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好老师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好老师,这位好老师可能会给予你关怀,让你的学习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心中的好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黄老师。
黄老师不仅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总是面带微笑,读课文也读的有声有色,还不时鼓励我们,促使我们学习成绩越来越好。
记得曾经有一次,我忘带了作业,结果被黄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那时,我要罚做2遍作业,心里怪老师要我罚写2遍,还要写反思,甚至忍不住抓狂。等我补完作业时,我长叹一口气:“总算补好了。”
然后,我又立马把作业去给黄老师批改。黄老师看见我补的作业,火冒三丈的怒气渐渐平息了,变得和蔼可亲了,说道:“这么快就补好了啊,记住了,以后可别忘记带了,要不然又要重写了。”
我一听,心中的怨气一下子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变得开朗了。
这件事过去了许久后,我才发现黄老师那时候那么做其实是为了我好,因为那样可以让我懂得以后要好好整理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