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拔河比赛作文
操场上传来了啦啦队员们为拔河选手们呐喊加油的声音,拔河比赛的双方三1班与三2班更是使出了吃奶的劲了,一步都不肯松懈。
拔河规则为3局2胜,现在场上比分是1:1平局,关键的最后一局开始了!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一个个像小牛犊似的双手拚命的用力拿着赛绳,谁也不让谁。只见我三2班的运动员个个双脚钉子似地钉在地上,一起往后拖,三1班的运动员也个个好样的,哈下腰屏住气,竭尽全力拽。我们班打头阵的是身体魁梧的张友凌同学,他脑袋上直冒热气,黑黑的脸上不停地淌汗,可是他咬着牙、瞪着眼,两脚死死地蹬着地面,像用钢铁烧铸地一般,憋足了劲,使劲地往后拖,赛绳中间的红绸子一会儿拖向左、一会儿拖向右,急坏了两边的拉拉队,加油!加油!的叫喊声在操场上空回响,当红绸居中的一霎那,我班运动员齐心协力猛地用力依托,终于赛绳被我们拉过了赛标区。我们班赢了,我们班赢了,我们拥抱在一起高呼胜利,赛场上一片欢腾!
这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真的太有趣了,真希望以后还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比赛,当然了,我们班一定会争取每一次的胜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