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叮咚”随着一声清脆的放学声……他就和其他男孩飞奔到操场上,进行篮球训练。一看他一副笑嘻嘻的样子,就觉得他好象是一个并不认真的人。但是在打篮球中,他总是一本正经,满脸严肃。他长着浓眉大眼,一张瘦长的脸,强健的身体,以及幽默的话语和高超的球技,总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每当胡老师喊他去参加与六年纪的比赛,他遇到强敌从不认输,不示弱,一抢到球就能奋勇向前。当跑到篮筐前,被对手防住,他也能机智地把球传给自己队的人,配合进球,一场场比赛使他更加奋勇向前,更加老练。
他不但有毅力,还乐于助人。就说上学期!我刚刚参加篮球队,需要学习很多的打球本领。那一天,胡老师让我独自练习投篮,只参加一段时间的我连最简单的投篮也不会。胡老师让别的同学教我,他去辅导参加比赛的队员。他们对我这种新生根本没耐心。看着一个个从我身边走过,我对自己已心灰意冷。这时他过来,对我笑着说:“总会学会的。”这时的我又重获信心。后来经过他的指导,我终于学会了。每当我投篮时,总会想起他。
他就是这一位善良,乐于助人的男孩,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