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游作文
春,是一位艺术家,在这个季节里,他用那优雅的艺术点缀春天的点点。春游,我建议大家到大石山。我选择大石山可是有原因的。大石山有许多珍奇的石头,这些石头有的像鸵鸟蛋,有点像大老虎,有点像小白兔。这些石头中也有人工极品——狮子像。这两只“狮子”可威风了!挺直站立在那里,好像大石山的守护神。奇异的石头撒布在大石山的各个地方,把这座山变成了石头的乐园。
再者,大石山里面还有一片葡萄园。春天枝繁叶茂,垂蔓充满了生机,细看甚至能看到一颗颗小葡萄,正探出青绿色的小脑袋,让人更觉得生机勃勃。你要再过几个月来,保准你能采到许多可口的葡萄。怎么,口水都留下来了吧!同学们还可以在葡萄的垂蔓下玩耍,在大自然怀抱中的感觉可比家中轻松、愉快多啦!
等玩累了,大家可以在草坪上边呼吸新鲜空气边休息。要是爱画画的同学,可以画下这幽静而美丽的一切。喜爱大自然的同学,可以观赏大石山的春天:路旁花儿竞相开放,有黄的、白的、红的、紫的,争奇斗艳;小草探出脑袋,张望打量着这个世界;河边的柳树舒展开柔嫩的枝条,微风吹过,像少女在轻歌曼舞;风平浪静之后,又像待嫁的姑娘在欣赏自己的花容月貌。怎么样,心动了吧?
让我们放下手中的笔,一起进入大自然的春天去游玩。听,飞鸟正向我们呼唤;看,大树正在注视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