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200字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离毕业时日不多了,而我们只好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而明天考完试,我们就要分离了,而现在正在倒计时想想自己还在校园开心的玩,可哪知毕业却让我们分离。永远回不到从前了。
那些甜美的回忆,就像一个碟片,只要你放那脑海里呈现出那场景,抹不去的回忆。考过试会怎么样?我们散了……一场考试,散了六年的友情。。我们再也回不去小学的那段日子!!以后的以后,在也没有机会在同一个教室里坐着上课了。或许,我们在也没有机会坐在同一个教室里,同样的座位,同样的同桌。不同的学校,不同的教室,不同的同学,不同的座位,不同的同桌……这一刻,眼眶湿润了,我哭了。再见了!我想见的,不想见到。回首一望,我发现我长大了,不像以前那般的幼稚。这时,我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