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最敬佩的一个人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佩服的人,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最佩服的人。
我最佩服的人叫张正出,他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小小的鼻子和嘴巴,较大的耳朵,长的很秀气,他虽然很矮,可学习成绩可不一般,每次学校里的奥数比赛或是作文比赛,我们总会毫不犹豫地选张正出,我佩服张正出有两点,一点是张正出的勤奋,另一点是张正出的永不放弃的精神。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语文课,朱老师提出一个问题,让我们思考,过了一会儿,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答案,其中,张正出回答的最精彩,后来,张正出买了一本书,找出了更正确的答案。老师常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张正出就是这样的人。
现在,我来为大家讲一讲我为什么佩服张正出的永不放弃的精神呢,因为在昨天早上,朱老师让我们来踩高跷,我们男生一听,嘴巴张的都可以塞上一个大西瓜,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正好,我是跟张正出比赛,于是,我踩着高跷一蹦一跳地跳过去,在高跷比赛中,这样是犯规的,而张正出呢却是人认认真真地踩着高跷过去,虽然在最后时摔了一跤,同学们都笑他,我也笑了,但是在我心里,张正出那永不放弃的精神令我震撼,他的体育成绩不怎么好,可他还是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