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回家500字作文
快过年了,这个时候非常想念的就是家的感觉,家带给温馨,带来欢乐,带来团聚,回家的路上是那急切的心情,高兴的连觉都睡不好。
回家的路上是奔跑的时候,是心的急切,想的是那家里的成员的等待的着急的场景,想的是那回家的团聚的美好时刻,家的温馨和家的感觉都是最好的。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好多的事情,这个时候都要往家里走,都要往家里奔,奔的是团聚,奔的是欢乐,和喜悦,共同在一起的感觉。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大学,让我被这雪给阻拦在路上。这个时候有好多人都是和我一样,都是非常着急的奔向家里,非常着急想回到家里和家人们团聚。回家的路上,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是非常着急,和非常懊恼的事情。回家的人们心情都很急切。遇到这样的事情,大家只能等待。回家的路上是艰辛的对于我们来说,能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着急,但是自己要满足,满足的是我们还比那没有坐上车的人们还好,他们会更着急,他们的心会更急切。老天是公平的,在大家急切的期盼下,来了好的事情,来了新的希望,和新的转变,雪停了,大家能走了,心情一下子从那寒冷的冬天直接到了那三伏天的夏天,心情阳光了,想到的是要和家人共同度过春节,回家过年,真的是太好了,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坎坷,但是事情的发展让我的心情有阳光了。
回家的路上遇到的事情让我的心从一个低谷从新的飞翔到了山谷的高峰,心情有一个飞跃性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