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服装设计师,我要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服装不同的需求,让购买的人们穿得更舒心。
如果我是服装设计师,就会设计出一款可以根据心情来改变颜色的衣服。如果你今天心情很好,衣服的颜色就会根据你的心情变得非常鲜艳、靓丽。如果你今天心情不好,衣服的颜色就会根据你的心情变得非常清爽,使你的心情放松下来,不至于那么紧张。
如果我是服装设计师,就会设计出一款可以冬暖夏凉的衣服。比如你在冬天感觉特别寒冷,只要按一下右边的纽扣就会感觉很暖和了。面对炎热的夏季只要按一下左面的纽扣,衣服就自动散热感觉很凉爽的。
如果你要仔细观察会发现一些小圆片。你可不要小瞧这些小圆片,它们可是有着很特殊的功能。如果你不小心把衣服弄脏。那些小圆片就会帮你把衣服清洗得干干净净。免去洗衣服的烦恼。
我要努力学习,长大后去实现我的这个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