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回家500字作文
回家拥有的是欢乐,拥有的是团聚,拥有的是能更多的孝敬父母,帮父母多干家务活,给父母们的心最大的安慰。
回家是担当,担当的是家里的家务的承载者,更多的为父母担当,我的担当会让父母少受些累,温暖他们的心,温暖他们那劳累的心。
回家就是要带给父母们欢乐,带给父母们愉快的心情,让父母们开心是我最大的心愿。父母为了我省吃俭用的,要孝敬父母,让父母放心,让父母省心,能多一点的为父母做些事是最好的选择。父母们多么不容易啊,小的时候没吃过什么好吃的,那个时候生活条件不好,到了这个时候生活条件好了父母也老了,父母们是最值得我疼爱的人,要想让父母过的好,就要自己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在生活,挑战中取得成功,用这样的成功来赢取父母们的欢喜,赢取父母们的开心笑容,这能让我的心里好受,能让父母的心里宽松。歌声里唱的好,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哪怕是给妈妈揉揉后背揉揉肩,那都是幸福,都是我们最应该做的,这样的小的细微的表现会让父母们心情好,会让父母们的心舒服。自己的心也舒服。现在的人们更要好好的和父母亲近了,带给父母欢乐,不要让手机把自己的回家次数变的少了,那样新科技的发展带来的最终就是孤独了。
回家是亲近父母,是替父母担当些家务,是让自己能更多的带给父母欢乐和笑容,更多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