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庙会作文
昨天是大年初五,中午我们一大家人吃过饭后,就来到了大唐西市的庙会。庙会上真是人山人海啊!不一会儿我们就都走散了,先是我和奶奶、姐姐找不到妈妈了,后是又找不到爷爷和姑妈、姑父,等我们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时,又发现姥爷不见了。真是太多人了啊!
庙会上很热闹,有唱戏的;唱民歌的;演小品的,还有各种特产,全国各地的美食。到处都是彩色的旗子还有五颜六色的气球。我吃了许多的美食,有武汉的臭豆腐、新加坡的吉士果、烤肉、大连的烤鱿鱼、榴莲酥、蟹黄牙签肉、台湾的烤肉排、最后我还喝了海南的椰子汁。
这一天我过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