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毕业200字作文
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要毕业了,时光匆匆,我们好像才刚刚见面,可转眼,我们就要互说再见。五年光阴,匆匆掠过,我脑海中满是同学们花朵般的笑脸,我最留恋同学们的笑脸。
记得在一年级,我们懵懂无知、天真幼稚,十分可笑,但是老师还是非常体谅我们,也很喜欢我们。同学也是一起天真无邪的玩游戏,没有男男女女之分。
到了三年级我们有了男男女女之分,开始建立两大党派:男生党、女生党,首领随时变化,我们开始玩男追女、女追男的游戏,真是好玩,我们又跌跌撞撞的度过了几年。
这就是我们留恋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