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小狗500字作文
一天,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我正准备出门好好地散散步,一走出家门,我就看到了一只小狗扒在了地上。我非常好奇,于是就过去看个究竟,这小狗到底怎么了 看了一会儿,我发现这只可爱的小狗受伤了,突然在我的脑海里,闪出了一个平时王老师在课堂上讲过的一个成语故事,这个成语是乐于助人,于是我就想帮助这只小狗,我决定把这只小狗带到动物医院去治疗它的伤处,可是动物医院在哪呢?我就问了旁边的一位行人,行人说:“动物医院就在附近,”说完行人就走了,我托着小狗就在附近找来找去也没有找到动物医院,我有点失望。心想该怎么办呢!
忽然我看到前面有条小路,我就沿着小路过去,“啊!原来动物医院在这里”,我高兴极了,我进了医院,问了一下:“医生这只小狗受伤了,请您想想办法治好它好吗?”医生说:“没事的它只是流血了,我帮它包扎一下就好了,”我听了医生的话,着急的心情平静了下来。连忙说:“医生谢谢您,”我付了零钱,就带着小狗走了。回到家里,我把这一件感人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甜甜地笑了,我心里也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