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杨学通从没有上学就经常跟我玩耍,上了学以后我和他成了同桌,他会我不会的题他教我,我会他不会的题我教他,反正就是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在课外也经常一起做游戏。
一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有一天,他的母亲把他叫回家了,我并不知道怎么回事?晚上,老师让我跟他说今晚的作业,我去了以后才知道,他的父亲去世了!他正在嚎啕大哭,我想我这个时候不应该安慰他,让他痛痛快快的哭出来,这样他的心里会好受一点。
回到家里以后,我跟家人说了他家的情况,妈妈说:“你以后要多多的帮助他。”我回答说:“我知道了。”从那以后,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尽心尽力的帮助他,他没有钱卖冰棍,我买了冰棍就给他一半,买了书就跟他一起看。
二年级到三年级的时间里,他的学习成绩逐渐的下降了,可能因为功课太难加上对他父亲怀念的原因吧。
以后,我还要尽力的帮助他,让他的学习成绩再逐渐的好起来。这样,他的心里就会高兴了。
有一天,我请他到我家玩,他说:“我还没有完成作业呢!”我说:“你又不会的题我可以教你。”
他人很老实。有一次,他想和别人做游戏,却遭到了他们的拒绝。当时我正在旁边,别说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了,就连我心里都很难过。他只是笑了笑,然后我们就走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们俩都是最好的朋友!
于是,我决定永远不跟他打架,让感觉到与别人一样,不孤独、高高兴兴、快快乐乐的。
几年以后,他家里买了电脑,我希望他能在网上学习读书,也祝愿他能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