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环保作文
7月11日 早晨,我参加了个可以增强我们的环保意识的活动,名字就叫做;“爱我万江河,徒步环保行”。
早上,我们来到集中地点参与环保行动。我一看,有很多人,有摄影师。,医生,负责人。在自我介绍后负责人让我们自由组成3个队,每个队都有一名队长,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在路上我们看见有很多垃圾;瓜果、纸巾、塑料袋等。
通过这次“爱我万江河,徒步环保行”我才知道垃圾是那么多,环境的污染是多么的严重。虽然环保被人们高度重视。但是很多公民都没有环保意识。请你们;“都参与到环保活动中来,共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