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小狗500字作文
平日里总会在我放学时候围在我脚边的小狗今天却不见了,我一直喊着:“贝贝,贝贝。”可是我喊了半天,还是没有回应我,心里,突然感觉不安了起来。
然后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外面,边喊边找,但就是找不到贝贝那活泼的身影。我心里更加不安起来。这时,忽然从房后传来一声嘶哑的狗叫。我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扒开草丛一看,贝贝正躺在那里,全身发抖,嘴里还吐着白沫。看见是我,贝贝微弱地叫了一声,想要站起来,又倒下了。我连忙把它抱起来,马上回到家,请兽医来被贝贝看病。兽医检查了一下,说:“它吃了耗子药,已经没法救治了。” 听了医生的话,我的心里像有千万根针在扎,都怪我早上出门没有把贝贝安排好,它自己跑出去了,可能到后面面馆的垃圾堆上吃了放耗子药的食物。想到这里,我的眼泪止不住地留了下来。 晚上,贝贝可以站起来了,呼吸也好像正常了许多,我的心也踏实了一点了,但是还是担心会出什么意外,就一直守在贝贝身边。谁知,到了晚上9点左右,贝贝突然倒在了地上,蹬了蹬腿,闭上了眼睛。我抱起贝贝眼泪不由得簌簌地流下来。
都怪我没有好好的照顾贝贝,才让它就这样离开了我,悔恨的泪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双眼,如果能够再来一次的话,我决定会好好的照顾你的,我的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