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节作文
春节渐渐的来临,热闹的气氛也渐渐的接近我们的身边。我觉得春节的早晨毕竟与平日不同,空气和风里都夹带着节日暖融融的气息,令我们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我和妈妈一起去逛街。大街上人山人海,宽阔的马路上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街上聚满了各种各样的人,有年轻人,有老人,有小孩,还有来自五洲四海的人。身穿节日盛装的男女老少兴致勃勃地漫步着,说笑着;天真烂漫的孩童们,穿着漂亮的新衣服,蹦蹦跳跳地走在街上。商场门口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横幅。天一广场的一号门外面放着许多精美图案的花。
商场一开门,迷人的音乐骤然响起,人们像开了闸的潮水一样拥进商场。商场里每个柜台都挤满了人,有买化妆品的,有买鞋子的,有买衣服的,还有买珠宝项链的……我也和妈妈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物品,商场里到处洋溢着春节热闹的火爆气氛。顾客们抱着大包小包地挤出柜台,个个脸上挂着笑容。售货员呢,在商场的柜台里拿这拿那,手脚忙个不停,脸上沁出了汗珠。节日的街头可真热闹啊!我爱宁波美丽的城市。
这就是我的快乐的春节,我觉得我过的十分的开心和快乐!我希望每年都可以体会到这样快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