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春游作文
今天,我小组织秋游活动。我昨晚一直在想:明天会下雨吗?早晨,我拉开窗帘,样刚条件了我的房间,我高兴地欢呼雀跃,吃过早点我飞奔学校。
我们像放飞小鸟三五成群,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潘老师来到教室里,她讲了秋游的注意事项。我们欢快的坐上中巴车直奔目的地——农业观光园。我们像放出笼鸭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嘴里哼着歌儿向前走。忽然,传来阵阵清香,那香味沁人心脾。我四处张望寻找着香味的源头。哦,原来是前面桂花树散发出的清香。你看,那硕果累累的橘子树上,挂满了黄澄澄的“橘娃娃”像一盏盏小灯笼,照呀照呀,照亮了人们喜悦的脸庞。我们来到庄稼的“瞭望塔”上休息,“瞭望塔”的四周都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美丽极了!带我们进入金色的童话里。
只见不远处有个“儿童乐园”,我们蜂拥而上,冲向“儿童乐园”,那里人山人海,很多小朋友在那里玩耍着,最有趣的就是“天罗地网”了!在河上架着一个织起来的网里,一个圈连着一个圈,我们爬到里面钻来钻去,我们玩得正奇劲,乐此不疲时。耳边传来老师的声音:“同学们,排队回家啦!”我们纷纷排好队伍,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农业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