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中国梦,那就是有一个好的地震局。为什么呢?因为在地震死伤的人太多了。
中国曾经经历了多次的大地震,如汶川大地震,雅安大地震。。。。。。都死伤无数。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惨剧?因为中国没有一个好的地震局。那我们可不可以减少这样的惨剧呢?当然可以。只要有一个好的地震局就可以了。地震局预先预感哪里有地震,然后通知那里的相关部门去疏散人员,那这样的惨剧就不会再发生了。
我们中国也有地震局,那为什么会预感不到呢?那些地震局有什么作用?所以我们中国要建立一个国家级地震局。人们在那里努力工作,这样应该就可以预测到地震的来临了。
希望我的中国梦实现,因为这也是大家的中国梦。