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小狗5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的毛绒小狗。
大家对它的来历还不了解吧,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我们需要买一箱牛奶,售货员阿姨告诉我们现在搞活动,买一箱牛奶可以得到一件小礼物,我问阿姨是什么礼物,只见阿姨拿出来一只毛绒小狗。一看是小狗,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太幸运了,我原来就想有一只小小狗,可妈妈老是不同意给我买,这个虽然是只玩具狗,但一看到它的样子我就非常喜欢。
它一身雪白的绒毛,小小的黑色的三角型的鼻子,他的眼睛最可爱了,是条黑色的毛线制成的,像是眯着眼睛要睡觉的样子,再加上四条短短的小腿,真的是一只讨人喜欢的小懒狗形象。 它虽然样子很懒惰,但其实一点也不懒。在我学习英语的时候,我就让它坐在点读机旁边,和我一起听,遇到我不会的单词或句子,我就想着是它也不会,然后让它的小短腿握着笔多点几次,直到我会读为止;我在课余练字的时候,我就把它当作我的学生,也拿着它的小手,手把手地教它写钢笔字。它让我的生活和学习充满了乐趣,都成了我的学习小帮手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了,我还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呢--“锣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