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他们就像夜空中那闪烁着耀眼光芒的星星,数也数不尽。他们有可能是大名鼎鼎的“明星”,还有可能是一个很不起眼的“小星星”……而班主任侯淑珍老师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她,个子不高,鹅蛋脸,并不高挺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虽然她个子不高,但浓缩的都是精华。
侯老师不仅是我知识上的启蒙者,还是我思想上的引路人和生活中的益友。每一堂课她总是认真引导我们对课文进行仔细地理解和思考。让我们跨上理想的骏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汪老师讲的课丰富多彩,同学们每次都聚精会神地听,像几十株花儿在静静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
侯老师来到学校就立刻走向我们班的卫生区,立刻拿起大扫把,教同学们扫地。还教洒水的人怎样洒才能节约水。她整理完卫生区,就立刻上楼领读课文,侯老师还没有一点怨言。
侯老师还经常给我们“行贿”,时不时的会给我们水果、核桃、炒豆……
有一次,我们班郭子俊把廉成的脸抓流血了,老师知道了这件事,便对他们说:“有理更要有礼。”此时,我发现,侯老师脸上又增添了几道皱纹。侯老师的教诲像春风雨露使我们茁壮成长,在我们这群不懂事的孩子上倾注了多少心血。
侯老师,您永远是我最敬佩的老师,我永远尊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