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庙会作文
今天,妈妈要带我去朝阳公园玩,因为那里有个庙会。
我们刚走进朝阳公园,就看见了有人在舞台上唱歌。我们又往里走,发现在树干上全部用金色的纸包着,就像给小树穿上金色的棉袄一样。啊!我明白了,原来小树也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再往里走,就能看见红红的大灯笼挂在树枝上,格外引人注目。我们还看见了玩游艺的、吹糖人儿的、卖面具的还有刻名章的……令我最惊讶的是编竹条的那个老爷爷,他的手就像变魔术一样,把一根根竹条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昆虫,有青蛙,有蟋蟀,还有蚂蚱,我简直看得目瞪口呆了。妈妈给我买了一只老爷爷编的小蜻蜓,我可喜欢了!
要是你感兴趣的话,也和我一样,来这个庙会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