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出游的好日子。我们全校师生来到了狮山公园春游。
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草坪。此时已是春意盎然,小草也长得绿油油的,我想,这就是春的足迹吧。来郊游的人很多,草坪上可热闹了。在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玩起了游戏,大家玩得可尽兴了。我们玩的游戏叫“大树与松鼠”,规则很简单:“一些同学当大树,一些同学当松鼠,教练发出指令后我们要做出相应的动作。”教练滔滔不绝地讲着,同学们都围着两名教练,竖起耳朵津津有味地听着。大家迅速找到玩伴后,手拱在一起,而“小松鼠”则蹲在他们中间。这时,老师发出了第一个指令:“猎人来了!”“小松鼠”们立刻四处“逃窜”,躲到了另一棵安全的“树上”,没有找到新树的“小松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只好乖乖接受惩罚了——做一个鬼脸。只见吴榕阳用手捏了捏脸蛋,吐出了舌头,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做完了游戏,我们便开始自由活动了。有的同学在打扑克,有的同学在玩游戏,有的同学在欣赏着美景,大家都玩得其乐融融。
时间总是不等人,眨眼间,快乐的时光又悄悄地溜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狮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