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运动会作文
四月最后的一缕阳光洒满大地,我们迎着朝阳整整齐齐的站在操场上,迎接着即将来临的七十九中小学部“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体育科技运动会。这是充满激情的一天,这是充满温馨的一天,这是充满欢乐的一天。
八点的钟声刚刚敲响,我们就进行了隆重的检阅,我们举着班牌,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经过主席台,用最洪亮的声音,大声喊着 :“阳光体育!强身健体!团结进取!奋勇拼搏!”虽然我们人很多,但是喊声仍然很整齐。因为我们都很热爱集体,都很想展示一下我们四年六班的风采。
检阅后,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场精彩的跑步比赛。看!小华同学正坐着起跑动作,两脚叉开,弯腰俯身。突然,枪声响了!刚开始,他步子轻巧,匀称。渐渐加快了速度,快得像离玄的箭!一点一点他超过了所有对手。差距足有十米远,到了终点,小华已经汗流浃背了,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滚动下来。可是他脸上却挂着笑容,好像在说:“老师,我们赢了!老师!我们是冠军!”我们班的同学也顿时欢呼了起来。
接着,我们又进行了很多比赛,如:跳高,长绳等等。我们班的许多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后,一场精彩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听!“一!二!加油!”是谁在这宁静的下午大声喊叫呢?原来是我们班与四年二班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拔”得就是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刚开始,我们似乎有些招架不住。这是我听见后面有一位同学说:“为了大水桶,跟他们拼了!”我不禁想起比赛前老师为了指导我们嗓子都喊得说不话了,老师在嗓子好时,就说希望我们能赢得那个大水桶。可能是前面的同学听见了,也加了一把劲,只听“砰”一声,我们重重的摔在地上。虽然摔疼了,但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赢了!老师总结时说:“我们不仅要体育好,还要学习好,以后争做三好班级!”
大约十点四十,我们班取得了年级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讲评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水桶!
运动会圆满结束了,我们把激情留给了天空,我们把温馨留给了大地,我们把欢乐送给了小鸟,让它带着欢乐,永远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