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发明家,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永远不会枯竭的枝繁叶茂的大树,把它们通通种到荒无人烟的沙漠里,把这些沙漠变成郁郁葱葱的绿洲。不但阻挡了沙尘暴,也给祖国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现在由于人们大量制造交通工具,汽车尾气排放污染了空气,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新一代对空气无污染的汽车。这样会使人们的生活更加“芝麻开花------节节高。”
如今,很多患者因为疾病而痛不欲生,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能治百病的灵丹妙药,让病人摆脱病魔的纠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人。
我们还应该看到,我国少数地区常年干旱,庄稼收成不好,水资源也越来越少,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一条条川流不息的河流,让人们用这些河流去灌溉农田,使庄稼年年大丰收。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许许多多对人们有帮助,对国家有益的东西。只有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梦想才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