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成长作文
酸期末成绩已经出来了,好紧张,不知自己考的怎么样,搞得心里乱乱的,怀里想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数学老师来了,只见她稳稳地坐下,轻启朱唇,不快不慢的拿起成绩单念道:“王晓明100分,考的不错,下次继续努力。
李丽95分,下次争取考满分。王宏,90分,有进步。白小娜,85分,你怎么考成这样,你可是好学生呀,明天叫家长。刘佳……”拿着那张鲜红的85分,调皮的眼泪不知为何止不住,似水龙头似的哗哗流个不停,流到嘴里,酸在心里。甜烦恼是青春的一次必修课,所以,我不会惧怕,来吧!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在刚刚结束的期末考试中,我考了满分。数学老师在那直夸奖我,还让同学们以我为榜样,回到家,父母见我手中拿的是满分的卷子,笑得合不拢嘴,忙问我想吃什么,他们给我买,我说不用了,他们直夸我懂事,硬是给我买了两个又大又甜的菠萝。吃着菠萝,甜在心里。苦天哪!上帝呀!万能的救世主啊!救救我吧!作业堆成了山,家长和老师的唠叨都快能拍成电视剧了。
咚咚咚,老师正敲打着桌子,教师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老师便宣布了一件伟大的事:体育课不上,改上数学课,于是同学们一个个叫苦连天,一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辣……成长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成长的快乐,就在于它丰丰富多彩,像一条项链上串起的七彩珠子一样丰富多彩。
成长的快乐需要我们细细品味,快乐无处不在,快乐无处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