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我敬佩的人就是叶老师了。
他身材高大,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常常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每当他笑起来时,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在阳光的照射下还会闪闪发亮呢。一股脑的知识,让我们大开眼界。
其实,我最敬佩叶老师做事的态度---勤奋认真。
叶老师有一个好习惯就是每天都要写一篇博客文章,从不间断。哪怕一天的工作再忙也不例外。他不仅自己写,还帮助全班同学一起写呢!为了提高我们班级同学的作文水平,激发我们的热情。叶老师花了好长时间,利用晚上的时间为班级建立了“太阳雨”博客,还为每一个同学都建立了个人博客。教会我们将写好的作文发表在博客上。现在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都能熟练地操作博客,更主要的是我们对作文也不再害怕了,经常动笔写自己感兴趣的内容。
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我们班的“太阳雨”博客可出名了,而且还可以参加全国中小学生博客大赛了呢!当叶老师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全班同学都乐开花了。真希望我们努力地结果能有所收获呀!
这就是我敬佩的叶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