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功200字作文
今天,妈妈给我找来黄豆,我要自己做豆芽,我先把豆子放在水里泡了六个小时,然后,我找来一个小竹篮,在竹篮上铺上一块干净的棉布,把泡好的黄豆整整齐齐的摆在布上,再在上面铺上一块布,用水淋一下,最后我把它放在屋里的茶几上。
第二天,我去看小黄豆,发现它把身上的黄衣服脱了下来,就像在睡觉一样,真神奇。
第三天,我又看小黄豆,发现它长出来了一条小尾巴,有的细有的粗,真像一群小蝌蚪。
第四天,我去看小黄豆的时候,发现它的尾巴又长长了,这时候,已经不能再叫它小黄豆了,该叫它黄豆芽了。
我发的豆芽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