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拔河比赛作文
一个星期四,一个快乐的星期四,我们三年级举行了一次激烈的比赛——拔河比赛。
预赛开始了。我们面对着强大的对手三(1)班,走向场地,拿起长绳子,做好比赛准备,只听裁判员大声喊道:“一——二——预备——开始!”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加上吃奶的劲,合二为一,猛得一拉,对方被这强大的“攻击”击得不知所措,像一只断尾的狼,灰溜溜地逃跑了,这使我们更有信心。
决赛开始了,对手三(8)班不甘示弱,中间的红色标一会儿往我们这边一会又往他们那边,就在这紧张的时刻,忽然我听到了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啦啦队的组长是谁?就是毛彦人,再加上张老师、童老师的加油,我们不知道哪来的一股劲,一拉,标记到了我们这边,我们赢了!这次比赛让我知道:人心齐,泰山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