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500字作文
我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笨笨,它长着一身棕色的毛,柔软又光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转,它有一个小小的黑鼻子,舌头整天在外面吐着,时不时的会流口水,嘴旁边还有一两根金黄的毛,金光闪闪,指甲又尖又长,好像一把锋利的小刀,要是下雪了呀!
它的爪子印在雪里,还是一朵梅花呢!虽然小狗叫笨笨,但它一点也不笨。我想把它训练成像杂技团里的小狗,所以训练它接飞盘,我用力扔出飞盘,只见它飞奔出去纵身一跃,用嘴叼住飞盘,平稳的落在地面上。接着我又向着不同的方向扔出了飞盘它都准确无误的接住了。我跑过去拍拍它的头,“好样的,笨笨!”它摇晃着它的尾巴“汪,汪”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怎么样,小主人,我的身手还不错吧!”为了奖励它的出色表现,晚饭我给它最爱吃的火腿肠。笨笨吃的特别开心。
一天我带它下了楼,到了楼下,为了考考它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我从兜里掏出一个一元的钢蹦儿,轻轻的抛了出去,“笨笨接住!”笨笨飞跑出去,像鲤鱼打挺一样,之后落在了草地上,“恐怕这次你可就接不住了。”我跑过去,笨笨竟吐出刚才我扔的那枚小小的硬币,“笨笨,太棒了!”
如果有一天笨笨参加了杂技表演一定会赢得热烈的掌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