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微笑面对生活400字作文
微笑面对生活,空气清澈如泉。你若有山海。你便身轻如燕。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军同,繁华落尽,与军佬。
生活就是美好的。生活就是伴我们成长的。生活就是用微笑来面对的。生活就是用微笑来掩盖好多的不悦。微笑能使人年轻,微笑能使人逾越。微笑让人欢声笑语,微笑让人生活乐观。微笑是微博的。但 微笑对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微笑能让你高歌。微笑能让你输在对手之下。微笑是生活的套语。微笑是好的。微笑能在你哭泣的时候开心。微笑能在你欢乐的时候高兴。你用你的微笑面对你的未来。我用我的微笑蒲佐你的未来。我愿用我的蒲佐给你带来成功。这就是微笑。微笑伴随我们。伴随大家。伴随所有人都来为这活跃的开心的事物悄然而行。微笑有魔力。微笑有抗拒 。微笑使人轻松。微笑让然放松。微笑是语言的诉说。是生命的凯歌。
微笑是平常生活里最常见的。微笑是见面的招呼。微笑是赋予人们欢乐的海洋。微笑无限大。微笑无限美。是微笑让我们欢声笑语。是微笑带来快乐。生活中的苦恼。我们可以想想微笑。可以用微笑解忧。微笑能带来的是放松自己。放松精神。微笑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寻快乐,微笑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寻真谛。是微笑让我们联系在一起,是微笑让我们把生活中的不悦给击败。
微笑面对生活,让生活更加精彩。充满生机,充满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