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老师作文
每当夜幕降临,深夜的窗口数她的灯光最亮,在寒冷的早晨数她起得最早。她就是伴随我们走过六年小学生活的老师。
相信大家对老师这个词并不陌生,自从我们踏进了这个校园,我们便有了自己的老师。我永远忘不了的就是班主任王老师。
王老师面目清秀,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一个樱桃小嘴,这就是王老师。
王老师讲课从不枯燥乏味,而是让我们从快乐中学习。如果同学得奖啦王老师加倍鼓励,还警告我们不要骄傲。如果没奖,王老师也不会生气反而对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放弃。记得有一次,我们大本做的不好,您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更耐心的教我们。还有一次,您说大本得B的同学在纸上抄一遍。这一课大本题特别多,翻功的同学脸上见不到一点笑意,不过刚下课老师就说 刚才在气头上,请同学们抄2,3题就可以啦。得B的同学脸上的乌云立刻被阳光照散啦。
王老师像您这样的老师可遇不可求,啊,老师您如同一位船长,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啦。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学出点样子给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