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狗,它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它。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毛的颜色是黑白相间的,有一对小耳朵和一个小鼻子,它的鼻子很机灵,不管你带它去那里它都可以找到回家的路。还记得有一次我去山坡玩,回来不知道回家的路了,可是是小狗用它那会说话的眼睛告诉我,“小主人我知道回家的路,你跟着我就行了”,于是我跟着小狗果真找到了家。
我可高兴了,小狗会认路,以后去哪里我也不怕迷路了。还有一次我被妈妈骂就在一边哭可是小狗过来了,旺旺的叫着可像在说“小主人请你别哭了”,可我还是不停的流泪,突然小狗它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小狗用它的脚给我抓痒,搞得我笑也不好,哭也不好啊,还有时躲在我的床上。小狗的毛是卷的所以我叫它卷毛,卷毛最喜欢玩毛线了,拉来拉去的总是没完没来的闹个不停,高兴的时候它会又蹦又跳好像非常高兴的样子,卷毛最好笑的是还有一次,卷毛一见到骨头就摇着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不时流出口水,我们大家可笑个不停啊!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它一跳上来就咪咪的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真棒,将你一朵小梅花。
我家的小狗真是一只可爱活泼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