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当我捧着那沉旧的相册,看到照片上的自己的时候,我突然发觉,不知不觉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褪掉了当初那种幼稚,渐渐的变得成熟,渐渐的长大了。
当我怀揣着一种神圣的心情,我走进了校门。面对陌生的学校我一无所知。懵懵懂懂的我迷失了方向。无数陌生的人与我擦肩而过,在忙碌的人群里,唯有我无措。
当我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我戴上了代表我成长的红领巾。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宣视着我成长的诺言。‘‘我是一位少先队员,一位优秀的少先队员。’’望着五星红旗,我坚定地说着。
我没有向人生预定,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一次考试中,我失利了。考卷上的分数是多么的刺眼,刺痛了我的眼,刺进了我的心。我是个骄傲的女孩,或许表面上看不出来,但内心是这样的,面对着差劲的分数,我的泪在眶里打转,许久,一行清泪落下。我的心还不够坚强,我必须让自己变得坚强。走进中学的校门,那些有善有恶的眼睛,让我忐忑不安。直到遇见他,他是我人生中第一个辱骂我的老师,第一个说我不会读书的老师。老师的一番话,使我的铜墙铁壁倾刻间倒塌。或许我真的做错了什么吧;或许我真的没有才华;或许老师是为我好!但这次哭泣是我人生中的历炼。我蜕变了,在成长中蜕变。我在磨练中成长,在成长中蜕变。
这些都是我成长的经历,我蜕变的过程,因为这些经历,所以我成长了,我长大了。在以后的人生路上,我将继续蜕变,继续改变,继续经历,也继续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