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庙会作文
我们刚刚去了“圆明园”的庙会。这里的庙会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皇家买卖街”。我刚走进“皇家买卖街”,就看见吹糖人的,做糖画的,卖玩具的,什么都有,好全啊!我本来想买个糖人吃,可是卖糖人的人都是用手做的糖人,而且,手还黑乎乎的,看起来不是很干净,所以我最后还是买的糖画。我买的糖画样子是喜羊羊。因为今年是羊年,所以我就买了一只喜羊羊。刚买完,我就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哇!好好吃啊!后来我把这一只羊全部吃完了。味道真是好极了!吃完糖画,我们又逛了一会儿,然后就回家了。
因为今天是春节,所以我祝大家:三阳开泰、羊年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