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临泽,那里盛产水果:草莓、杏子、桃子、还有我最喜欢的梨。 清明节后,梨树上长出了许多花骨朵。
几天后,花骨朵变成了美丽的花非常漂亮,这时的梨园像变成了一个花的海洋。春风一吹,花香飘出数里,不但招来了成群结队的蜜蜂来采蜜,而且引来了蝴蝶。 劳动节左右,梨树上的花凋谢了,树叶下长出了许许多多小梨像一颗颗绿宝石,这时,摘一个,咬一口,它的果皮较厚,果肉有点涩。
绿油油的叶子和鲜嫩的果实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给家乡增加了美的景色。 六一儿童节左右,小梨开始渐渐的长大了,叫人越看越想看,做梦都想吃梨. 中秋节后,颜色不一、大小不同的梨挂满了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