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小蜜蜂,我会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出来采蜜,酿最甜的蜜给人们吃。
假如我是舞蹈家,我会天天练习,在舞台上把最优美的舞姿呈现给大家。
假如我是歌唱家,我就会把最动听和最美妙的歌声送给全世界的人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我所有的知识和才华都传授给我的学生,使他们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认真的学习医术,把所有稀奇古怪的病都治好,使所有的人都过着健康的生活。
假如我是厨师,我会做各种各样美味可口的佳肴给全国各地的人们品尝。
假如我是警察,我会把全世界的坏蛋都抓住,保证居民的安全,使他们不再过提心吊胆的日子。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美的使者,我就会把世界变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