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仙。假如,我是神仙,我会立即飞到青海市的玉树县去。用我自己那强大的法力先让那些失去生命的人,起死回生。在让受伤的人完全康复,让玉树县比原来还要繁华,美丽,让那些和我一样的孩子也能在洁白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放声朗读,歌唱。假如,我是神仙,我会飞到所有学校。
我先使用分身术到每一个学校门口来保卫每一个同学能让他们平平安安上学,放学。以免一些心理变态的人和神经有毛病的人,对我们这些‘‘祖国花朵’’造成威胁,产生伤害。假如,我是神仙,我会飞到伊拉克。让那些正在战争的人停止战争,让他们为战争敲响丧钟。和我一起呼吁和平吧!让美好的明天充满阳光与爱。假如,我是神仙我会。假如,我真的是神仙,我一定会说到做到,凡是有益处的事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