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毕业200字作文
时光如流水,每时每刻都在缓缓地流淌着,从不间歇,在地心的引力下,他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停止流动,因此,仅在眨眼间的时间里,我就毕业了。
以前总觉得毕业这个词离我很远,我的时间还很充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意识到,毕业远比我想象中来的要快很多。
看着我的学姐学长们,一个个忙着准备毕业考试、毕业照等等事务时,他们脸上除了略显疲劳,每个人都洋溢着淡淡的微笑,但是我知道,在那淡淡微笑的背后,是他们对学校的不舍,对老师的不舍,
对同学的不舍。
毕业季,是多么得可怕,它硬生生的将我们与倾心相处了数年的老师、同学给分离,将我们从父母建造的温室里狠狠得抛向社会,让我们学会独自在风雨中生活,让我们在风雨中渐渐地成长,慢慢的壮大、长高。
毕业了,也要分离了,我只想大声的说一声,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我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