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是谁?除了爸爸妈妈之外,那就数我们班的马老师了。
马老师大约有1米6左右的个头,身材很苗条,她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卷发披在肩上,十分好看,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鼻梁高高的,还有一张非常爱笑的嘴。
她平时喜欢穿一件的黑色衣服,外面再套上一件漂亮的棕色小外罩,喜欢穿一双黑亮亮的高跟鞋,好看极了,走起路来风度翩翩。
马老师和蔼可亲,平易近人,她对我们也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有一位同学考试没考好,下课后,马老师很严厉的把他叫到了办公室,虽然我不知道他和马老师在说什么,但是我知道马老师肯定是在鼓励他,好好学习,下次考好点。
记得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举手回答问题声音很小,下课后马老师温柔对我说“回答问题的时候,要声音洪亮,胆子大一些,要有自信”,在马老师的鼓励下,我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自信。
马老师读课文有声有色,娓娓动听,写字也很棒,还很幽默风趣,还经常逗我们开心……
马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对我们非常关心,马老师说过:“班主任就要尽自己的职责”,她经常用这句话激励我们:“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这就是我喜欢的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