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小狗500字作文
小狗奇遇记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把它带回家。它浑身上下雪白雪白的,像一个白色的毛绒球。它的眼睛黑溜溜,像两颗大葡萄。我一靠近它,它居然说话了!它说:“我叫安妮,来自糖果星,我的家乡十分美丽,因为你救了我,所以我想带你去我的家乡!”“真的吗?”我奇怪地问。“真的!”这时,从天上飞下一只糖果飞船。“哇塞!好大呀!这是你的飞船吗?”“是呀!”小狗自豪地说。“我可以去你的家乡吗?”“当然可以啦!因为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接着,我们就坐上了飞船。飞船上有很多糖果做成的东西,有巧克力做成的床,棒棒糖做的椅子,牛奶糖做起来的浴室,水果糖按钮等等,看地我眼花撩乱,口水直流!到了糖果星,下了飞船,我好像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到处都是橡皮糖做的车子,巧克力做的小房子,就连白云也是棉花糖做的呢!安妮一边笑一边領着目瞪口呆的我来到它家。安妮家比我家好多了,都是自动感应的!
吃完饭后,安妮带我去了游乐场。安妮从口袋里拿出钱(是口香糖)给了棒棒糖售票员,买了两张碰碰车的票。我和安妮坐上了碰碰车(是糖果冰淇淋的哟!)就玩了起来。“碰!碰!”我们的车已经碰了好几次了,不过,碰碰车是软的,我们不用怕!我睁开眼睛一看,安妮已经把我带回家了,还留了一盒巧克力给我呢!不知道味道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