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如山500字作文
我想说,请不要在喝酒时,满面红光,却在喝后显得后悔莫及,而且感慨万千。每次我问您为什么要喝酒您回答说:喝酒不好,只是为了陪朋友。可是一到喝酒时,就把这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拉也拉不住,拽不拽不回来。我只是担心您的身体,并没有反对您陪朋友呀,而您总认为我是错的,可,当你发现时,又向我道歉。请您醒一醒,看一看自己的处境吧!
我想说,请您不要表面装着冷酷无情,心里却柔情似水。每次做事您都让我去做,其实是让我学会自立;每次我做了错事,您都斥责我,其实是让我学会改正······我的心总是软软的,好像一触就会碎,碎了之后,就会涌出一般暖流,感觉全身热热的,感觉热血在心中沸腾。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不要在我还没有醒来时就去工作;请不要再目送我进学校;请不要在发火后对我那么好······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无法偿还。
记住,“父爱如山,一路相伴”,我会永远做一个男子汉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