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庙会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天气虽然很晴朗,但是寒风还是呼呼地吹着,好冷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庙会,刚到庙会门口,就看到好多好吃的,门口站了一小会儿,一股烤羊肉串的味道香香地飘过来,接着,一股臭豆腐的香味又迎面扑来我忍不住叫妈妈给我买了一盒臭豆腐尝尝,越往前走,发现有薄薄的印度飞饼,湖南担担面,重庆酸辣粉,看得我口水直流。
最后,我看到软绵绵的棉花糖,我买了一串,棉花糖好像一朵白云串在棒子是,我马上舔了一口,哇,真香啊!妈妈还摘了一块黏在我的嘴巴上,我马上就变成了一个圣诞老人!哈哈,庙会真好玩呀,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