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成长作文
一颗种子,长成参天大树,这期间需要有各种各样的因素的参与,会有很多的磨砺,对于一个人的成长也是一样的,成长的过程曲折坎坷,正因为如此,所以我快乐。风雨后的天空会变得更加湛蓝;风雨后的波涛会变得更加和蔼;风雨后的人会变得更加快乐……
风微微掠过啪啪作响的水面,那是它在见证我成长的快乐。这是在学游泳后的第一次任务,也算上是一次成长,一次成长使我自信满满。 表妹刚说要和我学游泳时,我要说有多高兴就有多高兴。教练耶!那可是教练耶!我只有被教练教过,从来就没有当教练的,能有幸成为表妹的教练,我还真是想都没想过呢!就像梦一样的不真实。 可我还是很高兴的试着去教表妹学游泳,很耐心的开导她。表妹其实一点都不难教,只是太懒了,不愿白白付出自己的努力,喜欢浸在水里享受飘飘欲仙的感觉。面对这种情况,我采取的是:诱导教学。只有这样,表妹才会甘心的被骗在其中。
从我担任表妹的第n任教练后,表妹在我的诱导下泳技大大的提高,虽然没有像游泳冠军那样游得正规,但也有模有样,看得表妹的上一任教练两只眼珠都快瞪出来了。笑煞我也,哈哈。
阳光洒在冷冰冰的水上,水也变得暖烘烘的呢!是吗?它也在见证我成长的快乐。成长的路上,不管成功还是失败,都是一个收获,都是一种快乐,一种不同的快乐。它将载着你对成长的希冀展翅高飞……飞向充满阳光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