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今天,作业太多了,坐着做着我就睡着了。梦的机器人对我说:“你要进入那个梦?我们有:未来世界童话世界,爱心世界•••••”我说:“我要去未来世界。”在我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我被吸进去了。
我来到了未来世界,我上了公共汽车,司机是个机器人。它问我:“你要去哪里。这里最近的公园。”汽车开动了,开啊开啊。眼前竟然出了火灾,机器人都失灵了。我马上下了车。紧接着消防队来了,消防队员也是机器人。它们带着水管冲进了火海。不一会儿火消灭了。
铃铃铃,钟响了,我伸了个懒腰。去学校的被老师批评了,应为我的作业没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