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好老师作文
您像一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他人;您像雨露,沐浴着我们这些禾苗;您像园丁,保护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你们肯定一猜就知道是老师,在此,我要表扬一下我的老师,她是位好老师!
一天,我们照常高高兴兴地上学。等待的却是反常的老师,我们只是稍稍问候一下,您说没事,就上课了。课上的正起劲,您突然跑到外面呕、呕的吐了起来,我们慌张急了,害怕您出什么事,还打算报告校长。而您却说:"没事,我吐了一下就好多了,如果你们告诉校长,校长会给你们找个实习老师,不知道你们学什么,有的还不会,你们的课那么紧,白白浪费时间。没有实习老师就让你们上自习课,自己有不会的怎么办。还是我给你们上课,即使我病了,也可以让你多少学一点知识,我可以坐着给你们讲课呀!”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但又不能拒绝你的一片苦心,老师我知道您是个称职是老师,但您也要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呀!今天的课堂格外沉重,格外安静。我们只能用不说话让你的心情高兴一点。您的好不止这些,您从来都不会轻易的拒绝我们的任何一个请求,您的课堂从来都是欢声笑语的,即使是令我们头疼的难写的字你也能让我们轻易的就可以记住。您让我们对学习有了爱好,对课堂有了兴趣。
老师,您对我们的好我们会永远记住。老师您是位好老师!下辈子我还要做你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