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保护环境作文
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环保做事不怕累、不怕苦。这句话说的多么有韵味啊,是啊! 为环保,做事不怕累、不怕苦。
校园外面开出了美丽的月季花,满枝的月季花十里飘香!
下课后,我看见一位学前班的小同学在摘花,我连忙对他说:“小朋友,不能摘花,要爱护花草树木。”小同学就走开了。我想:“要是还有小朋友来摘花,那该怎么办呢?”想了一会儿,我一拍脑门,嘿!有了……
傍晚,我回家做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请爱护花草树木”7个字,准备明天早上挂到桃树上去。
第二天,我很早就拿着牌子来到学校,看见桃树上已经挂了一块和我手中一样的牌子,咦! 这是谁干的呢?他和我想到一块去了。
春风吹起来了,燕子飞回来了,河水流动起来了,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小草钻出来了,蜜蜂闹起来了……万物醒起来了!
这天,天气格外晴朗,天空没有一丝云,太阳照得我们身上暖洋洋的。我提议说“这次咱们玩耍和往常不一样,一是玩得开心,二是要玩得有意义。”那么玩什么呢?忽然,我想起那天大会上“我为环保做一件事”的演讲,我高兴地说:“哈! 有了,咱们去捡白色垃圾。”我的朋友马上赞同。
一开始,我们找不着垃圾,可是我们不灰心。正找着找着,一个垃圾袋飘到了我的腿上,我忙弯腰拾起它,接着又有几个垃圾袋飘起来,我也把它们捡起来了。们边走边捡,不时捡起烟盒,不时拾起一次性茶杯,不时捡起废塑料皮。每走过一个地方,就使那个地方洁净美观……就这样,我们捡了一个下午。
虽然我的手弄脏了,但是我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们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的生命!
大家行动起来,为自己的生命增添一份色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