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好老师作文
老师是雨水,滋润我们这些小花苗,老师是花匠,精心培育我们这些小花苗。
我有两位好老师,他们慈祥、幽默、脾气好!语文老师用讲故事、举例子来给我们讲解课文。数学老师讲课仔细,让我们更容易理解。教我们解决难题的方法,怎样更快背课文,怎样找近反义词,考试成绩不好,老师会对我说:“没关系,好好学习下次一定能取得好成绩!”还会给你细细讲解错误的地方。
老师给我们关心、照顾、关爱,下课了,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耍,和大家一起玩时,两位老师不在是老师,而是我们的好玩伴。
老师宁可自己受伤,也不愿我们受到一点伤害。我们的老师早出晚归,任风吹雨打,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我的好老师每次都在课堂上把那些重点的问题或者在试卷上容易考到的问题,他都先给我们详细的分析一遍。不过我们都是“囫囵吞枣,不求甚解。”但是我们知道老师这么做,就是想让我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老师我们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因为您是我们五年级这个班级的好老师!
老师的心灵是美好的,老师是我人生的指明灯。老师的微笑滋润我的心田,老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至今难忘。老师的言行举止使我终生受益,老师不仅传授我知识,还教会我怎样做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使干。”我的好老师,牺牲了自己照亮了别人。他来到我们这个学校无私的奉献着。这就是我永远难忘的好老师——李存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