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或许读过一本书,是《鸡皮疙瘩》和《草坪矮人精》而今我主要讲的是这一本书上的另一个故事《风干骷髅头》的故事。
简介:
一个名叫马克的学生,他喜欢一种电脑游戏的《丛林之之王》,在游戏里他要避免陷进流沙或被藤蔓怪勒死,而且还要攒够十个风干骷髅头就又有了一条新生命,真是又惊险又刺激。马克做梦也没有想到,贝娜姨妈托朋友送他了一个真正的风干骷髅头。而这个风干骷髅头非常神奇,在夜里它就开始发光,而且还飞了起来……更让马克想不到的是,他自己居然到了巴拉多拉岛的热带丛林,贝娜姨妈工作的地方,然而啊,他的贝娜姨妈却突然神秘失踪了……不过,马克他发誓,一定要找到他的贝娜姨妈。那姨妈送给马克的真风干骷髅头真的有什么神奇无比的力量可以帮助他找到贝娜姨妈吗?这个热带丛林里等待着马克的是流沙、可怕的藤蔓怪,还是什么更加可怕的怪物呢……
读了这本可怕的书,我看了还真的浑身起疙瘩,只要一到晚上,我的脑海中全是《风干骷髅头》……的可怕影响。使我在夜里要开长明灯才能安然入睡。就连睡觉都要父母们陪我睡着,才能走。有的时候要有人唬我,我也才能入睡,这本书虽然吓人,令人丢魂,不过很受人欢迎,或许我这个“胆小鬼”下次还会继续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