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好老师作文
要说自己喜欢的老师,大家意见都不一样,有的喜欢严厉的,有的喜欢和蔼的,有的喜欢活泼的,还有的喜欢漂亮老师。我喜欢什么样子的呢?我喜欢的老师要符合以下标准。
1。性格:和蔼,善良。
2。爱好:喜欢课余和学生一起玩儿的。
3。对学生要求:上课要经常回答问题。(如果回答错了自己不能批评,要耐心讲解。)
4。对自己的要求:不能体罚学生,不能布置作业太多。
5。经常做的事情:经常笔试,但笔试完不要老是占用学生课余时间来讲题。
6。对学生不写作业的情况:如果一两次没写就要给予原谅,但经常不写就要给予批评。(批评不能太严厉,更不能体罚。)
只要做到以上几点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了,你心中的好老师是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