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小狗500字作文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它对我说:“我找不到妈妈了,请你收留我好吗?”我惊讶极了,心想:“狗怎么会说话?”就在我要离去的时候,这只小狗哭了起来,我转过身来看它,见它非常可爱,我便答应了它的请求,收留了它。
我抱着它回到了家里,它就一直在摇尾巴,看起来似乎非常地高兴,我走到它的身边,对它说;“我给你取一个名字可以吗?你的毛是白色的,那我以后就叫你小白吧!”小白听了,高兴地连连点头,对我说:“好啊!这个名字我很喜欢。”说完,我们就做起了游戏。我捡来一根树枝,把它丢向远方,小白见了,飞快地跑出去,不到一分钟,它又飞快地跑回来了,它的嘴里衔着我刚刚扔出去的树枝,我看了,拍了拍它的头说:“你真棒啊!”于是,我又一次把树枝扔了出去,可这次小白跑了几步就回来了,我问它:“你怎么了?”小白回答说:“我饿了,跑不动了,我想吃骨头了。”我听了,连忙跑进厨房,拿出一根骨头,放到小白面前,小白见了,便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也趁这个时候给它盖了一间小房子。
到了晚上我把小白抱到它自己的新房子里,它欢快地对我汪汪叫:“谢谢你,好朋友,对我这么好,你是好人,有好报的。”我说:“这是我应该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白一天天地长大了,我们也变成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