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如果不树立环保意识,停止一切有害环境的行为,作为地球公民的我们将面临生命与健康的集体陷落。环保光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环保光靠一天一年的时间也是不够的,做好环保应该从小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
前些日子,我坐车去书城的时候看见一个衣着高贵的女人手里拿着几个空汽水瓶,随手一扔,继续昂着头挺着胸走。这个高贵的女人是选择一个乱七八糟,人们把垃圾随手乱扔的世界。跟着一个衣着朴素的小女孩走过去,把几个空瓶扔进垃圾箱里。
外表高贵是没有用的,要的是心灵高贵,小女孩是选择了一个干干净净,人们把垃圾扔到垃圾扔到垃圾箱地面上一点垃圾都没有的世界。
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要大家一起讲究环保,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