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回家500字作文
看看手表,七点半。翻翻日历,2009年6月19日。夜晚,有人或许正与家人一起看着电视,聊聊天,渡过快乐的一天,而我们,却在这一片寂静中进行着晚自修。这时,或许你会放下手中的事,脑海中迸出两个字:“回家”。
安静。还是安静。可谁又知道,此时有多少人心中正想着自己那温暖的家,可爱的亲人啊。自从我们来到园区校,所有的生活都要自己来安排,我们第一次离开家的怀抱,才知道,回家的感觉是多么美好。每个人都有一个不同的家,可在家庭中,快乐幸福的时光都一样短暂,一样美好。可是,谁又能说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家呢?
从洗漱到吃饭,从学习到睡觉,现在,我们每个人都一起在做这些事,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但我们每天都在过着像一家人一样的生活,甚至一天24小时都在一起。谁能说,我们不是一家人呢?虽然我们每个人自己的家,都是由亲情和爱情构筑的,但是坚实的友情,让我们初二(2)班,也组成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大家庭。
命运带给了我们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亲人们互相关爱,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我相信,命运还会带给我们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更多的家。闭上眼,我能回忆起家庭甜蜜的香味,睁开眼,我看到的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乐趣的新家。
晚自修将要结束了,一天又将离我远去。既然对家的思念无法改变,就让我默默地享受着这个美好的新家,就算总有一天,我们会各奔东西……
这时我才忆起,后天下午,又可以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