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拔河比赛作文
学校要在九月份组织拔河比赛。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同学们都兴高采烈,摩拳擦掌,准备在这次拔河比赛中大显身手,争取拿个第一名,为班级争光。
终于盼到了比赛的这一天。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和其他十四名同学组成的三年一班代表队憋足了一口气,稳住了阵脚,并不断的往后挪动脚步,胜利在望。我们班级的同学们也呐喊着,跺着脚为我们加油助威,就连杨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喊着号子,为我们加油。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我的脚下一滑,摔倒了。我倒下后,我们的队伍就乱了,对方没费吹灰之力,就赢了。
我们失败了。我担心大家埋怨我,可是同学们反倒都跑过来问我伤着没有,安慰我,鼓励我,让我感受到同学们的友爱,同时我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下一场比赛我一定要站稳用力,再也不能摔倒影响班级的成绩。
下一场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和大家一起仔细地分析,比赛时口号要齐,先站稳,再用力,劲要往一处使。别说,这些办法还真管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我们就用这些方法,加上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助威,我们班终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老师和同学们都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