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功200字作文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快看,精彩的事情最有趣。一个“伟人”出现了,他就是在五一黄金周内,在一次小挫折中受了伤的人――杨瑞杰。
这一次,杨瑞杰面对他平时轻轻松松爬上去的楼梯,都急出了热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生怕自己爬不上去或被同学们嘲笑是一个瘸子。但是他沉着、冷静、努力和坚持,杨瑞杰凭借着这些,同学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嘲笑他了,而是送给他――一阵阵鼓掌声。
杨瑞杰他虽然身体上出了一点伤,但是他身残志不残,在同学们的支持与称赞下,他终于成功了,终于回到了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终于让同学们不在嘲笑他了。
现在,那棵不起眼的小草在成长,他就是――杨瑞杰。他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