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庙会作文
大年初一爸爸、妈妈带我去逛大庙会。大庙会上有表演的、卖小吃的、皮影、玩杂技的。不管到什么地方人真多,人山人海的。其中有一个球型的大铁笼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我们赶紧过去看,一阵巨大的轰鸣声突然响起,哦,原来是旋转飞车表演开始了。开始是一个人开着一辆摩托车在里面表演,接着是两个、三个甚至是四个人在里面表演,同向旋转、上下穿梭,我真为他们担心,因为那么快的速度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重大事故。其实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那几位叔叔的技术可好了,他们的表演真是太成功了、他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