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后悔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世界上什么药都有,可是就没有后悔药。假如有后悔药的花,也就不会是我想起这件事 就后悔么及了。
我记得六岁时,哥哥替我写作业。爸爸回来了,看见那几个字不是我写的。爸爸问我;这是不是你写的?。我的心里很慌张,爸爸严厉的说;是真的吗?。我很害怕,但嘴也很硬的说;就是我写的;。爸爸说;这些字跟前面的字写的不一样;。爸爸指出这些字,我哭了。爸爸又问;是谁写的?;我小声说;是二龙歌写的;。我下了头。爸爸气急了。在我肩头打了三下,我是又痛又怕。 爸爸给我讲;他现在帮你写,考试怎么办?你学会是是你自己的;。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让别人帮我写作业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终于理解了爸爸的话。不论做什事 ,有的可以让人帮,有的绝对不能让人帮,自己学会了,别人永远也偷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