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师生情400字作文
师生情9月10日,是我们的老师——辛勤园丁的节日。
啊!9月。花是我们献给老师——辛勤园丁最好的礼物!因为,园丁培育了花朵!你看这幅献花图,不正表达了我们少先队员对我们敬爱的老师的热爱之情吗?你看图上的这位小女孩儿,两手各拿着一束漂亮的野菊花,悄悄地走向老师的办公室的窗前,把花插到老师靠近窗户的桌子上的笔筒里。你看老师桌上的物品:笔筒、地球仪、墨水盒、老花镜、小台历,哪一样不说明老师日日夜夜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呢?
由这幅画,我想到了我们的老师。几年来,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教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教我们懂得了文明礼貌,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而老师头上却添了根根银银丝,每当看到这些银丝,我心里总是充满着对老师的无限崇敬。老师,您曾给过我们多少爱、多少关怀啊!看到桌上的地球仪,我不禁想,这地球仪是我们生活的地球记载着人类的历史。地球仪前面摆放着半瓶墨水。
啊,老师,您用这蓝蓝的墨水写出了多少文章,您用这蓝蓝的墨水写下了多少批语!老师,您也来看看这幅画吧,当您看到这幅画时,您也会感受到欣慰的。您会知道您的学生从心底里深深的爱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