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庙会作文
过年了,到处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气,最有年味的地方当属庙会了。早上,姥爷说带我逛庙会。我听了高兴极了。
庙会上,人山人海,叫卖声、叽叽喳喳的说话声可真热闹。五花八门的东西让我看不过来。先说那卖吃的:香甜的巧克力惹人喜爱,酸甜的糖葫芦让人馋掉牙再说那卖玩具的:各种各样的大气球,五颜六色的茸毛玩具,五花八门的小面人,还有红色的纸灯笼呢!再说那蔬菜:又红又大的柿子真可爱,嫩嫩的韭菜真便宜,绿色的豆角卖得快
最吸引人的要数那栩栩如生的皮影戏。你看那乌龟,虽然是假的,但是,它时而从这爬到那,时而把头缩回去又出来。看它这个样子可不像假的。那仙鹤的脖子伸缩自如,一会低头捉鱼,一会抬头望远,有趣极了。我还看了皮影人扔枪、扔刀、舞枪、舞刀。都像真的一样。
我们还看了奇花异石,还看了那剪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