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总有太多让人感动的东西,在《亲情三部曲》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爱的珍贵。最让我感动的是父亲陪伴女儿成长的片段。
故事中的小女孩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一开始被爸爸误会了,当时小女孩委屈的眼神和爸爸愤怒的神情,这无疑不透露着父女之间的爱和被爱;当爸爸打开香烟盒,才明白自己对女儿的误会时,此时爸爸脸上露出的对女儿深深歉意的表情,可以想象当时的爸爸的内心那像是在滴血那样的痛啊……故事的结局:父女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就在那一刻,爸爸关心我爱护我的一幕幕都浮现在我的眼前。当我灰心时,是这双大手轻轻地抚摸我,鼓励我不要放弃;当我失败时,这双大手又轻轻地抚摸我,告诉我要坚强;当我成功时,还是这双大手轻轻地抚摸我,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
不知不觉,我的脸上上早已洒满了感激的泪水。我的爸爸工作很忙。记得上幼儿园时,爸爸一个星期才能回家一次。每到星期五的晚上,爸爸还没踏进家门,就能听到在门外大声呼唤我的声音:“宝贝,我回来了!”每当这时,我都会迫不及待地迎上去,扑进爸爸的怀里,高兴地叫到:“爸爸,爸爸,爸爸回来啦。”说话间,爸爸的大手搂着我,把我高高抛起……该睡觉了,爸爸仍旧用这双大手,抚摸我,哄我入睡,可我却总是调皮地睁大眼睛,缠着爸爸讲许多有趣的故事。现在,我长大了,知道爸爸工作很累。每当这时,我会闭上双眼,尽情地享受爸爸这爱的抚摸,享受爸爸给予我的温暖。我爱我的爸爸,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学会生命的感恩。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和爸爸的亲情永远不会改变。那是因为我们都要把最珍贵的爱献给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