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作文
小狗碰碰:
你好呀!我是小猪哼哼呀!还记得我么?!离别都2个月了,不知你想我了吗?都怪主人把我卖到了遥远的北方,使得咱俩天各一方。想当初咱俩在一起多好呀!咱俩还是第一个认识的呢!哎!你还快乐么?我好想你哦!在这儿我一点都不快乐。
刚开始,小主人天天和我在一起玩,给我好多好吃的,我是吃得饱,睡得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了一个月。可是,到了这个月的前天晚上,我失眠了。
中午,小主人和我玩玩累了,便找来隔壁和他一样大的吉吉来下跳棋,小主人让我当“裁判”。我在旁边傻呼呼的观战。下了一会儿,小主人皱起了眉头,我一看原来是下不动了,所有的路都被吉吉封死了;鸡鸡大概是高兴了,笑嘻嘻的指着小主人和我说:“你简直像一只小猪,哈哈哈哈!……”
听了这话,我觉得心跳快了一下,快活极了。因为我最喜欢小主人,自己之所以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因为小主人天天给我喂食,陪我玩儿。吉吉说小主人像我,我自然觉得光荣。
可是,让我不可思议的是,小主人却生气了,他脸一沉,便伸出拳头,向吉吉打去,吉吉吓得一溜烟就跑了。
我高兴的跟在小主人后面,他走到哪儿,我也走到哪儿。我偷偷看了一下小主人的脸,嗯!胖胖的,可爱的,真有点像我呢!“哼—哼—哼—”我笑了,小尾巴“唰”打成了卷儿,一摆一摆的。
“去去去,滚!”小主人对我吼。他顺手拾了个小石子向我扔来,我一躲,没扔到我,我以为他在给我开玩笑,一看他,火冒三丈,是真生气了!我便回猪圈了。
碰碰!请你告诉我,我很想知道,小主人为什么这样呢?我真的很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