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假如我是作文
我爱看亦真亦幻的《哈利波特》。因为我向往梦想,我要实现梦想,要造福人间,改变一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轻轻挥舞我的魔杖,把小河、污水、溪水都变得清澈;把花、草都变得茂盛;把森林变回以前的样子;把垃圾变得一扫而空;把沙漠变得绿树成荫。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在四川8。0级大地震以后,听说四川人民没有食物、没有水、没有房子住的时候,我要把魔杖轻轻一挥,让他们喝上水,吃上美味佳肴,住上新的房子,穿上新新的衣服,使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们复活。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利用我手中的魔杖,把患有癌症、白血病、艾滋病的患者治好,恢复以前的生机。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将手中的魔杖轻轻一挥,把贫困地区的校舍都建设好,使得那里的儿童和我一样,可以好好的在学校里好好读书。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将手中魔杖发挥最大的作用,给世界造福,给人类带来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