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未来世界200字作文
“大家好,欢迎来到未来世界参观!”
看着看着,一位8、9岁大的小女孩问我:“阿姨,为什么未来的世界里没有二氧化碳呢?”“小朋友,你真聪明连二氧化碳都知道,下面我给你介绍楼博士最新的发明――二氧进化器,只要把它装在有二氧化碳的地方,就可以把二氧化碳进化成氧气,使人们有用不完的氧气。”“哦!这个发明真棒啊!”
又有一位老奶奶提出了个问题,“为什么未来世界里有房子想变大就变大,想变小就变小,而且还可以把房子装进背包里?”“下面让毛博士亲自介绍吧!”“这款发明是为了移动人口搬家方便发明的,既便宜又方便。它可以变大、变小的原因是因为,这样发明里面装有二个按钮,上面的变大键,下面的缩小键。谢谢大家,我介绍完了!”“哦,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
连打三个喷嚏,我醒过来了,原来这是一场梦!我要认真学习,长大了当博士好实现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