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小猫的作文
我家的小猫咪名叫喵喵,她全身的毛是雪白雪白的,总爱待在沙发上,有事等你去坐沙发时,不小心要坐在他身上时,她会马上叫起来,把你吓一大跳。
我家的小猫咪从来就不捉老鼠,比我还懒,有时我还会扫下地,帮妈妈做家务,可是小猫咪却每天晒晒太阳吃吃鱼睡睡觉,实在是舒服得让人愤怒。
我家的小猫咪可是很爱干净的哦!她每天都会安安静静的让妈妈帮她洗澡,洗的时候也不会把妈妈弄的一身是水,更不像被的小猫咪身上总是黑黑的,我家的小猫咪无论在什么时候身上都是雪白雪白的,所以每天晚上妈妈都会让小猫咪陪我睡,其实我也很喜欢喝小猫咪一起睡,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小猫咪就像一个小火炉一样,把我的被子捂得暖暖的,但是在夏天我却不会抱着她睡,只会让她睡在我的床边上。
我家的小猫咪时而安静时而疯狂,真是让人不懂她是怎么想的,不过只要她像现在一样呆在我身边就行了。
我喜欢我家的小猫咪,她总是陪着我,让我不寂寞,时刻逗我开心。
这篇短文的特点可概括为亲切,温馨,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