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狗500字作文
我阿姨家有只小狗,名叫“宝宝”。
“宝宝”可漂亮了!它的眼睛又黑又大,圆溜溜的,像两颗黑宝石,总是东瞧瞧西望望。穿着棕色帅气的大衣,风一吹,随风飞扬。腿又细又短,爪子还没发育完全,不够锋利,别看它的腿短,但支撑着圆滚滚的身体,速度也不一般噢,都能追上我呢。跑起路来尾巴摇摇摆摆,可爱极了。
我很喜欢这只小狗。每逢节假日,我就会去看它。有一次星期六,我去看“宝宝”,一进门,它就扑到我身上,好像在说:“你怎么现在才来看我呀,我都等你好多天了。”突然,它转移了目标,紧盯着我手上的牛肉干,连忙叼走,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我抚一抚它松软的绒毛说:“我们去公园玩吧。”它好似听懂了,连连点头。
来到公园,我把飞盘扔了出去,“宝宝”迅速地跑去,把那飞盘叼了回来。每次不管我丢到哪里它都会第一时间把盘叼回来,就像战士执行上级作战命令,坚决而迅速。其中有一次飞出去的盘被另一只狗叼走了,竟管这只狗体型比“宝宝”大了好多,但“宝宝”一点都没有胆怯,迎着那只狗冲了上去。看到“宝宝”这么勇敢,另一只狗反被吓住了,就在这只狗发愣的一刹那,“宝宝”一口就把飞盘叼了回来,“胜利了,耶!“宝宝”真棒!”我不禁喊到,“宝宝”就像一个凯旋的将军,大摇大摆朝我跑来,等待它的肯定是我热烈的拥抱,当然还有它最爱的牛肉干。
这就是我最好的伙伴“宝宝”,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