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奶奶。别人都说自己的妈妈、爸爸好。而我却津津有味地赞扬着我的奶奶。
据我所知,从我刚下地就是我奶奶在抚养我。因此我和奶奶产生了很深的情感。
我小时候身体很弱。我奶奶宁愿自己少吃点少穿点。也不让我饿着、冻着。那时候,我的家境不是那么地富裕,我的爸爸、妈妈也不拿钱给我们用。我奶奶只有卖粮食的钱来维持生活,现在想起来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掉眼泪。
我和奶奶相依为命都有十三年了。我和我的爸爸,妈妈的关系根本连陌生人都不如,我和奶奶之间也有许多矛盾。
记得有一次我才10岁,我正在上五年级。我们同学叫我去他们家玩。当时虽然很犹豫不决,但是我还答应了。下午我没有经过奶奶的同意就走了,第二天我放学回家正准备写作业时。奶奶突然拿起一根大拇指那么粗的棍子来打我。其实,我知道奶奶打在我身上疼在她心里。后来,听邻居说,那天晚上奶奶一直在找我根本没有睡觉。听了这句话,我鼻子突然酸了一下。我猛地冲回了家,大声说道:“奶奶,我知道错了,我以后一定好好不再惹你生气。”奶奶哭了,她眼里似乎还有一丝丝希望,我和奶奶拥抱在一起。
经历过这件事以后,我更加地喜欢我的奶奶,我喜欢她的慈祥和她一双永没休息的一双手,我记得奶奶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我以后一定要加倍奉还。俗话说:“受人滴水之恩,必当涌泉相报。”而你呢?我接受了你的恩惠,那我该怎样报答你呢?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的,我发誓一定会让你过上清闲、无忧无虑的日子。
奶奶,谢谢你,如果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如果没有你,我可能已经被父母遗弃到另一个角落了吧!
奶奶,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