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生机勃勃。嫩绿的小草从那软绵绵的土壤了探出头来,树尖长出了极嫩的绿芽儿。
我喜欢夏天里那一把又一把的“大绿伞”,为我们人类送来了一片片阴凉,让我们无忧无虑的在下面尽情的嬉戏、看书、下棋……
我喜欢秋天的硕果累累。弥漫着一种果香,看那苹果红得像一位害羞小姑娘的脸蛋,柿子像个橙色的灯笼高傲的挂在枝头。
我喜欢冬天的粉妆玉砌,大地披上了一层洁白无瑕的白纱,树木也不例外,穿上了满身银珠片的棉衣,银光闪闪。
我也喜欢梦,喜欢梦里那种美好的享受。我经常梦见自己如愿以偿,成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我还梦见我考试的了全班第一,正在接受老师的表扬呢!我还喜欢人,不管是伟大的还是平凡的。我喜欢风姿翩翩的舞蹈家、好嗓子的歌唱家、手儿巧妙的画家。我也喜欢无私奉献的老师,有趣的、严格的、活跃的,我认为他们的一生仅为我们学生。
我还喜欢看书,在图书馆里面,我不能控制自己爱书之情,书,“她”能让我的大脑更加聪明,书,“她”能让我一生有光彩,书,“她”也能让我变得引人注目。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我闲暇无聊、忧心忡忡的时候来安慰我,尤其喜欢坐在一起互换心声。
……
我喜欢万物,我喜欢一切的一切,而且深深地喜欢能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