望我们身体健康,并且又能有参加各项体育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年级的特色展示开始了。瞧!这是一年级的绳舞飞扬,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以及遐想;二年级的毽之炫舞让我们感受到在音乐中矫健婀娜的舞步;三年级的皮筋舞仿佛又让我们回到以前的童年;四年级的抖空竹如蝶戏花,又如蜂采蜜,上窜下滑,时飞时落,不由得全场观众的赞叹;五年级的呼啦圈舞更是将体育和健美的融合在音乐中的呼啦圈,更是让我们有一种放松的心情。
正式的运动会开始了,第一项是五年级200米短跑。五年级的运动员们全部蓄势待发。这时,发令员孙老师说:“各就位,预备——”“啪”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他们都竭尽全力向终点冲去。“啊,胜利了!”一名运动员撞线了。
终于轮到四年级200米了,站在起跑线上的这些运动员,个个都是运动高手,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了,这必定是一场龙争虎斗!“啪”的一声枪响,使出浑身力气向终点狂奔而去。开始运动员们还难分高低,齐头并进,这时我班的盖宗志突然加力,在短短的几十米内,超过了所有的运动员来了一个冲刺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冲到了终点。我班初战告捷。
运动会不只给同学们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使我们懂得了只有团结,才能取得好成绩。今天我们为班级争光,将来我们会为学校争光,为祖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