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生情400字作文
师生情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教过我的好老师,但我记得最深的还是只教过我半学期的语文老师——汪老师。汪老师长得很好看,对我们也很热情。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她平常很喜欢笑,特别是对着我们。我们一起快乐的度过了两个月。一天英语课时,英语老师因为头痛去了医院。“老师来了,老师来了”“来的是汪老师”“太好了•••”同学的一阵喧哗后,安静了下来,汪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了。不过我们上的不是语文课,我们可以随自己喜欢做自己的事情。快下课时,汪老师叫住了我,让我随她去办公室。我没说话呀?难道我作业错了?我在心里嘀咕着。到了办公室,我一直把头低着,生怕一看她,她就会把我吃掉。
突然,一双温暖的手摸摸我的头:“余佳,你学习不错,继续加油。”我欣喜的抬起了头。“爸爸妈妈不在身边没啥可怕的。看,你们不是一样健康长大了嘛。”汪老师温柔地看着我。噢,我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老师的双眼,老师看懂了我的心思。她接着对我说:“以后我就是你的爱心妈妈了,有啥困难对我说哦。”看着汪老师,我心里顿时温暖起来。汪老师,我当时好想和您说话,可我不知道怎么说•••汪老师,您的爱,如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深沉,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汪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