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小狗500字作文
小熊与小狗的故事
冬天到了,大雪覆盖了大地。
小熊和小狗是一对好朋友,它们早就把食物准备好了。
一天早晨,小狗由于夜里被子没盖好,生病了。小熊听别人说,生病的人只要喝了蜂蜜茶,就好了。小熊自言自语:“家里没有准备蜂蜜呀,大冬天哪里会有蜂蜜呀?真急死人了!”小熊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小熊转念一想:“对呀,蜂蜜太太那儿肯定有,我可以向她一点儿蜂蜜嘛”。于是,小熊飞快地向蜜蜂太太家跑去,“啪、啪,蜜蜂太太,请开门。” 蜜蜂太太打开门看见小熊问:“小熊,你好!有什么事吗?” 小熊说:“蜜蜂太太请给我一点儿蜂蜜吧。我的好朋友小狗病倒了,我想给它冲一杯蜂蜜茶,喝下去,暖一下身子就好了。” 蜜蜂太太说:“我的蜜快吃完了,只能给你一点蜜了。以后你要自己打蜜了。”小熊说:“好吧,我代表小熊谢谢您,蜜蜂太太。”小熊拿着蜜高兴地回家了。
小熊一到了家,立即冲了一杯蜂蜜茶给小狗喝了下去,小狗的病立刻就好,真灵啊!小狗问:“你在哪儿找到蜜的呀?”小熊说:“我从蜜蜂太太那儿要来的,它说以后要我自己去找蜜。” 小狗和小熊当即约定明年春天一起去劳动,靠自己的双手开创幸福的甜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