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游作文
转眼间,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集体春游过去了。难得,这次我们班的同学全到齐了,拍了一集体张照片作纪念,也没有什么可遗憾了。虽然去烧烤的愿望没有如愿以偿,但我们在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景州乐园还是玩得很开心。
扫墓完毕,我们坐着空调大巴来到这次春游的目的地:景州乐园。可能是因为公园刚整修完毕,我们对它有些陌生。我们的导游叔叔,带领我们先来到“野生蝴蝶繁殖基地”,这次我们要和蝴蝶“亲密接触”。听同学说会有蝴蝶飞到自己身上来,我觉得很荒谬,蝴蝶看见我们多都来不及,何况飞到我们身上。走进蝴蝶馆,我就体会到这里蝴蝶们对客人的“亲热”,一只蝴蝶飞到了我的头上,吓得我抱头蹲地,忙喊饶命。出了蝴蝶馆,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导游叔叔就把我们领去看阿里山人的表演,我真是开了眼界。我原以为是想土著人的那种枯燥乏味的舞蹈,没想到竟是如此的精彩!音乐中,仿佛能听到潺潺流水的声音,两只小鸟相互嬉闹,清脆的鸟叫声使我联想到阿里山的早晨云雾迷蒙,薄雾在林中穿梭;青山环绕着绿水,绿水倒映着青山,像是走进了人间仙境……主持人的报幕打断了我的联想,原来有一位“奇人”要用树枝吹奏出乐曲,果真一位穿着阿里山服饰的青年走了出来,为我们用树叶吹奏出阿里山的民歌,真是厉害!
接着我们还去了很多地方,一直玩到下午1:30我们乘车回学校。一次春游,就这么快过去了,小学的六年也仿佛一眨眼的工夫就闪过了。一年级上学的第一天,被家长带进学校,就像是昨天的事,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小学的点点滴滴都将留在我心中,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