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微笑面对生活400字作文
有一个小女孩,每天都走路去上学。一天早上天气不好,云层渐渐变厚,接着开始闪电、打雷、下大雨了。小女孩的妈妈很担心,她担心女儿会被打雷吓着,便赶紧开着她的车,沿路去找小女孩。她看到自己的女儿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但她发现每次闪电时,女儿都停下脚步,抬头望上看,并露出微笑。看了许久,妈妈终于忍不住叫住她的孩子,问道:“你在做什么啊?”她说:“上帝刚才帮我照相,所以我要笑啊”!
生活犹如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会还你一个灿烂的微笑。
早晨,睡眼惺忪地睁开眼睛,阳光明媚,这时我会微笑着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拉开窗帘,阳光射入房间,仰头眺望,那天空的湛蓝、云朵的洁白都映入心田,这时微笑在脸上跃动。
在生命的道路中,我们可能会被障碍物所绊倒,这时无奈的惆怅便会涌上心头。但是,当我们拭去灰尘后,前进的道路依然宽广,风景依然美丽。我们可以微笑地对自己说:“没关系,从头再来。”于是,重新迈出前进的步伐,脚步依然矫健。
的确,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些绊脚石。但是,不要忘记,你该微笑。曾有一句话,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只有一个微笑而已。只有微笑才能使我们得到崭新的事,只有微笑才能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微笑才能使我们得到更多的快乐。
所以,朋友,微笑地面对自己,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