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保护环境作文
在我们安吉美丽的山村里,有花草树木,环境污染的行为很少见,而且空气非常清新,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再回到我们的大城市看看,表面上环境优美,但是有很多工厂排放着遮挡蓝天的黑烟,排水沟里的黑水像一条黑蛇流进江河,河道里堆满着建筑垃圾和枯萎的乱草,公园里随处可见乱丢垃圾的行为,小区里有的人把垃圾随手一扔,就连扔到垃圾桶外面也视而不见,这让我们的城市环境受到了极大的污染。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弯下腰捡起几张纸,少用一些塑料袋;多种点小树,少在草地上嬉戏,那么我们的家园将会变得更加美好。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不要等地球面临“死亡”,我们才后悔莫及。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类只有一个地球,让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环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