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狗500字作文
我在很久以前就向往有一条小狗,向往有一个陪我解闷的朋友。
在我的千求万恳下,老妈终于同意给我买狗了。我高兴极了,恨不得连蹦三下,因为我太想拥有这个可以陪我解闷的“玩具”了。此外,我还上网查了好多狗狗的资料,我和妈妈一致认为要一只白色博美,就剩下挑狗了。
为了挑狗,我和妈妈坐车到了市郊的狗厂,遗憾的是,这里没有白色博美。没办法,我和妈妈只好一家一家的找,终于,在南山市场买到了一只白色的小博美。
我把它抱在怀里,仔细去瞧它,它全体通白,脸圆的像苹果,小爪子肉乎乎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直转,长的甚是秀气。
“咦,妈妈你看小狗哭了。”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妈妈,生怕小狗有什麽不适应。
“它是不是想家了?”妈妈这样推测着,我悬着的心终于沉了下来。
到了家,我把小狗放下来。它对一切都很好奇,东凑凑西转转,不时还摔几跤。过了一会儿,我看它朝着我们家的沙皮狗雕像跑去,我很奇怪,它往那儿跑干什麽呢?结果,它向沙皮狗行了个见面礼――接吻。
我也不管它,自己跟电脑亲热去了。哎呦,怎麽黑屏了?原来是这个“小捣蛋”搞的鬼,哎,我说“小捣蛋”啊,这可有生命危险啊,你可悠着点儿!
唉,“小捣蛋”睡着了,嘘,别把它惊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