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午吃完饭,妈妈在拖地。
我家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额头上留着一撮毛,脑后也有一撮毛呢!他很调皮也很可爱,他总是爱光着脚在地上跑来跑去。今天,妈妈刚把地拖完,我就在外面叫他出去玩,他光着脚就往外跑一不小心,他跌到门把手上,“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听见了,赶紧跑过去把他抱起来,发现弟弟头上起了一个大包,还流了一些血。 妈妈东忙西乱地找药。止血胶布,擦去弟弟脸上的血,再把药贴在他的脸上。妈妈又把弟弟送到医院 里去了。
看到妈妈心疼又伤心的样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心想都怪自己,如果我不叫他出去玩的话,他就不会摔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