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微笑面对生活400字作文
H1N1这个词如今可谓全球人人皆知,更是人人对此谈虎色变。
全球都陷入了一种恐慌的状态,面对这样的情况,世界各地都呼吁微笑面对生活,积极应战甲型H1N1流感,打胜这一战。
这样一张照片触动了我:一位普通的墨西哥市民走在街头,脸上戴的是一张被画为小脸的口罩,这张笑脸是多么灿烂,我想这就是来自他心中最真实的微笑,同样生活在这样一个世界,何不以微笑面对生活呢?他的微笑愿能给他人带来快乐,愿能得患者带来安慰与鼓励。
面对H1N1,我们需要坚强,请大声说:“我们都很坚强,都能用微笑面对它!”
在香港维景酒店,那里的人们也同样很坚强,被隔离的人们于外界隔着玻璃窗互相鼓励,互相交流,更有记者拍下一张张微笑的脸庞,这微笑带给我们温馨,带给我们平安的消息。昨晚8时14分,维景酒店终于解除了隔离。 7天来一直未曾拉起过的白色窗帘瞬间滑落,7天的阴霾一扫而过。酒店大堂一片欢乐场景,就像迪士尼乐园的小小世界,不同国家、肤色的人谈笑、拥抱,抓紧最后时间合影留念。
这一张张笑脸,将永被铭记,告诉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世界各地的患者们,不要悲观,相信自己,相信大家能用微笑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
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病情已得到了平稳,呼吁人们面对疫情不要过渡恐慌!”只要我们积极面对,用微笑面对生活,必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