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回家500字作文
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幸福的岛屿;家,是诚挚的温暖;家,是储存亲意的仓库;家,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的阶梯……
------题记
望着天空洒满的最后一缕月光,我独自一人徘徊在无人的街头聆听那毫无意义的鸣叫,我似乎被这静止的食物给吞噬了,渐渐地,我想家了……
早晨,万丈光芒洒落在这充满希望的大地上,一朵朵鲜花绽放在这充满生命的泥土中。而幸福就弥漫在着温馨的家里。这充满爱与美好的世界,我却因为一点点的任性,说出了“我要离家出走”的话,这将母亲的心伤透了,她也没有作出要阻拦我的意思,而是沉默着,看着我渐渐消失在茫茫人海,她转过身,用手拭去眼眶中堆积的泪水,而我的意志那样坚定,直到我跨出门槛的那一刻,我后悔了,后悔我所做出的一切,可是又有什么用?说出去的话怎么收回来?
我蹲在街头的角落,万物静止了,我抱着头痛哭起来,将衣衫给侵湿了,当时我怎么就那么倔强?这究竟对谁有好处?是我?还是母亲?这一系列的疑问盘旋在我的脑海中,所以,忏悔成了我别无所想的思想感情,它渲染着我的心灵,燃烧着我的生命,感染着我的内心。
小雨滴滴答答的下着,我的泪也落了,我忏悔了,那洒在脸上的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到无论怎样,忏悔也走不出内心,
母亲来接我了,打着那把小伞,拉着我的手,走在荒芜人烟的街头。夜深了,我们回家了,回到那充满幸福与温馨的小屋里。耳畔再次回旋着那熟悉的旋律:"回家---回家---……"我再一次落泪了,不是雨水,也不是忏悔,而是感动,是温暖,是家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