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500字作文
漫步于金色的沙滩上,暮然回首,身后留下一长串成长的痕迹。它们是我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尽在其中。
站在青春的边缘,回望自己的少年时代,那曾经的一个个幻想,那一个个理想是那么简单质朴。也曾经想象自己是吸血鬼女王。。。。。。,但在接受成长的洗礼之后,自己已能分辨清楚幻想与现实,也懂得踏实前进。
小学时,毕业考试那几天,周围的学习气氛异常的紧张,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每天乐死累活的学(只为了进个好中学),一考不好就被老师骂。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那次语文听写错了六个被老师骂得哭得稀里哗啦。再是体会了度日如年的滋味了。
四月的春风与阳光也让我厌恶,心理的那个憋屈呀!忍着吧。
看到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整天地疯打嬉闹心里头的那个羡慕啊!再来看看我们上眼皮跟下眼皮正在酣战中。我们在题海里昏天黑地的游摆,想想这一切的痛苦都还不是为了那个:“大成功”。坚持吧。
俗话说的好---“先天后苦”,在苦尽甘来的日子后,我也获得了一个大成功!疯玩了一个暑假后的甜,虽是被我体会够了。之前的那么多奉出不就是为了今天吗?好好享受吧。
还没有“甜”够的时候,那个酸、苦也又来了。哎,没办法,这就是成长少不了的味道。少了哪一种味道都会变得无趣的成长。为了以后的成功,我们应好好品味这酸、苦、甜,在成长的喜悦中它们的味道更是或缺不可。
好好保持成长的滋味、味道,仔仔细细品味我们会发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