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
星期天,我到姥姥家玩。我看见别人用一些纸袋来垃圾,我出于奇,便叫爸爸教我折。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找出一张废纸,跟着爸爸一步一步地折起来:先把纸上下对折,再把它折成一个三角形,然后,把多出来的部分,塞进小三角里,可能是我太用力吧,把纸撕裂了。我又用了几张试了试,但纸还是破了。
我火了,便不想再折。爸爸好像看出心思,便对我说:“你不想再折了?”我点点头,没再说话。爸爸又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嘛!,你这么快就想放弃?”我听了爸爸的话,便有了信心,继续跟着爸爸细心地折。啊!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折好一个环保纸袋,它像果盆一样,小巧玲珑的。我和爸爸互相击掌,折了一大叠环保纸袋,日后用它来装东西。
折环保纸袋真是大有益处,既可以废物利用,又可以保持清洁。真是两全俱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