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班主任作文
我的班主任就是我的数学老师,谭老师,我这个班主任虽然年轻,但教学经验却很丰富,她很漂亮,有时画一个淡妆,谭老师上课是很严肃很凶。我们动都不敢动。但是下课时又很和蔼,就像一位大姐姐,经常和我们一起玩。而且谭老师的儿子已经有六、七岁了,如果你们看见了谭老师都不敢相信他有一个儿子。
谭老师还很关心学生呢。瞧。
记得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我的同桌吐了,恶心死了,同学们都纷纷蒙着鼻子走出教室,只有谭老师一个人在教室里拍着那位同学的背,过了一会儿他不吐了,谭老师就跑出校门找外面的居民要了一些煤炭灰撒在了地上,接着又把它扫走了。看着谭老师忙碌的身影,我们都跑去帮助谭老师,又把那位同学送进了医务室。谭老师这才安下心来。还让我们下课后去买个面包。说那位同学才吐完会饿,还给我们了钱。
瞧。这就是我的班主任
谭老师。你们有这么好的班主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