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从前,我的家乡水是那么清澈,树叶是那么绿,可现在水黑的像墨汁,还散发出阵阵臭味,树叶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农村原来田边野菜又多又茂盛,一挖就能挖到一篮子野菜,现在挖野菜还要扒开野草一棵一棵去找,森林的树木原来又大又多又茂盛,现在山坡上渐渐出现了裸露的土地,树木有些被砍去做木地板、家具,有些随着大量的柴烟消失在天空中了。
花草树木渐渐地减少了,由于花草树木能净化空气而花草树木又在渐渐减少,空气随之受到了污染,而且还带有病毒和细菌,因为呼吸了这些空气,患病的人也越来越多,给人的身体带来了极大的危害,长此下去,对人类构成极大的威胁,就谈不上和谐社会了。
不过,令人欣喜的事,人们已经发现了环保这个问题,现在开始大量的植树造林,加大了环保执法力度,使人类看到了希望,因此我们从现在做起,加强环保意识,保护好我们的地球,为人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