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假如我是作文
嗨,大家好,我是一名“嗜糖族”的族人。虽然有巧克力、棒棒糖、圣代等许多的糖果,但我还是不太满足,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该有多好哇。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先制造出一种令人白吃不厌的多味口香糖。它有十二种味道,而且每隔五分钟就会自动更换一种口味。先是一股甜甜的西瓜味,再是酸酸的柠檬味,接着就是……如果你把十二种味道全尝遍了,还要吃的时候,它就会从头把味道再“播放”一次。当你不想再吃下去的时候,你只要连吹三个泡泡,它就会变成一股淡淡的薄荷味,让你的嘴巴变得清新。这时候,你就可以把它丢进垃圾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