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小狗500字作文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那只小狗好像是家养的,跟人一样穿着衣服,它直向草丛奔去。我觉得很奇怪:“它究竟要到哪里去?”我悄悄地跟随着它来到草地上,发现那里有一大群小狗在玩耍。
它们都是小白狗,只有它是小黑狗。那些小白狗一见到小黑狗就跑过来,簇拥着它继续回到草地上玩耍。看着看着,我便跨进了草丛里。小白狗们都被吓坏了,四处奔逃,只有小黑狗待在原地。我走近了些,它扇了扇两只耳朵,垂下头。我轻轻地摸了摸它的头,它抬起头甩了甩脑袋。我向远去奔去,那小狗竟跟着我跑起来。这小狗,真是有趣!我向它扔了一根木棍,逗它玩儿,它竟跑过去叼住了小木棍儿,又跑回我身边。我向远处跑去,它也跟着我跑起来。我跑到一座小旧木屋前,从窗户翻了进去。它在窗外看着我,眨着两只眼睛。我心软了,便向门外走去,它也慢慢地跟着我,不再奔跑。我带着它跑过来跑过去,摘几朵花,采几颗果,全扔到了小黑狗面前。小黑狗闻了闻那些果子,一个一个吞了下去。
最后,它把花一朵一朵叼起来,放到我脚边。我好喜欢和小黑狗在一起!草地上,奔跑着一个小女孩,她后面还跟着一朵黑色的“小花”。天色晚了,我要回家了,它还是恋恋不舍地跟着我。可当远处走来几朵“小白花”的时候,它便很快乐地向“小白花”跑去。我想,它下次也许还会再等我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