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回家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个在一个富翁家打工了十年,这一天,富翁给我一大块银子,让他回家看他的老母亲。他走啊走,走得累倒在地上,有个骑马人过来说:“我的马可以给你,但你的银子要给我。”“可以”,那个人说。骑马人拿着银子跑了,可他只要骑上马,马就把他甩下来。一个人路过说:“这匹马疯了。”“那我把马给你,你给我什么?”“我有一只鸭。”
于是,交换之后,他又开始走,发现鸭有点不对劲,“可以是快死了,找人换吧。”于是就找人换了只鸡,快到家了,路边又有人说自己钱多,他就问那个人说:“为什么呀?”那人说自己有神石,他就用石头换了鸡。那人回到家后,他的老母亲一看,就被气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