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我的梦是中国梦,是五彩斑斓的吗,梦。
我的梦是让祖国变得国泰民安,我希望人们能过上没有战争,没有暴力的生活。而是一个美好,而幸福的生活。
我上二年级的时候,音乐老师教了我们国歌,没次升国旗的时,我都感到无比的光荣。我是中国人,是龙的传人。是继承民族下一代的文化传统。
我的梦是承担着报效祖国的担当。我喜欢画画,我想把画画发展给另一个国家,让祖国的艺术不再流失。
我的中国梦是想当一名教师,培养成千上万祖国的栋梁。让新生的嫩芽,成为一株株出斗士的小树。让她(他)们报效祖国,让她(们也有自己的梦想。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希希望梦想也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