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班主任作文
一张圆圆的脸,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句深刻的名句,总是让我记在心间。这张熟悉又亲切的面孔是谁?那就是我最敬爱的金老师。
当漆黑的夜晚向我们走来时;当夕阳伴着花香下了山时;当月亮挂在床上时,又是谁在改作业?当然是您,金老师。一个敬职又敬业的好老师,好班主任。批改中,总伴着您的认真与仔细;批评中,蕴含着您对我们的爱;每次上课前,您都会早早的做好课件,提醒我们要认真预习,要把每个词语、句子、自然段或诗句,使我们在没学课前,跟学了课文一样。您经常对我们讲,现在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回报祖国。
今天,我在此,深深的对所有的班主任说一声:“谢谢您,给我们了知识!谢谢您!”
老师对我的肯定,对我的信任,使我做的这么好,因为老师给我了知识,是我的知识增加了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