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班主任作文
当我们像鲜花盛开时,永远忘不了绿叶的恩情。 这绿叶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今天我要来讲讲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
别看她年纪轻轻,上起课来却风趣、幽默,经常逗得我们开怀大笑。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增长了知识。有一次上数学课,她让一个同学回答问题,然后把他说的答案写在黑板上,让我们大家读读他的答案,读后,我们哄堂大笑。这时,周老师指着那答案,挤挤眼说:“四减一等于二?
看来是瞎猫逮着死耗子了!”她风趣的话让全班捧腹大笑。她还上我们的英语课,在课堂上,她总是跟我们做游戏,在好玩的游戏中,我们愉快地学习英语。在对话句的练习中,她经常模仿句中人物的腔调,特别是zoom说话的腔调,把那个憨厚、老上当受骗的zoom演得栩栩如生。“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谢谢你们,亲爱的老师,你们的话儿像春雨滋润我的心, 你们用知识的雨露浇灌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