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师生情400字作文
师生情老师您是慈祥的母亲,无私的爱护着我们,老师您是一盏灯,为我们指引未来的方向。我刚进学校,第一眼看见的是老师您,您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无私。记得又一次,我在学校里撒谎了,老师尽然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下次不要在撒谎了。
老师您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还关心我们的生活,在课堂上您讲的知识真是丰富有趣,是您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是您不厌其烦的一次又一次的教我们知识。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到操场上去玩,玩着玩着突然有一个人撞了我一下我就让他说声对不起他偏不说,我一气之下,就跟他打起来了,老师看见我们打起来了,就狠狠地批评了我们一顿,虽然老师表面上批评了我们一顿,但是老师的心里面却很不忍心。
记得还有一次,考试了我一进教室就拿起笔写上班级姓名,等铃响了我就开始答卷写着写着尽然有两道题不会,我就看了旁边的那个人也不会写,我只好先把下面的题给写完,写着写着我就看了一下手表,还剩十分钟来不及检查了,我就赶紧把卷子答完,到了交卷子的时间,我把卷子交完就跑出教室到操场上去玩,后来发卷子了,我竟然得了十几名,以前我都是前几名的,老师肯定批评我马虎还慢,然后老师叫我去办公室,老师和蔼的对我说:“虽然你这次考试没有考好,但不代表永远考不好。”我听玩老师说的话以后,我就流泪了。
这就是师生情,我要对全天下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