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回家500字作文
地球因绿而美,绿色给了地球清新的空气,所以,地球与绿色无法分开。
可是,人类却让绿色差不多离开了地球,这一切,都要怪人类自己。
火星人为了探索宇宙,想到了自己的近邻—地球。
几年后,火星人终于来到了地球,他们着陆在一个叫休斯顿的城市,发现有人居住,十分兴奋。想到地球上有生命,可以交往,他们便走出飞船,踏上陆地。可是,他们一下飞船,便闻到令人难受的气味。这股气味,使他们连忙逃回了飞船。飞船长说:“我差点晕过去,这么差的空气,令人窒息!怎么能住人?即使地球人能居住,我们火星人也受不了,算了,我们无法和他们交往!太令人失望了,走,回我们的星球!”
火星人回到自己的星球,下了飞船,记者便来采访了:“飞船长,请你描绘一下地球的环境好吗?”“哦,太糟糕了,那地方不是人可以住的!”“为什么呢?地球上没有人居住吗?”记者十分疑惑。“不是的,有人居住,但那个星球的空气难闻到令人难以想像,我也不清楚地球人怎么可能生存在那种环境里,反正我们火星人是不可能在那上面和他们交流。”飞船长唉声叹气地说。“就是说,我们不能上地球了?”“是啊,真可惜!不过,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叫地球人到我们这来,这样,我们就可以交往了。”“嗯,这的确是个好办法,但愿有这一天!”
就这样,火星人也没有和我们交往,意味着我们地球的环境糟透了!希望人类改过自新,让地球更美好!使外来朋友可以和我们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