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语一句句的刺痛我的心,话虽难听,但对我有帮助。 周五,天阴沉沉的,无精打采的坐在椅子上,无趣的转这笔。这时有人提醒:哎,哎,老彭来了。 我从桌洞里拿出练字本,一笔一划的在那里写着。“好了好了。”又把练字本放回桌洞,做着已经重复做过无数次的动作。 讲着《中考首选》,下面将是噩梦的开始。 老彭少数的走过来关窗户,在前面的同学面前转悠了一番,又走过来说:“来,我看看你的。”我很不自然的把书给他,在我心里已经做好了全面的心理准备。 他拿起书,做了一个令全体同学吃惊的动作,把我的书撕了,我不是对书感到惋惜,而是对彭老师产生了一种难以说出的感觉。
“我从心里鄙视你》”话音一落我便感到愤愤不平,“你是对你的人格的侮辱,对你自己不负责。”刚开始说实话对老师的做法十分的不满,但是下面我对彭老师完全误解了,我也很鄙视我的想法。 老师可能对于我给予了很大的期望,而我却以仅仅完成作业的做法回报给老师,老师可能对我的印象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