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思颖是我们班女同学中个子最高而且最胖的女孩。当然,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俩经常在学习上互相较劲。因此,成绩不相上下自然是不足为奇。所以,老师很看重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在中学里不受外界影响,依然与现在一样。 学习上我俩都是班里的“尖子生”,但在生活上,我可比她落后不知几百倍。她穿的衣服也好,裤子也好,鞋也好,几乎都是名牌的。什么“安踏”、什么“阿迪达斯”,我此生从未碰过,她却对此早已十分了解。 她懂得享受生活,就拿前几天和同学一起去泉州玩来说呵。
本来,我们打算是要去游乐园的,可一看门票——80元!我差点儿晕倒。大家都舍不得花,惟独她说:“为什么不玩?来了就是要玩得痛快,管它多少钱。再说了,你们带那么多钱来,不花白不花。”瞧瞧,真是……又如那天中午去吃饭吧,经过讨论,最后决定听她的,去“豪客来”。里面牛排特别出名,可又特贵。我们几个女生都舍不得点,只点了一份中餐,她却点了一份价格不菲的牛排,还说:“我们经常来吃,要不要试一试?”我的天呀,真是太会享受生活了。 其次,她的审美观也挺高的,特别是看到帅哥,都快发狂。不管谁在她身边,只要看到帅哥都会摇着旁边那人的手说:“看呐!那个人好帅哦!要是能和他握一握手,我3天也不洗手。”哎!这简直把那个人当作帅哥了。
而且,思颖也是个“电脑迷”。几乎每次上网,不是聊qq,就是打什么“泡泡堂”,什么“qq幻想”之类的。果真,“皇天不负有心人”,她的qq宠物的级数已在持续不断地增高。 总之,可以这么说,思颖是我有生以来见找的第一个赶得上时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