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500字作文
我长着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黑黑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粉红的樱桃小嘴。别看我长着一幅聪明伶俐的样子,其实我也干过不少“傻事。”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放学回家,妈妈在阳台上洗衣服吩咐我在书房写作业,可我写着写着突发奇想:灯泡的温度到底有多高呢?我决定去试一试。我伸出自己的食指,勇敢的往灯泡上一摸。吓的我赶快把手缩了回来,这时只感觉一阵揪心的痛,我哭着去找妈妈:“你看我手上有一个明亮的泡,好痛好痛!”妈妈问明情况以后急忙拿来牙膏往我手指上涂了涂,顿时一阵凉凉的感觉,疼痛减轻了许多。这时妈妈把我搂在怀里点着我的头说:“你个傻丫头,叫我说你什么好呢!”
还有一次,妈妈把米饭蒸上就去打扫卫生了,我闲的无聊这儿转转那儿瞅瞅,转到厨房一看,米饭锅在冒烟。心想:锅里的米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很想打开看看,可是知道这样很危险,我犹豫了半天,耐不住好奇终于打开了锅盖,顿时一阵热浪迎面向我扑来,只觉得鼻子一阵炙热的感觉,我大声喊起来“妈妈快来呀|!”妈妈听见我的惨叫声,急忙跑过来一看就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连忙把烫伤药给我涂上。过了好久鼻子才好。
这两件事已经过去好久了但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这是我成长过程中最有趣的两件“傻事”了。看了之后,你们是不是也这样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