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郁闷!处处都不顺心。于是,我出来上网。
我想逃课,可又有些心寒--我又堕落了,这一次有些意外的堕落。已经几个星期没有回家了,心里的空虚像影子一般弥散开来。也许,实验只是我一年的寄宿地吧!我并不能对它产生多少感情!也许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处在一种寄人篱下
的状态,让我们的心灵享受尽那份孤独,一如那棵向日葵。
每天都在写着日记,只当成是空虚中的一点寄托吧。宿舍里是同样来自其他地方的哥们,一样的无聊,一样的想家,一样的无奈,一样的为了梦想打拼。每天,5:40起床,然后是洗刷,伴随着宿舍长一声声催人的哨声。6:15开始早操,10分钟的慢跑,而后爬到五楼的教室。一天的日子就在这个小屋里面度过了。容纳九十个人的教室里充斥着特殊的味道,每个人都拖着疲倦的面容``````也许,生活就是这样吧。
家里,妈妈独自一人在家操劳;爸爸在南方的城市里打工,为我和弟弟的学费挥洒着汗水。想想他们,我内心充满了内疚。贾平凹说他不是个好儿子,但他至少是家里的骄傲。我呢,我总是伤家里人的心,让爸妈一次次的失望,我真的很不孝。我能给他们的只能是我默默的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