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庙会作文
正月初六的中午,我们全家去地坛逛庙会。刚走到大门口,一串串大红灯笼映入眼帘。敲锣打鼓的声音震耳欲聋,扭秧歌的挥着扇子,舞狮的踩着鼓点,摇头晃脑的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随着人流走进公园里。叫卖声、笑声、喊声交织在一起。踩高跷、抖空竹、演杂技、变戏法……看得我眼花缭乱。
还有各种各样的北京小吃:驴打滚、糖葫芦、朝鲜 打糕、羊肉串……恨不得再长一张嘴,把好吃的统统装进去。我买了燕子风筝,乌黑的眼睛还会转呢。我轻轻地牵着线,风筝随风忽高忽低,有趣极了。 庙会可真热闹,我可真不想走啊,明年我一定还要来逛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