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200字作文
转眼间,我们度过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明天,我们即将面临着毕业。以坚定的步伐走进我的人生第二个旅程——初中生活。在这几年的求学生涯中,最令我难忘的是六年级的生活。
我们的班级是——六二班,在这个班级里我认识了许多同学,也交了许多朋友:青,冰,月,柯,曼,凤,倩,霖,妍……我们在这个班里曾哭过,笑过,打过,闹过,疯过……这个班级留下了我们太多的记忆。我们班最可爱的是霖,学习最好的是柯,最漂亮的是倩。和我最好的是青,霖,凤和月。我和妍是好姐妹。我们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里,分别发生着不同的事,如:我和男生吵架,把男生气哭;青和倩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