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节作文
每年的大年初一,妈妈都会带我去滨河路看花灯。那是我最高兴的事情了。
初一晚上,我穿上我的旱冰鞋,在妈妈的陪同下一路狂滑着来到了滨河路。快到达目地时,我便远远的看见天空中盛开的礼花,还有黄河两岸灯火通明的街道,就好像两条神龙降临人间,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五彩缤纷的春节。
不知不觉,我和妈妈已经到了滨河路,远处的中山铁桥放射着迷人的色彩,园型的桥拱上装上了形状一至的彩灯,黄河两岸也有无数的彩灯相衬着,远远的望去,整个中山桥仿佛一条火龙横卧在黄河之上,欣赏着兰州黄河两岸迷人的夜色。
在看近处,公路两旁的大树上都挂满了彩灯,还不停的变换着色彩,每盏路灯上都挂着大大的红灯笼和中国结,照得整条道路都非常的亮,红的、绿的、蓝的很多的彩灯,这街道已变成五光十色的彩虹街了。
在这美丽的灯光下,我们很快的来到了中山桥,嘿!这桥今天变得格外的迷人,整个桥梁上都挂满了红红的大灯笼,让这雄伟壮观的中山桥又增添很浓的节日喜庆的气氛。黄河在这因为有了中山桥的点缀而显得更加迷人,而这桥因为有了这黄河的衬托而更加的雄伟。
虽然已经很晚了,可我和妈妈都还不想离开这美丽的滨河路,这壮观的中山桥。我多想一直的看着这美丽的夜色啊!
春节看花灯这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我真希望能够天天来这看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