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后悔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童年的时光就仿佛是心中那一首首甜蜜的歌谣,在这段美好的岁月里,我却做了一件令自己十分后悔的事情。
那是2010年的10月份,一个秋高气爽的午后。妈妈在午睡,而我正在悠闲地玩着电脑。突然,只听“咔嚓”的一声响,原来放在电脑桌上的玻璃杯被我不小心碰到后摔到了地上,一瞬间变成了若干块形状不规则的碎片,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伤害到我。我在想:这时如果有人光着脚下地,后果一定不堪设想。现在反正也没人在这儿附近,更何况正在播放的动画片对我来说太有吸引力了,一会儿这集看完之后再收拾也不迟。于是,我就当做刚才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一样,继续玩着电脑。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早已经把这事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啊——”迷迷糊糊起床的妈妈正好一脚踩到了锋利的玻璃碎片上,顿时鲜血直流……
看到眼前的场景,我后悔莫及。如果我能及时的清理,如果我能早点通知妈妈,如果……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