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拔河比赛作文
上个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装水的装水,还有人试着和同学战个“你死我活”,真热闹呀!
好一会儿,比赛终于开始了。第一组上场了,他们两个班的眼神交错,似乎已经开始了激烈的比赛。裁判员一声令下,两边的队员拼命得向两边拉。有的人脸涨得通红,牙齿紧咬着,眉毛都成了“勾”的形状,样子真可怕!旁边的人拼命地喊着:“XX班,加油!加油!”他们好像也正在比赛之中呢!过了一会儿,还没有分出胜负,拉拉队也喊哑了。不知什么时候,左边一方来了一股不明的力气,使他们一鼓作气,把对方拉了过来。接着,前六班也比好了,就差我们班和五班了,可要加油了!
我们排好队伍,手握紧绳子,深怕被他们拉走。“开始!”我脚向后一瞪,手握得发抖,眉毛都竖了起来。圆溜溜的眼睛突出似的盯着绳子,想把它一口气拉过来,可惜没这股气。我看看旁边的同学,脸渐渐从白到了深红。我心里想:“可千万不能输呀,不然我们班的脸往哪放呀!”我这么一想,绳子便被拉走了。这一局,我们输了。
我们来时气冲冲,去时灰心丧气。真可以用“曹操下江南,来得凶,败得惨”来形容。总之一个字,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