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好老师作文
段老师有一头乌黑亮力的头发,炯炯有深的大眼睛,细长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师。笑容满面,和蔼可亲,处理事情,总是条条有理,以理服人。
她对我们好象对自己的孩子一样,那么严厉,那么处处为我们着想,那么照顾我们当我们班中的同学或我感到身子不适时,会亲自陪他到医务室去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段老师会先送他回教室,然后回办公室,拿起手机,就拨通同学家里的电话那时侯就能看见段老师忙碌的身影了她就是这样一位负责得人就连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也一样开始喜欢,敬佩段老师了.
每当犯错误时,她总是不顾平时的脸面,当着同学的面批评我。上课时我总是开小差,段老师发现后,并不是在课堂上批评我,而是让我站起来回答题或是用眼神提醒我,好象再说:注意力集点,别开小差!从此以后我的注意力漫漫集中了!
当我考试成绩好时,她总是会向我投向赞许的目光。讲卷子时,她总是会请我回答我写对的题目或是用眼神提醒我,好象再说:你这次比上次有进步,继续努力,不要让我失望,我相信你能行的!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谢谢您耐心细致地教我们读书、写字,把调皮无知的我们培育成了知书达礼的少年。谢谢您,段老师谢谢您,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