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吵,耳边的世界充斥着安静的呼吸,嘈杂的叫喊甚至有不堪的歌声。
一张试卷就这样填满了整个早上;很无奈的笔,很无奈的声音。离现在早些时候窗外漂浮着一味腥气,似乎有种高三的味道。忍不住关上了窗,赶快远离这种空气。昨晚到现在都在下雨,倾洒的下,好象停过一会儿。我认为下雨时最能代表我的心情,很伤感。尤其是暴雨将至的那些乌云很像我压抑于心的忧伤。别装成熟??这是我常常自问的一句话(或许没有);但昨晚回家走路时,像极了一个蓝色的孩子。早上开家长会,我想我回家肯定又能听到爸爸的教育,语重心长,虽然对我是很好,但我不喜欢。班里几个同学家长也来了。哦,刚才教室外站着一个瘦长的男人,那人很有趣,还对着我们笑一笑。他是YL的爸爸。有家长来的同学似乎洋溢着一种幸福,那是我找不到却又得到的。恐怕下午又会将自己置于虚拟中了,我不想,却很有点沉迷,那里我能找到点快乐。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老是爱装做很伤的样子,自己根本不是装酷的那块料,不明白,始终不明白。肚子开始叫了,早上吃得有点少。等会就要回家了,嗯,回家了。
窗外那味腥气已经散去了,雨也停了,虽然乌云仍渐稀地在天空中。
考试快结束了,我打开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