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天啊,由钓鱼岛事件,我们中国和日本国会不会打起来呀?讨厌的日本!”我心中的愤怒还夹杂着几丝焦虑。
自从菲律宾制造事端想抢走我们那美丽富饶的南海群岛时,许多国家便有了自己的“心事”,他们纷纷将目光转向了本国,最近国家大事连连,现在日本国也趁机生乱起来,他们根本不讲道理,难道就是因为它在两国交界线内?不,我想更多的是想夺走我们丰富的矿产资源吧!
知道了这些之后,我的心中思绪万千。同学们呀!好好学习吧!将来用我们学到的知识和自己的力量使中国更加富强!捍卫我们祖国的边疆!有一句话:“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为自己立下志愿:保卫祖国!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