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狗500字作文
我有一只可爱又温顺的小狗,由于它非常可爱,讨人喜欢,所以我们叫它小可。小可有一双桂圆般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像黑宝石一样。小嘴巴尖尖的,弯弯的,笑起来可好看了!小可的毛黄澄澄的,毛茸茸的,真可爱!虽然它的腿只有15厘米,但是,它的腿可大力了!它能用后腿站起来像人一样站立。我给小可带上了一个小铃铛,走起路叮叮当当的,真好玩!
为了让它住的舒服,我给它做了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狗窝。一到冬天,它就整天缩在狗窝里呼呼大睡,白天有阳光晒到阳台上,它就四脚伸直,趴在阳台上,晒着温暖的阳光,又继续呼呼大睡去了。它好吃懒做,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别名叫“大懒虫”。
小可特别爱吃骨头。每次我给它喂骨头的时候,它都高兴得摇着尾巴,笑容满面,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仿佛在对我说:“我最爱吃的香喷喷的骨头来了!”看见它兴致勃勃的的样子,我开心极了!
小可特别喜欢到广阔的草坪里玩耍。一到草坪,它就飞快的奔跑,和其他小狗你追我赶,高兴极了!
小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记得有一次,我看完漫画书,随手不知扔到哪里去了,我四处寻找都找不到了,正在我着急不安的时候,小可似乎明白了什么,它跑到我的房间,不一会它嘴里叼着书飞快地跑到我身边。小可真是聪明伶俐!
我的小可真是一只聪明又活泼好动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