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何焯浩嘛,是我的好朋友,和武成豫是一个院的。年龄十二,绰号何小胖,说是小胖。可也不怎么瘦,他嘛是我们班的四胖之一。
何焯浩体形就不用说了(被评为四胖的人物体形能不胖么)个头么应该要比冯文哲高(不算矮)一双粗壮的胳膊和腿,胳膊上还有一条长长的疤,看着挺吓人的(这疤也在何小胖的心理上造成了很大的打击)。脸盘大大的,一双小眼睛挤在中间,总觉得有些不协调,整体还挺端正的。何焯浩的性格还是很开朗的,但有时总爱较真。他家养了一条萨摩耶,雪白雪白的超可爱,但也超凶,咬坏我一双鞋(赔我) 何焯浩是一个很爱搞怪的家伙,也是班里的开心果,天天摇头晃脑,一看就是一个没事干的。但有时候认真起来还真吓人(真像他爸)。“这次考试你们考得怎么样?”何焯浩说。我边叹气边说“惨了。”“那咱们去看分儿吧!”何焯浩飘飘然地说。“不了,我还想多活几天,你自己去吧!”“胆小鬼,连分儿都不敢看!”也不知怎么了何焯浩的话激起我心中的火焰,“看就看,走” 我和何焯浩踏入了数学老师的办公室,数学老师正批着卷子,他便自信地向老师问:“老师,我考了多少?”这时,停下了笔,看了看他说:“胖子,你考七十多!”数学老师说这句话时,很多人听见了,真丢人,我憋笑赶快走出了办公室。何焯浩出来,我们一看见他就想笑,他自己也笑个半死。此后总是有人对他开玩笑说:“胖子,你考七十多!”何焯浩可真是我们班的开心果。
对了,毕业了别忘了我这个和你同在一个教室学习的朋友,祝你在成长的路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