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我们这个家庭里,我最敬佩的是我亲爱的妈妈。因为是妈妈给予了我生命,是妈妈的一件件事教育了我。所以我要对妈妈说:谢谢您,给予了我生命,又教育我怎样做人。
我妈妈很会体贴人,我渴了她会给我倒上一杯水,我饿了她会根据我的口味,做一些美味佳肴,她经常说:我上课精力一定要集中,别分神。天气凉了,妈妈会在我外出的时候多添几件衣服,预防我感冒,妈妈为了我可真是操碎了心。
在我的印象中,妈妈常常不休息,特别是节假日,别的同学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去儿童场所游玩,而我和妈妈却常常是在家中度过的。有时难得休息一下,她总是赶紧忙忙碌碌地为我和爸爸做上一桌可口的饭菜。
这就是我尊敬的一个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