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毕业200字作文
五年级,快毕业了呵,生活跟以前差不多,都是大家聚在一起玩游戏,上课是互相抄作业,呵呵,但是班级里的快乐,尤其是那些男生耍活宝,班级大合唱,常常是我笑着笑着就笑出了泪,听听着眼前就是一片模糊。。。。。
班级群已经建好了,近期盛行的同学录也开始逐渐衰退下去。看来一切都已准备到位了,就差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举行告别仪式了。(怎么听着像葬礼?!) 一起相处了五年的朋友,看着好像很熟悉了,但是你只要仔细观察一个人,就会发现他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优点,就像是一块玉石,看着已经被打磨得很透彻了,但是如果再往里打,再往里磨。就会得到一块举世无双的美玉。但是我哪有怎么多时间来一块块打磨那些玉呢?他们总有一天会被时间抹去。只留下一篇绚丽美丽的画,只是已经模糊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