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父爱如山500字作文
路面上开起了颜色各异的“小花“,雨点儿在空中“偏偏起舞“。下雨了,我站在学校的门口左顾右盼,可却始终望不到爸爸的身影。
今天早上,爸爸要骑自行车来接我,说是要向我展示他的车技。看着爸爸那张满有自信的脸,我欣然同意。
“爸爸怎么还没来啊“,我看着手表满脸怒气地说:“真是的,还说什么要向我展现他的车技,简直是骗人嘛!“
五分种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可爸爸还是没来。我埋怨道:“算了,不等他了,我还是自己回家吧。“说完起身就要走。
“萌萌,对不起啊,爸爸有事,所以耽误了些时间。快上车吧,我们赶紧回家,等会儿就要下大雨了。“我的耳旁忽然响起了爸爸熟悉的声音,呀,爸爸来接我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欢蹦乱跳。
爸爸迟到了,可是我却不知怎么,还是很开心的上了车而且一路上还跟爸爸说说笑笑的,好不开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看到了爸爸的额头上有一道细微的血痕!我心中一惊,心想:爸爸一定是急着要来接我才受伤的,可他却还闷不作声,目的是为了我不替他担心呀!我的心里仿佛针扎般的难受,我不由自主地靠在了爸爸的背上,不由自主地流下了两横泪水。
我那时的心情很激动,我当时就在想,父爱如山,将来等这座山老了的时候,我一定会报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