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拥有清幽的美丽,那风呢?风能算什么呢......鲜花娇艳的美丽,那绿叶呢?绿叶能算什么呢......
枫叶的飘落,是枫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逐......
一个个看似不公平的说法,让我陷入了久久的沉思。我该记恨云的清幽花的娇艳,还是不给风不给绿叶留机会的人们。还是为他们的无私感到高兴......凋零的枫叶它将何去何从,我是该为树的不挽留悲伤,还是为风的追逐依恋呢?
抬头看向天空,看着飞也似的离去,看看它那轻盈的身影,是风载着它,才将那飘逸送给人间。风“簌簌“的在耳伴做响,它在告诉我什么,它听起来是哪么欢快。风,是在告诉我它拖着云很幸福吗?它喜欢那种幸福吗?绿叶也喜欢静静的给鲜花增添美丽吗?那也是它的一种幸福吗?突然想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枫树不是不挽留,而是给它更高的价值,它们的理解是这样的吧!
我想明白了,我们不是只为抱怨而活,我们要知道在背后的幸福,要学会理解上天的恩赐。风不记恨,绿叶也不记恨,它们会寻找幸福的声音。微笑的面对生活,那是最美的心,有这份心的人也会把美丽带给别人,也会得到别人的美丽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