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在未来,人类已经彻底改造了世界,地球已经完全成了“人造地球”,现在,我们来参观一下这个“人造地球”。 那时,我们的房屋都用纸做,你可别小看它,它可比钢铁都坚固。为了避免像地震、火山爆发这样的自然现象,这些房屋都浮在空中。你们可能会问:房屋怎么能浮在空中呢?听我慢慢讲:科学家使用地球磁场的原理,把房屋“浮”了起来。
因为造房屋的材料很轻,一推,它就能飞出好几米,所以,科学家在房屋后面装上了一个“吹风机”,好让人民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以后的房屋在空中,怎么到别的地方去呢?别急,以后每家每户都有一个空间转移器,可以在0。1秒的时间将人变成无数个像纳米一样小的颗粒,在一瞬间把人转移到另一个空间。 那时,地球上还来了新居民,那就是--恐龙,他们是怎么来的呢?你们应该知道BNA技术吧!那我就不多讲了。 讲了这么多都累了,同学们想要那种生活吗?别想了,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