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拔河比赛作文
俗话说“全军覆没”的意思是指军队全部被消灭,而“大获全胜”的意思是大败敌人或对手,得到完全胜利。但今天这场我们和305班的拔河比赛的结果不是“全军覆没”也不是“大获全胜”。
你们想知道答案吗?就接着往下看吧!比赛开始了,陈老师先宣布了比赛规则:“在自己班里是冠军的和别人的冠军比,是亚军的和别人的亚军比……”陈老师又说:“每一组用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呿!”随着陈老师哨子的声音,操场上沸腾了起来。有的喊加油,有的鼓掌,还有的说别人班“漏油”。 “呿!”哨子响了,我们看见胜利的手势指向305班。我们的心里非常难过,都想着肯定会输。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第一、二组败给305班,而第三组却脱颖而出将比分打成了2比1,只要差1分就能打平,而这个任务降临到了我们组的头上。第四组比赛开始了,我大吼一声,把绳子死死拉住,然后把绳子拖到后面,让后面的队员能把绳子拖到更后面。“呿!”陈老师把胜利的手势指向我们组。“哈哈!”我们高兴地欢蹦乱跳。第二局比赛开始了,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这场比赛。将将比分追成了2比2,打成平手。虽然这场比赛的前两组输了,让后面的显得没精打采,但还要精神饱满。正像古人说的“爱拼才会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