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们是一只快乐的队伍,勇敢地攀登知识这座峰峦林立,绿树丛阴的大山,带队的是叶老师,我们班的班主任。
叶老师比较高的个子,乌黑的头发。上课时,叶老师显的十分精神。对我们十分严格,像一只大手把我们牢牢拿住,不让我们下落。
上个星期,天气格外晴朗。同学们个个无精打彩,昏昏欲睡。叶老师一进教室门口,便笑眯眯地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一盒糖。接着,叶老师说:“同学们上节课很不认真,这节课谁认真,谁发一颗糖。‘‘顿时,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眼睛盯着叶老师,生怕糖落到别人手里。叶老师每问一个问题,问题还没问好,同学们便争先恐后地举起手,还叫着:“请我,请我,请我。‘‘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嘴上没说,但是心里在想:“大慈大悲的叶老师请我吧!‘‘可能是渊博近水楼先得月吧叶老师请了渊博.
"铃铃铃,铃铃铃"下课了,我的班主任真本事,把一节黑白双色的课变成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