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该用什么称呼,也不知该用什么语气,只知我要写这封信给你,虽不知道你能否看到这封信,但我只想把心中最想跟你说的话表达出来。
夜,不近人情悄悄袭卷上来,顿时间我如脱胎换骨似的坐在角落里抽噎哭泣。世界里没有爱也没有恨只有那不起眼的眼泪和那副肮脏、伤痕累累的躯体。一些话,一些事不知该从何说起。
想找个知己或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可这些对我来说太难,现实总是残酷的。心灵的那份天真即将逝去,那份幼稚即将隐埋,那份可爱即将消失。
说那么多只想表达一样,虽然我知道我们已不再可能,因为你已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但我会珍惜这份兄妹之情。我希望个哥哥您大学毕业后能在云南定居生活、工作,我想让你成为我的依靠,告诉自己自己并不孤独。我不奢侈你能否答应我,我知道自己的要求过于自私,但我也知道如若我不表达出来,这辈子恐怕你都不会知道,所以请谅解!
我是一个喜欢看云的女子,喜欢用自己的幼稚幻想每一片云彩,嘴角浮起淡淡的微笑却不慎扯痛嘴角;喜欢淋雨,因为雨可以填满我的身上的伤;喜欢晒太阳,因为身体可以感受到温度;喜欢看星星,因为一路上只有星星陪伴着我,为我指引方向;喜欢和小动物玩耍,因为它们不会伤害我更不会离开我,让我回到童年那时的快乐
习惯了伪装,习惯了强颜欢笑,习惯了成就了我的多重性格,有些情感是任何文字都表达不出来的,有些回忆用一辈子的时间都无法忘记的。
这,就是命运!我喜欢看一些人们都不愿看到的画面。有时看到别人哭泣自己竟会有一种莫名的开心,自残的时候竟会产生自己所需要释放的痛和多余的血,还有一阵快感,让自己快乐的感受。一些东西无法解释也无需解释。
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东西,但都发自内心。
孤独、寂寞、难过袭卷上身自己不得不承受,萎靡那只是我迷彩般的外壳罢了,其实内心是灼热的只是没有人读得懂。因为青春,我开始沉默、开始逃避、开始远离人群,埋没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怀着的是同一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