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班主任作文
进入中学以来,我又踏上了我生命中的另一阶段,在这个新的起跑线上,就要有一个领跑者,我的新班主任来指引我跑到终点。
开学第一天,我走进中学的大门,一个略有经验的女老师映入我的眼帘,我仔细打量了她,高挑的身材,乌黑秀丽的披肩散发,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服。。。看完这一切,我就进教室了,后来经同学们一说,我才知道那就是我们的新班主任。
开始上课了,他教的是语文,她说话时神采飞扬、妙语连珠,绘声绘色,我听得津津有味,可以看出她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和她交流一定不会觉得闷。我本来不太喜欢语文,经她这么一讲,我对语文充满了兴趣,一点也不觉得乏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