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陈飞月,他是个坚强的孩子,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记得在一次六一儿童节的运动会上,在跑100米的重点处,他被人拌倒了,肚皮和腿都磕破了,我们飞快的跑了过去,跑到了他跟前,跟他说:“你没事吧?”他说:“我没事!”这次我得了第一,说完他就哭了。
他的妈妈也飞快的跑了过来,问我说:“怎么了?”我说:“他被一个人拌倒了。”我说完她就生气了,他问我:“是谁把我儿子拌倒了?”我说:“我们也不知道。”说完他妈妈就把他抱去了医院。
到了第二天该跑接力赛了,陈飞月也来了,我问他:“你没事吧?”他说:“我没事。”高老师也过来了,高老师问陈飞月:“你没事吧?”陈飞月说:“我没事。”你真的没事吗?要不然我让刘承毅把王储叫来,让他替你跑吧,等跑完了让他把奖牌给你吧。陈飞月说:“高老师我真的没事。”
该轮到我们了,我们就这样一棒一棒的传,不一会就到了陈飞月了,他飞快的跑了起来,所有的人看了都惊呆了,他跑的一点也不像一个病人,我们为他加油鼓气,不一会就跑到了终点。
跑完了我对陈飞月说:“今天你真棒,一点也不像病人。”这次接力赛我们得了第一名。到了颁奖的时候,我们飞快的跑向主席台拿回了奖牌,我们非常的高兴。
这就是我的朋友陈飞月,怎么样他很勇敢吧?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