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好老师作文
老师,我们身上散发的智慧之光,永远闪烁着您亲手点燃的火花。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 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也是我的好老师
有一次我做作业时,把“滋润”的“润”写错了,少写了一个“王”。王老师抬起头,用她那双犀利的小眼睛看着我,严厉地说:“做作业要细心,要看清楚哦!”我连忙接过作业本,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点了点头。虽然老师的话语音量不高,可是我明白对我的要求,因为我是班长。从此,我每次做作业的时候,就觉得有一双眼睛在提醒我:做作业,一定要细心。
有一次期末考试过后,上课时,王老师的脸阴沉沉的,用她那双小眼睛的严肃的目光看着我们,好像在说:“这次考试考得不理想,你们以前学的东西都还给我了!你们可是双语班的学生啊!”老师一边报分,一边发考卷,一边还用她的小眼睛看着同学们。我上去拿考卷时 ,老师笑着用和蔼的目光看了看我,我感到特别温暖。
“分报完了,我想大家应该有点想法吧。我要表扬xxx同学,你们别看她默默无闻的,但考试总是考得很好,你们应该向她学习。”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扬起了得意的微笑。但是此时我发现王老师的眼睛又注视着我,好像在说:“你虽然这次考得很好,但是不能骄傲。”我默默地低下了头。
江河把我们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给我们带来明媚的早晨;亲爱的老师,您把我们引向壮丽的人生。
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做最好的自己,因为我不能忘却老师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