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喜欢作文
我叫耿耀宇,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没练跆拳道之前,我一直在较胖的体形上“流浪”,妈妈总是担心我会不会再胖下去,而爸爸担心的倒不是这个,而是怕我身体不够健康,成“东亚病夫”,受别人欺负,所以让我去练跆拳道。我第一次走进霸王跆拳道的大门,就被现场的局面给牢牢的拴住了,那高大宽敞的教室,鲜艳的绿红色垫子,给跆拳道笼上了五光十色的大彩衣。可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穿着雪白道服的跆拳道学员们。在那儿,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参加跆拳道。
一开始练跆拳道的时候比较苦,特别是练劈叉的时候,我的叉离地足足有十厘米那么高,教练给我压叉,痛得我直想哭,之后一段时间,我都盼着早上不要来到。爸爸、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就开始给我鼓劲,而且开导我,跆拳道场的杨教练帮我克服了这个困难,到后来我就适应了这些。我很有信心把跆拳道练好,虽然在练的时候很苦,但是我很快乐,我交了很多朋友,如朱珠、刘觐瑶、于金山、于乐等许多好朋友。休息的时候,我都找她(他)们玩呢!
每当我穿着雪白的道服在街上行走,总是会招来好奇、羡慕的眼光,我特别开心,我已经考到七级,腰间佩带着黄绿带。回想起这一年的训练,我不知流了多少泪,洒了多少汗。我相信我会把跆拳道练得更好!
这就是我喜欢的跆拳道,请你们快快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